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沉淀 30 2023-04-08 14:21 他每月三万,双方父母帮衬一万 让爱沉淀 回复 黑色幻想 05-23 09:35 不然怎么养家,四个人的生活费,水电煤,物业费,教育费,各种开销,房贷都1.5W,生活水平也不会太差吧,一个月不得四万以上吗 黑色幻想 回复 05-22 23:33 你怎么知道?
永良 16 2023-04-11 11:33 关键看收入,月入十万的话要他怎么看你[呲牙笑] Di调 回复 06-26 18:55 月入十万还用得着吃袋装泡面?最起码得换桶装的再配一根泡面拍档吧。 嘲笑的阴影 回复 06-20 15:16 得了吧,月入十万不舍得买个桶面[无奈吐舌]
大土豹子 7 2023-06-13 08:34 只能说你瞎编瞎配图,能月供1.5房贷的人可能天天吃面,但不可能饭盒钱都省 chocolate 回复 06-16 01:00 用饭盒泡面还要刷饭盒,这直接扔就行了
怼天怼地怼死你 4 2023-04-11 13:07 人家就是老板,现在初创阶段 让爱沉淀 回复 05-23 09:36 初创阶段如果不是富二代,怎么可能 小胖 回复 06-27 00:58 38岁带着两个孩子加房贷弄初创公司?这是要有多大的勇气啊。
二牛 4 2023-06-21 16:45 这样的生活,意义是什么,如果中途失业,不得喝西北风去了? "always` 回复 06-21 22:07 毕竟这也是个人选择,你以为个个人都像你一样,吃两口粥,饿不死就算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