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郑强教授说的没错,但是只说了一半。一旦开战,确实是农民和工人的孩子冲在最前面。

郑强教授说的没错,但是只说了一半。一旦开战,确实是农民和工人的孩子冲在最前面。

但是每次爆发大规模战争,一旦结束后。权贵阶层都会被洗牌,而且是血洗,特别是战败方,或者是润人。从古至今,无一例外。

举个真实的例子,明朝末年江南东林党手握大量白银,明军将士军饷都发不出来,他们视而不见。结果清军入关之后,嘉定三屠,扬州十日,揍的全是东林党老家。

至于润了的权贵,手握大量财富,但是润到国外就像是一个没有枪的孩子守着一大屋子金银财宝。黑中介,黑律师,金融诈骗团伙,以及黑帮会轮番压榨这些人的钱财,直到家破人亡,榨干为止[机智]

所以一旦爆发战争,权贵最好是期盼家族里面有人能去从军,能流血,能去建功立业,能赢。不然家族几代人努力,可能短时间内化为乌有[机智]


评论列表

用户94xxx79
用户94xxx79 404
2023-04-11 10:03
不靠穷苦百姓的儿子,难道靠王思聪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Gipsy 回复 04-11 12:30
你就是个仇富的2B。王思聪算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了。

扑棱扑棱亲王 回复 04-11 10:17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57xxx45
用户57xxx45 363
2023-04-11 10:48
一旦开战,有钱的保证跑得一个不剩!

宝岛TW是中国领土 回复 04-11 12:54
如果国都没有了,有钱人还能保得住他们的钱袋子吗?听过印尼大屠杀没有?没有国家或者国家不强,华人就是待宰的羔羊。

用户17xxx99 回复 04-11 12:48
这个不一定哦!乌俄战争开打的时候,乌克兰排名前一百的富豪只跑了96个,另外4个因为被起诉,护照被扣,没跑掉![笑着哭]

82年拉菲兑95年雪碧
82年拉菲兑95年雪碧 222
2023-04-11 17:04
孔家:“为了保住千年文化!保住中华民族的根本,我家铁骨铮铮!世修降表!”

阿刚 回复 04-11 19:43
儒家就是一个笑话,严于律人,宽余律己,表面道貌岸然,背地里还不知道是怎样的货色呢。孔子各个诸侯国溜达,大谈儒家如何报效君主,周天子还在呢不见他去报效,儒家就是一个特虚伪的文化。

﹎ η 年 後 回复 04-11 17:37
所以每次多是第一个是吧

刘继平
刘继平 137
2023-04-11 13:43
不管怎么样,该打就打,打烂旧世界,迎来新世界

mg深蓝mg 回复 04-12 08:37
放屁呢,谁是殉难者,你?

志元 回复 mg深蓝mg 04-12 10:08
你反正是要死的,当回殉难者又如何?

心安之处是故乡
心安之处是故乡 107
2023-04-11 19:03
我就一农民,没有北京上海的户籍,也享受不了体制内的福利,谁愿上谁让,别找我。

前尘莫问 回复 04-12 09:38
你爷爷当年也是这么想的

明天 回复 04-12 08:50
没事,你等着被收割就好了

孤夜Y繁星
孤夜Y繁星 80
2023-04-11 11:11
乱说,我敢打赌,不会冲!毕竟户口限制在那里,我们怎么能恶意插队呢!

驻倭华军 回复 04-11 16:38
编制内的,吃红利的先上啊

石头的救赎 回复 04-11 15:08
编制内的冲前面,争当带路党!!!

清风自来
清风自来 75
2023-04-11 11:08
太对了。看1942.虽然逃荒。但地主还有积蓄。怎么也比穷人强。最后结果。地主家人都没了。穷人家虽受苦。但活下来了大多数。

亚丰丁 回复 04-11 11:43
你这逻辑有问题,本来是穷人绝大多数,穷人活下来大多数?你怎么不算算地主和穷人的基数?十个地主活下来5个,十万穷人活下来4万。

清风自来 回复 亚丰丁 04-11 12:00
同样的苦。穷人能熬过。富人熬不过。

涩味
涩味 65
2023-04-11 10:41
打赢了继续还房贷

云中君 回复 04-11 14:11
打输了分房屋分田地

笑看红尘 回复 04-11 13:37
肯定不打[呲牙笑],

下一站等你
下一站等你 55
2023-04-11 16:27
战争就是穷人出命富人出钱,战争胜利后,富人得到补偿,穷人得个奖状。

軎戀輝 回复 04-11 20:55
发个优秀员工奖[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47
2023-04-11 17:17
不要怕,就算地球毁灭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没钱就是你一个人的事!
傻得有水平
傻得有水平 45
2023-04-11 12:42
水太凉,头皮痒,钱先生有不同看法哦。

用户10xxx22 回复 04-11 13:18
街头摊上的野史也好意思拿出来摆弄

道可道言道必错 回复 用户10xxx22 04-11 18:28
挖出一个明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40
2023-04-11 06:30
幼稚
北极熊
北极熊 37
2023-04-11 10:33
肯定大部分都当汉奸了。

道壹 回复 04-11 13:47
你可拉倒吧,一大批有文化,有钱,有权,的人,当汉奸都不一定要普通人

﹎ η 年 後 回复 04-11 17:34
普通人根本没资格好吗[吃瓜]

一曰游
一曰游 37
2023-04-11 09:08
有理。作为战胜方的农民工仍然是农民工,现在双减了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风中留心
风中留心 32
2023-04-11 11:21
征兵都不征富人的。

非洲再来客 回复 Cc。✘ 04-11 20:21
兵仔真不是富人,富人的去军校。

Cc。✘ 回复 04-11 16:07
你看看现在的是不是富人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32
2023-04-11 17:24
别带节奏了,你先搞清楚现在的兵员结构再说话!越战时,知道牺牲了多少高千子弟吗?不是只有老百姓爱国的

风逍遥 回复 04-11 18:41
也就一二代可以,后面都是分资源了

活着 回复 04-11 18:16
那是什么年代的事了,你咋不说几千年前的呢

外地蚊子
外地蚊子 31
2023-04-11 19:18
看看现在有多少满清后裔富可敌国。虽然离不开自己努力,但是他们没有野猪皮留下的资产,能这么风生水起?唐僧的媳妇,于谦,吴京。别说什么血洗,哄自己玩的。

明天的明天 回复 04-12 05:04
还有那阴

七万 回复 明天的明天 04-13 11:10
关晓彤

寂寞
寂寞 31
2023-04-11 17:15
我为什么冲前面,不是公元,没有北上广深户口,

孤獨的葉 回复 04-11 18:14
因为公平啊!!平时北上广深优先,打仗了你优先。我们还是很公平的,不能一直都让北上广深优先![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小黑 回复 孤獨的葉 04-11 21:02
我坐等美丽国的空投下来[笑着哭]

见微知著
见微知著 29
2023-04-11 10:47
没有强大的力量支持,太多的金钱就是原罪!中国真战败了,润人的金钱就是他们致命的根本!

流沙 回复 04-11 11:09
你错了,你忘记还有一种人叫汉奸么?对国内同胞下手比侵略者还厉害,为的就是保住自己的利益

tb5541386_2011 回复 04-11 12:34
看看乌克兰

安静
安静 26
2023-04-11 17:20
各位不想保卫房贷的,到时候会拿枪指着你去保卫的,你的妻儿老小都还在这片土地,你只能把命拿出来

孤獨的葉 回复 04-11 18:15
我又没有房贷,我又没有车贷,我又没有老婆,我打TM锤子工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圆脸庞 回复 孤獨的葉 04-11 19:42
爹妈总有吧[笑着哭]

百分百用脸拦截
百分百用脸拦截 23
2023-04-11 10:25
不死的话也是一个改变自身阶层的机会

大浪陶沙,始见金 回复 04-11 18:20
冷兵器时代可以,现在别妄想了。个人再能打也只能当炮灰

用户12xxx95 回复 04-11 23:53
冷兵器个人勇武很有用,现在有鸡毛用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20
2023-04-11 08:31
分析逻辑有道理[点赞]

铁水与雾 回复 04-11 20:54
妖言惑众……我能捐点钱当赎命,我为什么要真去死,真死了,钱留给孩子的继父吗……荒谬绝伦……至于家族财产,有句话叫吃光用光,打仗不慌……命都没了,七大姑八大姨我管的过来吗?要我管?哪没打仗钱你让我多捞一吧呀……写这个的人你读书读傻了吧……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20
2023-04-11 10:37
乌克兰那边打了那么久了,怎么到现在国人还认为,去不去打仗是个人的事,没人能强迫你们去打仗。乌克兰正在用人命来告诉你们,不想打仗就直接投降是行不通的。如果中国被侵略了,你们不想反抗的原因就是不想拿起武器来伤害你们所爱的国家而已

半桶水响叮当 回复 04-11 11:04
就跟乌克兰一样,权贵带着钱成了外国人,老百姓死伤无数

龙凤舞 回复 04-11 12:57
乌克兰是找打是美国人替乌克兰做的开战决定,本来就是有协议不加入北约,他们非要找死

猪硬来
猪硬来 20
2023-04-11 17:37
实话实说而已…资本家最惜命!一但爆发战争,溜的比谁都快!
小依潼
小依潼 20
2023-04-11 18:05
公布财产,一千万以上的先出人

遥不可及的梦 回复 04-13 08:50
第一没有社保银行都不会我办业务,六位数密码保护两位数存款反正我不会冲[笑着哭]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8
2023-04-11 14:24
这就是它们为什么避免战争的
碎片人米莉亚姆
碎片人米莉亚姆 17
2023-04-11 19:19
上下5000年的历史,带头清洗的一定也是带头大哥[哭笑不得]
长崎毋浅静
长崎毋浅静 15
2023-04-11 22:14
不是国有就是开发商的地[呲牙笑]走一步都得花钱你让我拿命去捍卫[笑着哭]义务教育教了很多东西
北极鲶鱼的曾祖父
北极鲶鱼的曾祖父 15
2023-04-11 16:25
大部分都是炮灰,有几个能改变阶层呢[笑着哭]
渔夫
渔夫 13
2023-04-11 17:28
看过潜伏的都懂,一家子有好几派呢!真正的大家族都会给自己留后路,小编就别瞎操心了!

空空而来空空而去 回复 04-12 21:10
你说的是诸葛亮家族[呲牙笑]

这个世界是我的
这个世界是我的 12
2023-04-11 16:22
热烈欢迎资本家来[得瑟][得瑟]
慕容潇珲
慕容潇珲 11
2023-04-11 08:17
现在有钱自己可以买雇佣军。

用户65xxx15 回复 04-11 10:28
你要怎么保证不被你的雇佣军搞死

永烁星光之地 回复 用户65xxx15 04-11 17:04
雇主手里要是有价值不菲的黄金等硬通货,那些雇佣兵分分钟钟给你抢了,那些刀口舔血的雇佣兵可不跟你说道义

MADAO
MADAO 11
2023-04-11 16:54
为了保卫房贷吗?

大雨倾盆 回复 04-13 05:45
没错我还有百多万的房贷[笑着哭]为了房贷我要拿起键盘拼命

82年拉菲兑95年雪碧
82年拉菲兑95年雪碧 10
2023-04-11 16:19
一旦开战,他们会举起绿卡,说着流利的英语带路!

用户12xxx50 回复 04-12 11:29
很好。带路党把美军带到我家来,我一贫如洗家徒四壁。不来吗?嫌贫爱富。去权贵富豪的别墅吧。

Firing
Firing 10
2023-04-11 21:33
富豪皆跑路,官吏都投降,平民战沙场
洛鱼
洛鱼 9
2023-04-11 23:14
你开玩笑?你看看孔家,天师张家。看看汉刘家!
呵呵
呵呵 8
2023-04-11 15:26
至少人家风光过,运气好风风光光一辈子,运气不好也比老百姓强,
绝望✘☞浮夸
绝望✘☞浮夸 7
2023-04-11 12:13
现代战争,没经过专业的培训,你只能是炮灰!

永烁星光之地 回复 04-11 17:06
一波导弹洗地还能剩多少?

这伤*你赐予的
这伤*你赐予的 7
2023-04-11 15:31
我们有什么是自己的,只要不伤害家人,守护谁呢,按照户口上吧[得瑟]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7
2023-04-12 06:33
能把财富平均分配一下是大多数人的梦想[呲牙笑]
天青青水蓝蓝
天青青水蓝蓝 7
2023-04-12 06:30
放心好了,哥不会去当炮灰,我啥也没有,我在保护什么呀!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 6
2023-04-12 11:10
我没房没车没存款一个月三千多工资,我保卫什么??
13。。。18
13。。。18 6
2023-04-11 17:18
小编是怕被派去战场,吓得魂都没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3-04-11 23:48
时刻准备着,召我我必战,战了我必嘎。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3-04-11 14:33
孙子兵法第三十七计,空投武器。
粉丝汤
粉丝汤 5
2023-04-11 08:16
记得抗日的时候富人子弟无数参军抗日的,中国第一支空军绝大部分都是富家子弟,无一生还,陆陆续续全部战死。

用户18xxx80 回复 04-12 05:57
对,那时候农民的孩子也不认识字啊怎么开飞机!现在我们河南的孩子也不行,高科技的装备让北上广深文化高的先上

龍舞 回复 用户18xxx80 04-12 18:40
我们山东的也不行,都没文化,虽然考六百多分,都上不了清华北大,所以水平有限,打起来还是让他们去吧

渺渺真人
渺渺真人 5
2023-04-11 10:38
孔家:净胡扯!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3-04-11 21:04
穷兵黩武,一旦战争,穷人当兵唯一出路。
胖子
胖子 5
2023-04-11 21:10
现在农民工的孩子也不去了攒钱买房[笑着哭]
袁东晓1971
袁东晓1971 5
2023-04-11 21:45
用的着等到开战吗?不等开战,就跑得无影无踪了[病了哦]
自然不惑
自然不惑 5
2023-04-12 18:45
说的太好了[点赞][点赞][点赞]如同北宋的灭亡,整个长安城富贵人家有谁落了好?为了满足金人的勒索,不仅赔光了金银,连妻女都送出去了,最后城破还不是被杀的十室九空?再看看清末民初,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中国人的尊严在哪?活的都不如狗!谁作的恶?
何须清浅34
何须清浅34 5
2023-04-12 10:40
农民就是奴隶 战败放逃跑的时候先自己跑 如果时间宽裕会带走农民 没事的时候是基本免费的劳动力 有需求的时候强制征走了
快乐
快乐 5
2023-04-12 19:26
别的不知道,一旦开战,郑姓某教授绝对不会冲在最前。它眼里没有好人,除了它自己
sino1
sino1 4
2023-04-11 15:30
跑路的最好的结果就是台积电,命运得由老美把握
莫论国事
莫论国事 4
2023-04-11 11:55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知止者55
知止者55 4
2023-04-11 09:44
有道理
武寒旭
武寒旭 4
2023-04-11 17:02
乌克兰
大灰兔
大灰兔 4
2023-04-11 23:29
没有保卫财富的手段,跑出去也不过是待宰的羔羊[呲牙笑],这点说的没错。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3-04-11 22:11
好,赶快开战
正义
正义 4
2023-04-12 11:11
乌克兰看见了吧,强制征兵,出钱可以免服兵伇。穷人只有出命。
燎原
燎原 4
2023-04-11 21:12
一旦开战,百万元以上的家庭不出人就要出50万元
非常道
非常道 4
2023-04-11 23:43
抓壮丁听过没有,不是你想不想去的问题!

还得聊 回复 04-12 09:27
但是抓过去[大哭]你敢给枪吗?

人微则言轻 回复 04-12 23:25
抓过去了怎么办?天天好酒好肉供着?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4
2023-04-11 21:43
在古代世家家族都会有家族子弟从文从武从商的
永远
永远 4
2023-04-12 05:48
净说废话!有钱的跑不应该吗?你没钱的想跑拿什么跑?
听说它来过
听说它来过 4
2023-04-13 03:50
真拿别人当傻子?到时候要是真开战打仗了的话,农民跟工人的孩子不冲前面就被纳入征信黑名单?[笑着哭]
超越
超越 4
2023-04-12 22:32
蛋都在别人手里攥着,还想开战,普通人都想多了。美国跟中国普通人最想开战,但有些人打死都不会开战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4
2023-04-13 04:01
和平久了大多数人以为和平是常态,被国家保护惯了以为被保护理所应当,
无量天尊
无量天尊 4
2023-04-12 21:34
必须将剥削阶级全部灭族。
鲤鱼理想
鲤鱼理想 3
2023-04-12 09:18
保不住是这样子的,要是保住了呢?
昨日斜阳
昨日斜阳 3
2023-04-12 03:21
必须如此!风水轮流转,因果常相伴。守住财富的前提要么有能力要么有实力!国难当头,要么出人要么出力,但凡墙头草,战后跑不了!
八神
八神 3
2023-04-12 08:54
封锁后台湾天然气够用11天,燃油也是十几天,真打你想死都不一定能死,家里蹲的键盘侠还想吓兵哥[无奈吐舌]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3
2023-04-12 06:51
遍地哀鸿满城血,无非一念救苍生。
文月
文月 3
2023-04-12 00:06
主要看是跟谁打,为什么打。比方去打缅北那样我肯定上。打台湾我不去。
夜雨
夜雨 3
2023-04-12 09:28
哪家地主的傻儿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邹邹
邹邹 3
2023-04-12 09:54
穷的好多巴不得打仗,光脚不怕穿鞋的,打仗也是穷人翻身的一个机会,将来封候拜相在此一举,说不定又出个朱元璋。
用户97xxx95
用户97xxx95 3
2023-04-12 08:43
有钱人聪明,一旦胜负快出现时,会选择介入窃取胜利果实
666
666 3
2023-04-12 11:25
都跑国外去了[呲牙笑]
十指紧扣
十指紧扣 3
2023-04-11 19:46
我如果有钱现在就跑。
汉子
汉子 3
2023-04-12 13:48
反正也是死。不如拉几个上层人垫个被[得瑟][得瑟]
uc财神爷
uc财神爷 3
2023-04-12 19:09
真要发生战争,重赏之下不缺勇夫,这是经济规律中的一角。但是一支战无不胜的部队需要信念。
吴宇墙
吴宇墙 3
2023-04-13 00:32
开战别找我,我种土豆的,吃不上肉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3
2023-04-13 08:47
中肯
奶瓶大哥
奶瓶大哥 3
2023-04-13 05:31
一直没搞懂这个怎么跟穷人又牵扯上关系了。至少军官很多家庭条件是很好的,士兵也有不少家庭条件不错的!再说去当兵的应该都知道当兵可能会打仗!我们这又不强制服兵役,不去不就行了吗?
悠岚
悠岚 3
2023-04-12 18:47
这个分析在理,绝对是大洗牌,以前的旧权贵要想有延续,就要参与到革命中间,然后再出现新的权贵阶层。至于出去那些,打起来就是待宰羔羊,收入来历不明,祖国陷入战火,他们会被第一时间分割。西方国家又不是傻子,不动他们是因为他们的祖国在,祖国不在了,呵呵,天予不取…
死神卡尔
死神卡尔 3
2023-04-13 00:29
聪明的商人会把钱,物质捐出来。图个名声,留下产业。愚蠢的就是卷钱跑路,那你也就止步你这一代了
酒  还行
酒 还行 3
2023-04-13 08:14
中美之间的战争,就是肤色战争
三石
三石 2
2023-04-12 09:07
什么年代了,战争来的时候有钱人早跑的没影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3-04-11 17:29
你举例子为什么要举个明朝的例子?
都付笑谈中
都付笑谈中 2
2023-04-12 08:48
这是高层秘密,看破不说破。你行你来,这样够大方吧?显搅弄是非,挑起民情,产生内乱,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天时,人运国运也!
福一辉
福一辉 2
2023-04-12 10:25
那1942年死的是有钱还是没钱的 第一批飞行员是有钱还是没钱的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2
2023-04-12 09:56
呵呵 现在可不一样了 压根不用怎么想战略 只需要做好运输角色 把东西空投下来 大势底定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2
2023-04-12 02:13
他还有一点没说清楚,为啥富人跑的快,穷人送死。只是因为你穷没能力,跑不了罢了。乌克兰留下的都是穷人,因为他们没法离开自己的家。他也想走,可是没钱罢了。
木下有子
木下有子 2
2023-04-12 14:16
真的想知道这篇文章想表达什么,
崛起
崛起 2
2023-04-12 09:11
清明节回老家农村,农村的人真的是爱国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3-04-12 14:39
搞不清楚状况了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2
2023-04-13 00:57
有钱的拼钱,没钱的只能拼命,钱者有退路,后者没退路。
胡红鸿
胡红鸿 2
2023-04-12 23:02
奋力一战,不能惯着那帮无赖,揍它!!!
佛丕可可
佛丕可可 2
2023-04-12 00:49
横竖都是死,上了战场就是冲[呲牙笑]
(世)春江花月
(世)春江花月 1
2023-04-11 20:02
战胜才是“王道”[得瑟]

无情宝贝 回复 04-12 08:20
战胜了房贷还接着还吗? 战败了房贷负资产都归零不好吗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3-04-11 17:26
不要忘了民国就有了抓壮丁这个榜样在啊。不想去丢站场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