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数据统计,初创公司2年存活率不到2%。我一个同学做技术出身,前些年互联网正热时看到一个小风口,毅然辞职创业,结果挺了一年多,融资到了A轮。后来因为大厂出了同类产品,老板们不愿投钱了,资金链断裂倒闭。直接中产返贫[捂脸]
你怎么看?

有数据统计,初创公司2年存活率不到2%。我一个同学做技术出身,前些年互联网正热时看到一个小风口,毅然辞职创业,结果挺了一年多,融资到了A轮。后来因为大厂出了同类产品,老板们不愿投钱了,资金链断裂倒闭。直接中产返贫[捂脸]
你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