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天津的家长会,就是“甩锅会”[捂脸]反正家长会上都该说的都说了,再出事学校免责。

天津的家长会,就是“甩锅会”[捂脸]反正家长会上都该说的都说了,再出事学校免责。都说天津高考容易,外地人带孩子往天津的初中、高中扎。那咋还出了这么多事呢?

谁来说说,
问题出在哪?

是教育部门?
学校?
家长?
孩子?
还是整个环境都病了?

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猫会孤独吗
猫会孤独吗 20
2023-04-09 11:29
总有人以为天津高考简单,觉得外地学生来了可以拳打脚踢,这次跳的都是外地孩子,就是家长给了太大压力呗,猜猜都能知道,给你弄这上学多么不容易,你还考不好
梧桐树
梧桐树 6
2023-04-08 20:34
疫情三年,网课难道没有责任吗,疫情带来的冲击波也是不容小觑的!
Jmgl
Jmgl 4
2023-04-09 07:46
参加了家长会,专家说是双减了,还跳楼,是家庭责任……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4
2023-04-09 18:32
现在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家长也不能推卸责任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4
2023-04-11 09:19
读了大学有怎样?出来社会工作还不是有压力!我就支持我家孩子上职校,人生短暂怎么活都能生存,学个技术不比上了大学出来挣钱少,有点家长也应该清醒起来了!不要在花几十万补课了,等你孩子大学上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挣回这钱来!孩子是自己的你不懂他沒人能理解他!
zhucs
zhucs 2
2023-04-08 10:07
说的太对了,所有锅都甩给家长,不作为不担当。
bojera
bojera 2
2023-04-09 00:19
为什么初中生压力那么大,还不是因为升学压力被人为提高了,空降生挤占学位
好运
好运 2
2023-04-10 10:55
天津中考地狱级的,我家孩子初三花8万的补习费,我同学孩子花了12万,我老婆同事花了30万一年,全面一对一都没考上

好运 回复 习习 04-10 22:25
你不服过来试试

习习 回复 04-10 11:57
基础太差了吧。

gln
gln 1
2023-04-09 07:14
我儿子初一了,但我也是老师。我的感觉是学校确实是甩锅,只要自己没有责任就可以。但同时家长给孩子的压力也确实太大了,而且只要孩子出事儿了,一定要学校负责。就说前段时间,那个被罚站20分钟就猝死的学生吧,家长死死咬老师没有及时救治。但狼来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这孩子既然能被罚站肯定平时就没少淘气,所以从老师的正常思维角度看,他晕倒肯定还是在作妖罢了,谁能想到罚站也能让人猝死?这样的事情多了,学校必须自保,必须甩锅。
蓝宝石的天堂
蓝宝石的天堂 1
2023-04-10 12:25
跳楼跟学校有什么关系,还不是因为那些外地人把自己孩子弄到天津为了考好大学,天天让自己孩子补课,学习不好就天天念叨什么父母辛苦之类的话。我们小区有个初三的孩子大年初一还在一对一补课呢。你们想想这样孩子的家长得狠到什么程度。最后总是一句为孩子好就把锅甩了[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