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让韩国人来拍《狂飙》,结局很可能就是这一幕,韩国人这几年电影很多都拍成Bad

如果让韩国人来拍《狂飙》,结局很可能就是这一幕,韩国人这几年电影很多都拍成Bad Ending。

单纯从艺术的角度来看,Bad Ending往往比Happy Ending更让人刻骨铭心,也更能引发观众思考。Happy Ending当然更符合过审要求,但是会导致结尾后劲不足。

至于Bad Ending和Happy Ending谁更符合事实,这个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千百年来好人没有灭绝,坏人也没死光,有些事是坏人笑到了最后,有些事是好人最终等来了正义之光。



评论列表

醉月浮生
醉月浮生 35
2023-02-21 09:45
为啥要汉语里面夹杂英语[汗]

甘道夫座下首席大弟子 回复 02-21 13:32
因为文化水平低啊,中文字认不全

长刀无痕 回复 02-21 12:34
因为他喜欢装逼啊

山水有相逢
山水有相逢 31
2023-02-21 13:02
过审?这就是TM的一个笑话。现实比电视剧里残忍,肮脏十倍百倍,不去管管现实社会,却卡着电视剧,不让电视剧披露其十之一二。

刷一刷 回复 02-21 14:07
你要想想是哪些人想卡的

人生何处不青山 回复 02-21 15:49
你小子知道太多了。

孔慈你不要过来
孔慈你不要过来 20
2023-02-21 06:05
韩国人翻拍狂飙 没有黄政民我是不看的[得瑟]

今晚打老虎 回复 02-21 16:12
同!

用户10xxx00 回复 02-21 14:32
没有李政宰我也是拒绝的[呲牙笑]

那年的子弹壳
那年的子弹壳 16
2023-02-21 08:06
丁青李子成都要有[得瑟][得瑟]

甘道夫座下首席大弟子 回复 02-21 13:33
杀手必须是延边F4

屈要伸 回复 02-21 21:06
啊,西巴,BR[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佳何极致装修
佳何极致装修 9
2023-02-21 22:48
不管现实是什么样子,我们追求的必须是美好的,正义的结局,如果追求不正义,那社会方向就会迅速崩塌,人心向恶时,集体将不复存在。所以尽管我们知道有坏人逍遥一生,有恶人安享晚年,但是我们要一直尽最大可能杜绝这样
胡扒衣
胡扒衣 6
2023-02-21 13:07
高启强输了不就是最大的badending吗
诚诚
诚诚 5
2023-02-21 14:22
狂飙能够播出就已经不错了,代表社会进步了,换以前是过不了审的

嘻厢记 回复 02-21 21:17
记得以前有部叫穆马大案

张森
张森 4
2023-02-21 13:09
其实电视剧是高启强投资拍的
风清扬
风清扬 3
2023-02-21 12:31
狂飙不是达康书记出场前就结束了吗?后面都是白发安心自己做梦的,电视里有那个镜头,办公室里小五给他披衣服
用户88xxx23
用户88xxx23 3
2023-02-21 13:22
青瓦台是归宿。
f的911
f的911 3
2023-02-21 07:44
韩国的秘密森林真心好看

牧马人 回复 02-21 14:40
走进秘密森林更好看

魃霸
魃霸 3
2023-02-21 12:02
因为财阀败北的结局财阀不让拍啊

模糊不清的人 回复 02-21 20:55
现实三星太子杀人关五星级看守所一周,电影里还不能让他们开心下骂吗[笑着哭]

晓之车 回复 02-21 13:56
这可错了。人家让拍。只要你掏钱看就行。

周公裁梦
周公裁梦 3
2023-02-21 23:05
你说了个嘚
Seven
Seven 2
2023-02-21 12:34
讲的啥
偏着头,笑一笑。
偏着头,笑一笑。 2
2023-02-21 11:47
你觉得夹个英文很洋气???要么你全英文,要么你全中文,不伦不类的。
ZACH 郑
ZACH 郑 2
2023-02-21 18:27
装逼犯嘛[得瑟][得瑟][得瑟]不过有一些是正常的!比如新加坡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潮汕话粤语普通话英语马来语印度语轮流转
Crazy zY
Crazy zY 2
2023-02-21 14:13
老墨需要马东锡来
耗子喂汁
耗子喂汁 2
2023-02-22 10:50
狂飙的原型都入狱了,不是被查的谁知道[得瑟]
坚持不懈
坚持不懈 2
2023-02-21 19:39
韩国要是敢拍一个三星内幕,就算它牛逼。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2
2023-02-21 21:07
好handsome哦,居然会用英语,好 cool哦
Lostly
Lostly 2
2023-02-21 21:50
过山峰让绵正鹤演
模糊不清的人
模糊不清的人 2
2023-02-21 20:53
韩国来拍那就毁了……噢欧巴吃鱼啦,啊小西八敢打啊,欧巴奇莫寄[大笑][点赞]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1
2023-02-21 13:00
韩国正义不能胜利~( ̄▽ ̄~)~那不符合韩国人的国情和世界观~( ̄▽ ̄~)~
辽二狂犬疾控中心刘教授
辽二狂犬疾控中心刘教授 1
2023-02-21 14:39
能不能说人话?
UC中国网友
UC中国网友 1
2023-02-21 22:58
韩国人拍?你怕是不知道,韩国整个国家都是被财团控制的[笑着哭]
my.way
my.way
2023-02-21 17:11
狂飙这种敏感题材要按韩国这种拍你连上的资格度没有,只会被拒之门外
一点红星耀中国
一点红星耀中国
2023-02-21 13:04
是有坏人笑到了最后没错,可一部电视剧受众如此广大,宣扬坏人有好报就不符合主流价值观,甚至宣扬坏人有好结局这事本身就是错的,你可以说它脱离事实,但是你不能因此要它去做本来就是错误的事情。坏人取得胜利这件事情本身就不值得被宣传。
意难平
意难平
2023-02-21 17:20
好结局,坏结局,你特喵的用英文干啥。
cygneteve
cygneteve
2023-02-22 01:48
连色调都调的很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