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同事,每月房贷1.5W[我想静静]老婆是全职主妇没上班。家里两儿子,一个上小学

我同事,每月房贷1.5W[我想静静]老婆是全职主妇没上班。家里两儿子,一个上小学2年级,一个上幼儿园小班。补充一句:我同事,今年38岁[捂脸]

你怎么看?

坐标:天津。

评论列表

让爱沉淀
让爱沉淀 30
2023-04-08 14:21
他每月三万,双方父母帮衬一万

让爱沉淀 回复 黑色幻想 05-23 09:35
不然怎么养家,四个人的生活费,水电煤,物业费,教育费,各种开销,房贷都1.5W,生活水平也不会太差吧,一个月不得四万以上吗

黑色幻想 回复 05-22 23:33
你怎么知道?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7
2023-06-24 15:31
那是他自找的
永良
永良 16
2023-04-11 11:33
关键看收入,月入十万的话要他怎么看你[呲牙笑]

Di调 回复 06-26 18:55
月入十万还用得着吃袋装泡面?最起码得换桶装的再配一根泡面拍档吧。

嘲笑的阴影 回复 06-20 15:16
得了吧,月入十万不舍得买个桶面[无奈吐舌]

邓师
邓师 11
2023-05-04 14:01
作为同事应该送他个饭盒,这样体面点,要说买面送的自己不用[呲牙笑]

懒得解释 回复 06-28 01:12
超市里有买面送碗的

UC-夹里脊
UC-夹里脊 8
2023-04-10 17:52
明年可能就亿万富翁了 您也是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7
2023-06-03 22:58
谁没吃过泡面,我最穷的时候身上只有两块七,白水面条没有油没有盐都吃过。
大土豹子
大土豹子 7
2023-06-13 08:34
只能说你瞎编瞎配图,能月供1.5房贷的人可能天天吃面,但不可能饭盒钱都省

chocolate 回复 06-16 01:00
用饭盒泡面还要刷饭盒,这直接扔就行了

云惊羽
云惊羽 5
2023-06-12 11:48
房子卖掉,然后离婚,孩子一人一个,躺平,3000块工资足够了[开怀大笑]

用户15xxx68 回复 06-30 11:08
住哪里啊,有时间接送孩子吗

怼天怼地怼死你
怼天怼地怼死你 4
2023-04-11 13:07
人家就是老板,现在初创阶段

让爱沉淀 回复 05-23 09:36
初创阶段如果不是富二代,怎么可能

小胖 回复 06-27 00:58
38岁带着两个孩子加房贷弄初创公司?这是要有多大的勇气啊。

吴滢钰
吴滢钰 4
2023-06-11 20:48
两人上班还没他一人挣得多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4
2023-06-12 20:55
这种人完全就是过马路你走我也走,不看红灯的类型。所以做人要学会独立思考。别的先不说他用这个壳泡面吃估计活不了几年就得得癌症。
贝台木木
贝台木木 4
2023-06-17 22:15
还好我是小地方的,前年某小区四千起步,十二楼是五千,今年二十六楼都只要三千五。现在房贷每个月二千三。
二牛
二牛 4
2023-06-21 16:45
这样的生活,意义是什么,如果中途失业,不得喝西北风去了?

"always` 回复 06-21 22:07
毕竟这也是个人选择,你以为个个人都像你一样,吃两口粥,饿不死就算了?

gesong1992
gesong1992 4
2023-06-27 20:04
我认识一个人 今年三十一 和他用一样的笔记本 他日子也不好过
阿酷马尼亚星人
阿酷马尼亚星人 4
2023-06-28 23:14
从发量来看压力不大,从伙食来看压力山大[滑稽笑][滑稽笑]
大帝
大帝 4
2023-07-01 04:49
正常吧,我也在天津。今年把月供从一万减到了3000以下,老婆全职,孩子上私立。如果不上私立的话,相当于一万五月供。
任你发科技
任你发科技 4
2023-04-09 15:29
他怎么生活的
苍狼
苍狼 3
2023-04-19 22:36
老板怕啥子
strong
strong 3
2023-06-15 12:31
确实,敢承担二孩,老婆全职,还1.5万房贷的人,收入恐怕不会少的,否则得心力交瘁死。这图片就当是调皮哗众看待好了。
超级矿工
超级矿工 3
2023-06-20 13:10
桶装泡面都吃不起了嘛?[笑着哭]这活着到底是为了啥?
王大爷
王大爷 3
2023-06-21 10:50
我热你的温哦
萧将
萧将 3
2023-06-26 20:54
房子可得长生吗
一点香随马
一点香随马 3
2023-06-29 20:35
娶媳妇要彩礼挑房子,房子买的好了月供就多,媳妇还不用不上班,明显家里有矿。
秋殇
秋殇 3
2023-06-29 21:11
敢生2个,还让老婆在家当全职太太的,会担心这点房贷?
allierylh
allierylh 3
2023-06-30 10:33
明明是自己照片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3
2023-07-01 10:43
编,接着编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3
2023-07-03 05:58
你说说他月薪多少我再评论
赤龙南街
赤龙南街 3
2023-07-03 00:11
这个饭盒很有想法有特点,下次可以试一下
城市农夫
城市农夫 3
2023-06-15 15:47
你同事月薪最低5万起步,我是这么看的[笑着哭]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2
2023-05-11 20:18
放下吧。
老岳
老岳 2
2023-06-06 17:41
感觉头发都白一半了!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
2023-06-16 16:25
这个瓶子能泡方便面?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2
2023-06-18 09:35
他是农村的天津本地百分之九十八,九的一个孩子!卖掉房回他的农村去吧!
卖雪糕的uncle
卖雪糕的uncle 2
2023-06-20 08:25
摆拍也要科学啊!我小时候用矿泉水瓶冲奶茶喝,结果水瓶缩成一团

Di调 回复 06-26 18:59
这种盒子防高温的,我也用过[哭笑不得]

秋日思语の风
秋日思语の风 2
2023-06-20 06:57
我用手机看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2
2023-06-24 00:01
房贷1.5w的人还需要我们操心吗?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2
2023-06-28 21:56
我看他什么时候死
mrgege
mrgege 2
2023-06-29 21:16
经常吃泡面死的快
Blackhorse
Blackhorse 2
2023-07-03 08:59
人家父母退休金三万
ppwxcn
ppwxcn 1
2023-06-07 01:28
物理问题。他是用冷水泡面吗?若是热水冰红茶瓶子会收缩变形,若说他是在别的容器里泡好又倒入饮料瓶的那么当我没说……
西门吹牛
西门吹牛 1
2023-06-15 21:47
为什么要生二胎,难道真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嘛
别问我是谁
别问我是谁 1
2023-06-17 07:18
你们工资挺高的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1
2023-06-20 13:52
我发现越没钱的越是装逼买房子
哈哈哈
哈哈哈 1
2023-06-21 22:21
我猜你就是那个同事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3-06-26 21:48
很难活长啊
小花
小花 1
2023-06-27 14:39
普通打工的都是这样的,哪有锦衣玉食的生活[得瑟]
默然回首
默然回首 1
2023-06-28 12:09
年薪150,根本没压力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1
2023-06-29 12:28
用这种方法吃方便面确实够方便😂但是这种瓶子不是循环实用都是一次性的,用多了容易致癌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1
2023-06-29 12:06
买个碗不比一桶果粒橙便宜?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1
2023-06-30 21:03
苹果手机不错
狂剑残雪
狂剑残雪 1
2023-07-02 23:46
我有个邻居,月薪六千,老婆不上班,两个孩子,河南老家买了房在还房贷
royvshe520
royvshe520
2023-05-24 13:39
这饭盒挺别致啊
梁丹
梁丹
2023-05-31 22:11
羡慕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2023-06-07 10:08
这是完全超标运作,不能住的稍微远一点,便宜一点的房子?或者暂时别生二胎吗?眼高手低活得累不是很正常…
初一
初一
2023-06-15 09:03
他每月工资5万,双方父母帮衬2万,妻子在家带货一个月1万。你一个月8000,我们是还嘲笑你还是可怜你?别出来丢人了
柠檬
柠檬
2023-06-14 21:41
他只是懒得洗碗[笑着哭]
往事成风:D:(:D:-O
往事成风:D:(:D:-O
2023-06-16 11:55
如果每天吃泡面不出一年,进医院,整个家庭破产,卖了房子租一个,生活压力小很多,先把孩子养大再说,房子很重要但是命没了房子也保不了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023-06-22 13:27
你就不用操心承担得起一万五月供的了
石头开花
石头开花
2023-06-24 14:01
太假了吧,连个饭盒都用不起,这还坐办公室的呢,有功夫买饮料剪瓶子装穷,不如省下几瓶饮料钱,买个饭盒!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2023-06-26 22:26
这瓶饮料也得好几块吧?并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