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坐飞机就特别想喝饮料,热切期待空姐每一轮推着送餐小车[捂脸]重点来了:我每次第一杯都会要橙汁或可乐[呲牙]为什么呢?
空姐刚给我倒一杯橙汁或可乐,
当她还在扭头问旁边的人,
他需要喝什么的时候,
我已经把杯中饮料一口喝完,
然后淡定地说;
“再来杯咖啡”[捂脸]
第一杯千万不能要咖啡,
太热了,烫嘴、烫胃。
等你喝完,
空姐早就走远了。
再想喝啥,
只能等下一轮了[我想静静]
可能是半个小时以后了。
记得以前看过的一个短篇小说,
父亲对马上要参军的儿子说:
“我以前当过兵,
告诉你个小窍门。
在队伍上,天天操练,
体力消耗大,人容易饿。
你每顿吃米饭,
上来,你就先盛半碗。
这样很快,
你就能吃上第二碗了。
当别人开始吃第二碗的时候,
你已经吃第三碗了”[我想静静]
这就是
生活中的小智慧。
还愣神呢?
鼓掌吧![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