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3》撕逼《黑豹2》,漫威系列电影大崩盘可能比想象中来的更快!
《蚁人3》最近票房成绩和口碑都非常烂,但是关于和《黑豹2》的撕逼更是暴露了漫威电影即将要崩盘的趋势。
根据外媒报道,一位曾参与过多部漫威电影的视觉特效师说:“《黑豹2》占据了优先地位。感觉高层和主管角色被转移到了《黑豹2》,只有一个较小的团队在为《蚁人3》工作。”另外一位VFX资深人士表示:“《蚁人3》的故事,以及整体的视觉效果都有很大的潜力。我认为这部电影之所以得到了它所得到的评价,是因为漫威在尽可能地限制质量。他们正在拼尽全力从石头里挤血,而我们已经没有血了。“我们正在制作一些很酷的场景,看起来很有前途。但这个项目本应该有更多人参与。也许还要花更多的钱。随着许多这样的项目同时进行,资源变得更加稀缺。质量开始下降。你不能期望所有的VFX公司都提供最高质量的工作,特别是如果你要在低预算下做。”
这个消息展现了漫威电影即将要大崩盘的趋势。
第一:漫威电影本来就吃特效,之前漫威电影是票房宠儿,特效资源无与伦比。如今特效资源紧张,漫威电影估计要陷恶性循环了。没特效漫威电影有几个人看,这票房少了下一部特效预算就更少。
第二大公司内部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种放到明面上的撕逼就是要崩的节奏,DC那边系列始终做不好,一直在重启,很大原因就是内部撕逼。漫威之前某个电影做的不好,也不会拿到明面上撕逼同工作收另一个作品。
第三任何大公司,大团队,崩盘前兆就是内部管理混乱。从漫威系列来看《蚁人3》应该是比《黑豹2》更重要的作品。因为《蚁人3》要引出阶段大BOSS征服者康,但是《黑豹2》比《蚁人3》拿更多资源,说明漫威已经管理混乱,主次都不分了。
漫威电影由斯塔克钢铁侠带起来的辉煌要结束了,新生派都扛不起大旗,蜘蛛侠还是太稚嫩了,电影中稚嫩,现实中也稚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