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员工向35岁领导汇报工作,得一遍遍改PPT和EXCEL表[惊呆]没当上领导的中年人不好混啊!搞不好还得65岁退休,双重扎心![泪奔]所以明白了吧:有的人为啥削尖了脑袋,也要当上领导呢。起码落个不受气!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