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家长会,就是“甩锅会”[捂脸]反正家长会上都该说的都说了,再出事学校免责。都说天津高考容易,外地人带孩子往天津的初中、高中扎。那咋还出了这么多事呢?
谁来说说,
问题出在哪?
是教育部门?
学校?
家长?
孩子?
还是整个环境都病了?
你怎么看?

天津的家长会,就是“甩锅会”[捂脸]反正家长会上都该说的都说了,再出事学校免责。都说天津高考容易,外地人带孩子往天津的初中、高中扎。那咋还出了这么多事呢?
谁来说说,
问题出在哪?
是教育部门?
学校?
家长?
孩子?
还是整个环境都病了?
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