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韩国人来拍《狂飙》,结局很可能就是这一幕,韩国人这几年电影很多都拍成Bad Ending。
单纯从艺术的角度来看,Bad Ending往往比Happy Ending更让人刻骨铭心,也更能引发观众思考。Happy Ending当然更符合过审要求,但是会导致结尾后劲不足。
至于Bad Ending和Happy Ending谁更符合事实,这个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千百年来好人没有灭绝,坏人也没死光,有些事是坏人笑到了最后,有些事是好人最终等来了正义之光。

如果让韩国人来拍《狂飙》,结局很可能就是这一幕,韩国人这几年电影很多都拍成Bad Ending。
单纯从艺术的角度来看,Bad Ending往往比Happy Ending更让人刻骨铭心,也更能引发观众思考。Happy Ending当然更符合过审要求,但是会导致结尾后劲不足。
至于Bad Ending和Happy Ending谁更符合事实,这个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千百年来好人没有灭绝,坏人也没死光,有些事是坏人笑到了最后,有些事是好人最终等来了正义之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