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哪都好,就是后背看不了[吃瓜群众]可能是我不懂审美哈。迪大漂亮后背这两块凸起,看着有点扎人哈[捂脸]再美的美人,也不会美到360度无死角。
这一款据说
叫啥“蝴蝶背”是吧?[我想静静]
有点欣赏不来。
你怎么看?

















迪丽热巴哪都好,就是后背看不了[吃瓜群众]可能是我不懂审美哈。迪大漂亮后背这两块凸起,看着有点扎人哈[捂脸]再美的美人,也不会美到360度无死角。
这一款据说
叫啥“蝴蝶背”是吧?[我想静静]
有点欣赏不来。
你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