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流浪地球2》让好莱坞瑟瑟发抖

《流浪地球2》让好莱坞瑟瑟发抖!

如果你同时看过《阿凡达2》和《流浪地球2》,你会感觉到欧美科幻片并不是高不可攀,中国科幻片并不低人一等。中国的科幻片才刚刚起步,好莱坞的天花板也不过如此。

相比于《阿凡达2》 ,《流浪地球2》明显更大气,更有史诗感。

甚至我觉得《流浪地球2》一个科幻片,他的的空战场面比专门空战题材的《壮志凌云2》还要出色,尽管《流浪地球2》是科幻片空战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很有质感,不像《壮志凌云2》有点奇侠[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用户69xxx41
用户69xxx41 35
2023-01-23 10:22
阿凡达很垃圾,靠特效支撑,故事毫无特色,深海还流浪地球都不错

风华 回复 01-23 12:56
流浪地球1没逻辑!常备件都没有!

Unstoppable。 回复 风华 01-23 12:59
阿凡达有? 都讲了科幻片你这纠结逻辑? 想要逻辑你去看纪录片就好了

涂鸦
涂鸦 29
2023-01-23 11:20
阿凡达就是割印第安头皮,歌颂殖民[笑着哭]

哼哈二将 回复 01-23 12:47
[点赞]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6
2023-01-23 10:50
别尬吹了大哥!让人好好看个电影吧!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指环王这类电影不论是当年还是现在都是降维打击的存在。啥时候咱确实能够对好莱坞形成这种打击在吹好吧?从战狼开始,每一步国产好电影都被你们这种人无限尬吹捧杀,真是一粉顶十黑,简直了。

周振源 回复 01-23 11:22
我觉得还好啊,你说的降维打击能举例子吗

Mu-muah 回复 01-23 11:19
指环王的确是好电影,不过流浪地球还行啊,也没你说的那么不堪啊,我昨天晚上刚看完

愁落暗尘
愁落暗尘 17
2023-01-23 08:41
感觉到非常出色,[点赞]开始也不看好的[点赞]
闷声作死
闷声作死 15
2023-01-23 11:24
流浪地球2很硬核,昨天晚上刚看完,特效炸裂,就是剧情稍微拖沓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很爽的
胜子
胜子 13
2023-01-23 11:50
只要认真拍了足够的钱花到特效上就不会很差,演员演技在线编剧逻辑没有太大漏洞就会优秀,
momo
momo 9
2023-01-23 10:14
太空电梯太帅了

武僧是奶妈 回复 01-23 12:22
帅!酷!棒!爽!哈哈哈哈哈哈[点赞]

Jc
Jc 9
2023-01-23 12:39
阿凡达没啥看头 流浪地球全程无尿点
东逝水
东逝水 8
2023-01-23 12:20
欧美的很多电影一直在偷偷输送价值观希望国产越来越好!
有头皮屑的小强
有头皮屑的小强 7
2023-01-23 10:18
如果能做成3d会不会给人更高层次的感觉?
Redrain
Redrain 6
2023-01-23 12:25
剧本更重要,但不可否认特效确实上来了。
昔日老战狼
昔日老战狼 5
2023-01-23 12:07
吴战狼应该拍一部科幻大片-论护照的优越性

秋风扫落叶 回复 01-23 12:57
五常的护照本来相对就有优越性。

Mike
Mike 4
2023-01-23 13:01
天真啊!没看过报道吗?流浪地球的特效就是请好莱坞专业团队制作的,花了很多钱。
请叫我有节操
请叫我有节操 4
2023-01-23 09:57
[得瑟]只看免费的

用户39xxx71 回复 神经蛙 01-23 11:40
半年后电视里播的不就是正版?

神经蛙 回复 01-23 11:27
有节操,看的电影又不贵,支持正版

江湖
江湖 4
2023-01-23 11:43
阿吴:还是想玩我的战狼3[呲牙笑]

kawakarpo76 回复 01-23 14:13
大过年的出来找骂。

ping
ping 3
2023-01-23 14:47
完胜好莱坞!二剧中!!
moonnigrod
moonnigrod 3
2023-01-23 11:47
你飘了
阁楼上的猫
阁楼上的猫 3
2023-01-23 13:00
流浪1也是吹的天花乱坠,结果一看也就那么回事。明日战记特效那么优秀,结果没什么热度。
萱草卓蓠
萱草卓蓠 2
2023-01-23 12:07
不是中国的特效不行,好莱坞很多的特效都是中国人做的。问题根源在于好莱坞把钱花在了特效上,而中国把钱花在了演员上。
偶然的云
偶然的云 2
2023-01-23 12:46
说破天我也不去影院看了
用户24xxx06
用户24xxx06 2
2023-01-23 13:40
阿凡达就的宣扬美国的殖民历史。
转念与刹那间
转念与刹那间 1
2023-01-23 12:24
当你知道特效是在国外完成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好笑!

大魔王 回复 01-23 12:34
早起的好莱坞特效团队也是中国的,商务合作有啥好说的

林少军 回复 01-23 16:00
现在还是这观念已经落后了。不管特效是哪里做的,能把国产科幻片产业提起来就好,产业起来了自然有国人会去从事相关的东西[汗]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1
2023-01-23 11:46
阿凡达就是白人侵略美洲大陆屠杀印第安人的历史再现,和流浪地球主题不同!我觉得不应该比!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2023-01-23 13:22
[汗][汗][汗][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