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原本以为火车在铁轨上一跳一跳的前进是迪士尼动画片为了搞笑设计出来的,结果现实就

我原本以为火车在铁轨上一跳一跳的前进是迪士尼动画片为了搞笑设计出来的,结果现实就是美国火车真是这样。真是艺术源于生活!

那个铁轨坑坑洼洼的,火车在上面蹦迪,这不翻才见鬼了。不懂就问,美国火车是不是一般中午开?因为早晚会翻[白眼][白眼][白眼][白眼]

评论列表

用户77xxx87
用户77xxx87 12
2023-02-22 20:08
看看回帖,美分们舔的角度永远让人想不到
Bu
Bu 9
2023-02-20 19:13
就算是拉长焦,这路也过分了,[得瑟]
zhang3210
zhang3210 5
2023-02-21 11:24
美国真是牛逼啊,这样的铁路车都没事,技术实在太牛了[笑着哭]

好陌生 回复 02-21 17:36
没事?每年火车出轨次数多的吓死人

好陌生
好陌生 5
2023-02-21 17:38
怪不得火车老是翻车,出轨。原来铁轨是这样的,不愧是世界第一强国[点赞]
爱我中国
爱我中国 5
2023-02-23 10:43
有数据统计美国火车平均每天出轨3.4次,当时打死我也不信,抹黑丑国也要有点理性和常识呀。今天我总算释然了,不过看上去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这么慢能翻车的毕竟少数[笑着哭]
UFO杰哥
UFO杰哥 3
2023-02-22 15:48
航空业发达,出行更多使用飞机,居民很少使用火车,更不用发展动车,这种文章发出来丢自己的脸

tolotomiaaa 回复 02-22 20:42
笑死,你以为火车只拉人?大宗货物要么水路要么铁路,你准备用货车还是飞机?

暗香幽冥 回复 tolotomiaaa 02-22 21:10
既然是山东的IP,请他回去提建议把山东高速也拆了吧。[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3
2023-02-26 22:56
突然想到一个梗:这破路也能开车[得瑟][笑着哭]
sad
sad
2023-02-21 07:38
不要笑,就这破路美国还是赚钱的

好陌生 回复 02-21 17:36
毕竟出事了也没人敢说什么,你看毒气泄露了,记者都被抓了

兔窝 回复 02-22 14:54
中国明白为什么中国铁路亏损了

索罗塞克
索罗塞克
2023-02-21 08:20
不要再说别人阴间滤镜了,彼此彼此

赤壁沉戈 回复 02-21 10:05
这么真实美国,哪里阴间滤镜了?

用户76xxx93 回复 赤壁沉戈 02-21 13:14
自己看第三张图,你见过铁轨会动来动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