网易丝毫不给暴雪留退路了呀!
据南华早报报道,在网易和暴雪正式解约后,网易已经开始解散上海暴雪游戏运营部门。目前该部门就剩十几个人,在做最后的工作。
看来网易暴雪基本不可能破镜重圆了,加上暴雪这几年作品是真不争气,估计国内也没有什么大厂愿意接这个烂摊子。
只是可怜了暴雪游戏国服玩家,那些游戏纪录承载的可是他们的青春呀!









网易丝毫不给暴雪留退路了呀!
据南华早报报道,在网易和暴雪正式解约后,网易已经开始解散上海暴雪游戏运营部门。目前该部门就剩十几个人,在做最后的工作。
看来网易暴雪基本不可能破镜重圆了,加上暴雪这几年作品是真不争气,估计国内也没有什么大厂愿意接这个烂摊子。
只是可怜了暴雪游戏国服玩家,那些游戏纪录承载的可是他们的青春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