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国一玩家因美国税费太高,无奈放弃抽到的微软XGP终生会员奖品。 玩游戏的人都

美国一玩家因美国税费太高,无奈放弃抽到的微软XGP终生会员奖品。

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拥有了XGP会员就当于可免费游玩上千款微软Xbox live平台的上千款游戏,而且这些游戏名单不断更新,包括很多刚发布的3A大作。

据外媒Pure Xbox的报道,一位名为Elvite的 Reddit平台的玩家,近期获得了 Microsoft Rewards 的“XGP终身会员”奖品。但由于美国对奖品征税的原因,Elvite不得不拒绝这个奖品。

Elvite在媒体采访时解释说,如果他接受了这个奖品,他在美国2023年的应税收入将增加7300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4万),因为必须向美国国税局报告其奖品的现金价值,这将要求他在州所得税之外再缴纳约1752(折合人民币1w多)美元的联邦税。奖品不可转让,也不能要求替换为等价现金。

美国人税收真是可怖呢,网络抽奖,抽个游戏会员都能收税[吐血][吐血][吐血][吐血][吐血][吐血]



评论列表

何云鲤
何云鲤 24
2023-04-17 06:33
美国遍地都是钱连一千多的税都交不起吗?[得瑟]

用户44xxx39 回复 萨尔的天空 04-17 10:43
不对啊,美国不是躺着都能过得很好,人均百万富翁的吗?[笑着哭]

萨尔的天空 回复 04-17 10:27
目前个人储蓄率已经降到个位数,突然冒出一笔开支有取舍很正常

ty852343
ty852343 15
2023-04-17 08:12
联邦税务局是真的牛逼,毒贩都要给他上税

温曦武 回复 04-17 12:08
因为联邦税务局有自己的武装部队。你可以去看相关资料[吃瓜][吃瓜][吃瓜]

郑建凯 回复 04-18 03:53
不交税教父都给你得起来

三体星用户594xxxx6B
三体星用户594xxxx6B 15
2023-04-16 21:32
天下苦税久矣 何况一区区米国

分享 回复 04-16 21:48
米国税收和我们比就是弟中弟好吧

Rx 回复 04-17 00:03
上面2个连工作都没开始的小崽子他讨论税收不合理[哈哈笑]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0
2023-04-17 07:53
美国国税局明文规定,任何收人都要纳税。哪怕是抢劫偷盗贩读零元购。只要查到,都要强制补齐税款及滞纳金[得瑟]进监狱也补。除非是逃税罪进监狱[捂嘴巴]

刑剑 回复 用户44xxx39 04-17 11:07
毒贩都得交税[笑着哭]

用户44xxx39 回复 04-17 10:44
啊?零元购也要交税??[横脸笑][横脸笑]

正直正义小青年
正直正义小青年 6
2023-04-17 16:27
你胡说,假新闻,公知说了,美国是天堂,可挣钱了,去扫厕所都能赚大钱
MrK
MrK 4
2023-04-17 12:19
米国税务局比FBI还要暴躁。
罗三炮
罗三炮 4
2023-04-17 09:15
把这个资格卖了吧

用户16xxx58 回复 04-17 09:53
奖品不可转让,也不能要求替换为等价现金。[笑着哭]

用户93xxx58
用户93xxx58 3
2023-04-17 16:18
不可以借给别人玩吗?收点借玩费[笑着哭]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3
2023-04-17 12:57
人家是明着来[得瑟]不像我们偷偷摸摸扣你税,还不让你质疑[得瑟]到时再给你个妨碍公务罪[鼓掌]

sumd4y 回复 04-17 14:03
偷摸扣你什么税了,说出来让大家听一听

叫三哥就行了 回复 sumd4y 04-17 21:18
买的任何商品,除了自产自销的农产品外,综合45到65的税率

我爱酒
我爱酒 2
2023-04-17 15:59
美国空气辣么甜,怎么可能会有人交不起税?我不信![得瑟]
孤魂野鬼
孤魂野鬼 2
2023-04-17 13:35
这个奖不领也无所谓吧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3-04-17 08:07
主要是xgp会员很便宜,这税钱够买十年会员了,而且美国中大奖所需的税务比例和我国是相同的
清凉舒爽
清凉舒爽 1
2023-04-17 12:03
人家明说税!哪像我们

萝卜卜 回复 04-17 12:50
请问你交了多少税?无脑喷

用户33xxx20
用户33xxx20 1
2023-04-17 13:15
我国买的任何一件东西,他都有税

&山间 回复 04-17 16:17
只要是流转的商品就会含税,全世界都是如此

我净常乐
我净常乐 1
2023-04-18 11:47
中国应该对游戏征收和烟草一样的税
LiC
LiC
2023-04-17 23:13
中国的城管,美国的税局,两国的终极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