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站UP停更潮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对于观众来说是件好事儿。[灵光一闪]
有些人蹭个热度,玩个烂梗就想躺着天上掉钱。B站之前没有所谓激励的时候,很多高质量UP依旧可以接广告养活自己[尬笑]有了激励后,有些人就靠蹭热度,玩烂梗恰流量烂钱[尬笑]现在b站不单纯看数据,看质量给钱,然后有些人就急了呗[捂脸]
这样也好淘汰一些水货,让大家看真正有营养的视频我觉得不是什么坏事[机智]B站现在太喜欢跟风,什么梗火各种关于这个梗视频层出不穷,不就是为了恰那点流量烂钱么[尬笑]现在大砍低创蹭流量收益,反而能让内容环境变的更好[机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