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国从来都不是天堂,即使你是有钱人依旧不是天堂,我一个游戏博主可以用电子游戏给大

美国从来都不是天堂,即使你是有钱人依旧不是天堂,我一个游戏博主可以用电子游戏给大家解释一下。

如果你打电子游戏,恰巧玩了CSGO,然后你只需要有一个价值上千块的皮肤(由于CSGO皮肤可交易价值几百万都有,上千块很正常),你的steam账号每天会有几十个骗子加你好友,企图用各种方法从你手上骗走你的游戏皮肤,这其实就是美国社会的缩影。

美国每年吸引全世界有钱人润过去,实际上这些有钱人大部分颇有几分飞蛾扑火意味。你要是一个有钱人,你带着你的钱离开你的国家去到美国,你幻想每天接触的人是时尚性感气质佳的美国御姐,要不就是甜美可爱的活力少女,要不就是见识广博的精英人士,要不就是谈吐风雅的高级知识分子。No,No,No,这些都是你的幻想[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

如果你带着你几乎所有的身家去了美国,哪怕你是亿万富豪,尤其你已经没法回头的那种。你每天接触到最多的人是上门企图行骗的黑律师,上门企图行骗的黑中介,以及上门企图行骗的金融骗子,这种情况会持续几年甚至十几年,直到你的每一分钱被榨干为止[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你要记住,中美之间目前确实没有引渡条约,但是不代表中美之间没通网,你在国内干了什么蠢事,你有没有退路,这些黑中介,黑律师,黑金融机构一清二楚。[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这次硅谷银行GG网上传某团的王某损失惨重,但是王某他人还在国内,事业还在国内,钱没了还可再赚,这就是有退路。

网上传潘某某损失更严重,潘某某就是典型没退路。而且潘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他心心念念的灯塔国割韭菜了,潘某某有一儿,哈佛毕业,如果你去查你会发现潘某某给哈佛捐的钱单位是亿。如果他是一个美国土生土长的犹太或者盎撒old money,子女要用钱砸进美国名校到毕业可能花费不到潘某某二十分之一,也就是说潘某某光给他好大儿读个书被割韭菜了二十倍。[尬笑][尬笑][尬笑][尬笑]潘某被割韭菜早晚的事,就算这么躲了下次不一定能躲,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润人去到美国,腰缠万贯的去,不到几年穷困潦倒,浑身是债。很多人真的不是挥霍,就是被骗被割韭菜。[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硅谷银行这个事件,就是用金融手段割这些移民润豪或者企图移民精美润豪的一个典型例子。

评论列表

为了艾泽拉斯
为了艾泽拉斯 7
2023-03-12 10:20
有道理,犯事跑路身怀巨资,妥妥大肥羊。拿枪抢就很道德绑了。
羡鱼看世界
羡鱼看世界 7
2023-03-12 06:07
当你用CSGO和steam举例子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得瑟]

记忘川 回复 fenghuif 03-12 22:52
那是方面你理解! 然而并无软用! 你的格局就那么大!! 不懂的管中窥豹! 所以被骗去缅北,只差一个电话!

fenghuif 回复 03-12 17:28
他格局就那么大[得瑟]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6
2023-03-12 06:50
犹太人的美国天堂。
时敢当
时敢当 5
2023-03-12 08:20
就挺奇怪的,都一样美国式天堂,然后不是在哪里叽叽歪歪,都在地球上,资源量级相同,科技水平没有质的领先,制度上也没有飞跃,何德何能成为天堂,大家都在期待些什么,天堂这种东西是死了才去的

葱姜 回复 03-12 18:05
电信诈骗都能骗几十上百万,美式宣传为什么不能骗成千上万亿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4
2023-03-12 19:32
你直接爆潘长江身份证号码呗

用户77xxx21 回复 03-12 23:24
潘十一吧

用户77xxx21 回复 03-12 23:24
潘十一吧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4
2023-03-12 12:53
那你说哪是天堂?中国?
阳神
阳神 3
2023-03-12 08:06
关键这些被割韭菜的人,钱不是光明正大挣的,他留在国内也是一个下场。
遗世独立的理想乡
遗世独立的理想乡 3
2023-03-12 09:22
合着有钱人都是暴发户?都没带脑子的?别人过去自有过去的理由,起码对他们来说是利大于弊

葱姜 回复 03-12 18:08
蛙岛网络电信诈骗都能骗到几十上百万,美式宣传为什么就骗不了成千上万亿?美是蛙的粑粑,难道还不如蛙

云深不知几许
云深不知几许 3
2023-03-12 13:37
国内也是啊,buff上交易超过1000,steam一上号各种骗子疯狂加你好友
蕃茄蛋汤
蕃茄蛋汤 2
2023-03-12 08:09
说得好像除了美国到处都是正人君子似的[得瑟][得瑟][得瑟]

呼呼啦啦呼啦啦 回复 03-12 12:33
是的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3-03-12 07:04
美国那破地方什么时候都不是天堂,只是相对好去,现在有能耐都往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跑,北欧那边人家是实在不接收,不然去得更多[笑着哭]
没有
没有 2
2023-03-13 06:42
美国不是天堂,难道搬砖国是天堂?佩服你敢发这样文章。

用户10xxx91 回复 03-13 07:54
你收了多少钱,发一条评论多少钱,带带我呗[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1
2023-03-12 20:05
世界都一样。
花熊猫
花熊猫
2023-03-13 08:40
没有地方是天堂,就看你在那一层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