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关于封窗方案,我个人觉得2最好!1算备选方案!最差的就是3和4(靠边的小分格,把

关于封窗方案,我个人觉得2最好!1算备选方案!最差的就是3和4(靠边的小分格,把整个大窗分隔的七零八落的)

结合造价合理,
兼顾安全和通风效果,
你觉得哪个方案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