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在单位里会觉得压抑?“[流泪]哪行哪业,也不好干。言多必失,少说多干,才

“为什么在单位里会觉得压抑?“[流泪]哪行哪业,也不好干。言多必失,少说多干,才是王道!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