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的菜老也端上不来,服务员说“马上就好”![思考]实际是以下3种情况:1.菜配好了或者已经切好了,只不过还没开始炒;2.菜正在锅里炒着;3.菜压根就还没开始准备。
前2种,
一般都会说已经烧下去了,
第3种,
真没准备,
还说已经烧下去的情况也有,
但很少。
一般只要催了,
后厨也会优先准备的。
没有哪个服务员会直接说还没烧的,
除非是他不想干了[捂脸][捂脸]
以上是一位当过传菜生的朋友说的。
你认可吗?

你点的菜老也端上不来,服务员说“马上就好”![思考]实际是以下3种情况:1.菜配好了或者已经切好了,只不过还没开始炒;2.菜正在锅里炒着;3.菜压根就还没开始准备。
前2种,
一般都会说已经烧下去了,
第3种,
真没准备,
还说已经烧下去的情况也有,
但很少。
一般只要催了,
后厨也会优先准备的。
没有哪个服务员会直接说还没烧的,
除非是他不想干了[捂脸][捂脸]
以上是一位当过传菜生的朋友说的。
你认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