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王菲这么嫌弃李亚鹏”[泪奔]原来李亚鹏婚后6年都没赚到钱[捂脸]他公司所有的窟窿都是王菲补上的。换哪个女人能受得了呢?天不天的,还给你装文人。
讲真,李亚鹏还不如躺平了、
吃家里资产的利息,
还能让人王菲省心些[我想静静]
干啥啥不成,
比谁都能装[泪奔]
难怪王菲一见李亚鹏,
那大白眼翻的,
眉毛都快翻到后脑勺了[捂脸]
王菲当初也是吃迷糊药了,
嫁给李亚鹏这么个
做作的中年普信油腻男[我想静静]
按说像王菲这样的个性,
应该还宁肯帮窦唯倒niao盆,
也不看李亚鹏装文化人[泪奔]
你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