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啥大婆打3,挨打的永远是3?[what]气势如虹、场面占上风的永远是大婆?因为

为啥大婆打3,挨打的永远是3?[what]气势如虹、场面占上风的永远是大婆?因为A.体型差异(大胖vs3瘦);B.正室占理,所以理直气壮;C.3装可怜,博取同情分;4.其他…

你觉得是哪种?

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值得讨论[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