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个社会容不下一个储殷,是一件可悲的事。把人都“调教”成一个模式,一种声音。 就

这个社会容不下一个储殷,是一件可悲的事。把人都“调教”成一个模式,一种声音。 就很开心了吗[what] 让大家都“乖乖”的,是不是也一种病态呢?!

老储犯过什么罪不容诛的过错吗?
一个人在某个人生阶段,
遇到些挫折,
有点消极情绪,
想躺平、想当个废物,
想喝茶看报、
晒太阳、愣神发呆,
碍着别人什么事啦?

这不也是一种人生态度吗?
犯法吗?有罪吗?
非得大家都活成一毛一样?

所有人都学老胡、
都学Chat GPT,
那样方式地表达,

说着四平八稳的、
滴水不漏的,
永远zz正确的话。

那样,
还有意思吗?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