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张图告诉印度为什么他配不上五大常任理事国的位子。 这张图同时告诉俄罗斯,只有

这张图告诉印度为什么他配不上五大常任理事国的位子。

这张图同时告诉俄罗斯,只有这次打赢了俄乌冲突,他才真正意义上配得上他爸爸苏联留给他的五常之位。

这张图也告诫美国,别以蹭苏联光打赢二战,就以为自己无敌了,强中自有强中手,楼外有楼山外山,海空优势占尽照样会输。

这张图也告诉中国人,不要试图去讨好西方,跪舔只会被人当狗。只有把他们打服了,他们才会尊重你。西方人喜欢力量,你和他聊个锤子的仁义礼,你就该和他聊力量,纯粹的力量。

这张图还告诉全世界,五星浴血耀东方,说话方才响亮!22个手下败将的国旗,凑齐了刚好给大家看一看[机智][机智][机智]


评论列表

用户50xxx31
用户50xxx31 195
2023-04-18 09:12
伤亡4万人?尼玛老美的阵亡名单墙上就有5万多,还有够不上阵亡标准的,比如某中将。

用户50xxx31 回复 堂堂正正中国人 04-18 11:13
棒子自己被消灭了百万以上。真是脸都不要了。

堂堂正正中国人 回复 04-18 10:43
棒子说的话有几分真?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55
2023-04-18 08:56
这张图的意思难道不是棒子在c位,丑国落寞下地狱,,,

我是谁 回复 04-18 11:23
棒子在C位,然后按国家正式名称从A开始排的。

流浪法师 杨永信 回复 我是谁 04-18 17:28
我读书少,不知道美国是什么字母开头

@bb
@bb 50
2023-04-18 11:05
美军和联合国军在韩战死亡 失踪 被俘 受伤的数据在美国华盛顿韩战纪念碑上面有精确的数字!韩国人这数据造假太离谱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04-19 12:37
别精确了,2000年时,他们都没统计完,直到档案室被烧,后继没了!

桐桐 回复 04-19 02:04
这是给他爹留面子啊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42
2023-04-18 14:00
阿三你知道为什么中国能当五常吗?上面图表中的国家合起来组建的军队,在朝鲜半岛上被中国揍了

冬季★游鱼 回复 04-19 09:55
实力是一大部分原因,还有宗教经济开放所以才进的五常!后来是金融还有啥,有好多条件的!

谎言弥漫的世界 、 回复 冬季★游鱼 04-19 11:02
不是核武吗?

父亲
父亲 25
2023-04-18 08:54
谁挑起了战争?

Thomas 万 回复 苦逼业务员 04-18 09:21
内战

苦逼业务员 回复 04-18 09:14
朝鲜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17
2023-04-18 12:10
瞎写,韩国伤亡150万以上,这里居然15万

苏渔 回复 04-18 15:53
记得美国联军是伤亡150多万,其中韩国120万左右;中朝总伤亡是130多万,其中志愿军伤亡接近四十万。。。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回复 苏渔 04-18 18:47
志愿军伤亡37万

用户43xxx34
用户43xxx34 17
2023-04-18 20:59
一群外国人在棒子的半岛土地上打一场决定它们命运的战争,这是荣耀~看,全世界都集中在我们这,为我而战,哈哈哈哈

Richthofen 回复 04-22 00:42
然后停战协议没资格签字

李绍华 回复 Richthofen 06-10 17:59
有中国签字,如果没有,其他哪家也不能承认有效。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2
2023-04-18 20:07
被志愿军打跑的南朝鲜军队,又被联合国土耳其旅围歼了一遍,最后土耳其人审俘虏的时候才发现打错了人。。。

Ditto 回复 06-14 12:12
土耳其旅:兄弟别动,我刷下kdi🌚

芙蓉少个王
芙蓉少个王 10
2023-04-18 09:53
这是耻辱柱吗?

用户43xxx34 回复 04-18 20:58
一群外国人在它们的半岛土地上打一场决定它们命运的战争,这是荣耀~看,全世界都集中在我们这,为我而战,哈哈哈哈

子非
子非 10
2023-06-09 12:37
在这个纪念碑的对面,也树立了另一座丰碑,就是有资格成为对手的中国人民志愿军!
彧东
彧东 9
2023-04-17 19:04
国与国之间 只有利益 只有斗争。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8
2023-04-18 18:50
别看韩国的军事题材影片演的多牛,实际上韩战时,韩军只要听到志愿军的冲锋号就崩溃了。

雷霆之主杨永信 回复 04-29 23:46
跑的比志愿军快😇

没有昵称 回复 04-19 15:30
王牌中的王牌,白虎团。。。

啬郎
啬郎 8
2023-04-18 23:57
苏联和英法包括我们,能打赢二战都多亏了美国!小编,做人可以有立场,但别胡说!美国不扔原子弹,苏联根本不会出兵远东!而且来了还烧杀抢掠,没干好事!

用户75xxx27 回复 04-19 09:34
如果没有美国背后支持,二战日本是没有能力支撑全面侵华战争的。

用户15xxx49 回复 04-19 09:29
你这蛋扯得疼!

榴莲叉烧酥
榴莲叉烧酥 7
2023-04-19 05:17
上面的国旗显示了志愿军的军功
onesdark
onesdark 7
2023-04-19 17:12
别忘了,我们在韩国地下可是有驻军的ヽ(‘⌒´メ)ノ

种族平等 回复 04-20 07:52
慢慢都要回来了,毕竟敌国

很神
很神 6
2023-04-19 10:02
这就跟开五菱的说输的留下车标那个梗一样吗

钟鼓馔玉不足贵 回复 04-20 06:41
可是在某些路段五菱真的薄纱一切

GT-yuu 回复 04-19 10:45
一模一样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6
2023-04-18 21:34
联合国军伤亡4万人?即使按美国人自己公布的数据美军伤亡都超过5万了
流光
流光 5
2023-04-18 18:40
说到底韩国就相当于一个伪满政府而已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回复 04-18 18:51
别叫伪满,是伪韩。

K。 回复 04-20 10:20
你再气我我就拍电影表扬我向后转进的英勇事迹了

登山望秋雨
登山望秋雨 5
2023-04-19 08:58
再打估计国家就剩下英美两国了
千秋
千秋 5
2023-04-19 01:18
谁是世界第一谁就是道德制高点,而不是谁有道德谁就是道德制高点。

风的等待 回复 06-10 15:43
所以美国的霸权只能是暂时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会看清美国的双标

行者如风、斌哥 回复 风的等待 06-15 10:18
呵呵,你道德第一能当霸权?腐儒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5
2023-06-10 19:39
格局小了,富有全宇宙的大大大大大大大韩神国,老是跟中国这种小国计较啥!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3-06-13 16:40
也就是说,碑上的国家,都被中国揍过
呵呵
呵呵 4
2023-04-18 13:01
靠人命堆出来的胜利。当时确实需要,但现代战争不需要。你的思维实际上已经很落后了。尖端科技上的追逐远好过武器弹药。

用户87xxx23 回复 04-18 18:46
按照一个战争铁律来看,任何高精尖的武器弹药都会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战争中消耗殆尽,最后的依旧是人和人的战争

菩提上的屋 回复 04-18 13:46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打法,条件充足和不充足使用的战略战术肯定不一样。在尖端科技武器方面,如今的中国还真是不逊色,特别高超音速武器,激光武器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孤獨的魚
孤獨的魚 4
2023-04-18 14:20
我要把雷神手里的铁锤抢过来,改名叫道理。以后我是拿道理教育人的。
风清扬
风清扬 4
2023-04-18 12:55
15万我还是信的,他们是真能跑,而且不像某些国家会投降
去个大皮球球吧
去个大皮球球吧 4
2023-04-18 14:11
什么啊,话都说不通顺
黑土
黑土 4
2023-04-18 20:11
美国在欧洲那边的确是蹭了苏联的光,但是在太平洋这边打的还可以。
Mr Zheng
Mr Zheng 4
2023-04-19 12:27
战争给朝鲜人民造成了数不完的财富
种族平等
种族平等 4
2023-04-20 07:53
这是希腊与土耳其的第一次合作
燕歸藏
燕歸藏 4
2023-04-20 01:17
战争给朝鲜人民造成了数不完的财富……😂😂这话说的……好有水平😅
四川小安
四川小安 4
2023-06-16 04:19
印度为世界做出过什么贡献?经济还是科技?

别闹 回复 06-27 14:36
省厕纸 一手擦屁股 一手吃饭

a自由
a自由 4
2023-06-24 00:06
知道爷怎么进的五常不,看见这面墙上的旗帜没,我们都打过!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3
2023-04-18 13:43
美国:开除讹裸尸五常席位,让乌克兰替补。

美跪族之父 回复 04-18 16:15
二毛有那个实力吗?

劈山 回复 04-18 17:28
最起码两票否决

王堡汉
王堡汉 3
2023-04-19 18:12
不用看也知道八国联军都在里面
wiki
wiki 3
2023-04-21 18:44
啊对对对这些我都打过还打赢了当然自己也打过。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3
2023-06-08 17:16
手机翻译?
EarthWalker
EarthWalker 3
2023-06-08 20:05
联合国的耻辱柱?
回流
回流 3
2023-06-09 08:07
韩国棒子作妖第一!没有主权国家排第一!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3
2023-06-10 12:15
一己之力单挑17个堂口
小鳄鱼爱洗澡0
小鳄鱼爱洗澡0 3
2023-06-09 22:35
小韩
没名字的你
没名字的你 3
2023-06-12 21:01
为了数据好看被韩国人当枪支算的联合国军!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3
2023-06-14 23:59
石碑上他国的国旗就是自愿军勋章!
牛筋
牛筋 3
2023-06-15 09:39
图片上都说打仗造成朝鲜无数的财富,要不瞎编去打!
仿若清茗
仿若清茗 3
2023-06-15 20:59
大国“没资格”投降,投降就意味着必须“亡国灭种”,四分五裂。
幽水
幽水 3
2023-06-18 07:36
二战就是美国的一场代理人战争,不过那时候的代理人分别是苏联和中国国民政府!出力最多的苏联中国,战后美国成了二战神话!谎话连篇看来由来已久!
『OK绷』
『OK绷』 3
2023-07-04 14:15
火鸡弄死的不算差。[哭笑不得]
萧萧君子竹
萧萧君子竹 2
2023-04-18 11:09
Zhang ling
Zhang ling 2
2023-04-18 12:42
为朝鲜人民造成了财富?写的什么话!
万法裂空
万法裂空 2
2023-04-19 14:00
这是残到什么程度的文?!
自由火
自由火 2
2023-04-18 20:34
不是,P图能不能用点心?在这内外交困的时节还在自嗨呢?你吃自嗨锅了吗?
扫盲大队长杨永信伯伯
扫盲大队长杨永信伯伯 2
2023-04-18 18:02
这图是假的吧!
种族平等
种族平等 2
2023-04-20 07:51
那时候南非不是这个旗
夏日寒风刺骨
夏日寒风刺骨 2
2023-04-19 17:01
图片有问题啊,小编夹带私货,其心可诛!!!!
onesdark
onesdark 2
2023-04-19 17:19
还有,大家是不是误会了联合国的决议逻辑是什么?一般来说,想达成一决议的要求是绝对/相对多数以及大国一致,多数代表着多数国家认可,大国一致代表着各大国不反对。这里的大国现在代表五常,但是并不会永远是或只是五常,比如那些地区大国或国际重要组织经济体,如果想要国际决议得到推行,那么必须得到他们的同意或不反对。所以,一味的打压印度等国的权力,约等于在削弱联合国的影响力。。。
司空-探房
司空-探房 2
2023-06-08 15:49
复兴道路多荆棘,加油同胞们。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2
2023-06-08 20:59
这个文章作者 是个大汉奸 大家一起举报他
飞逝
飞逝 2
2023-06-08 20:08
棒子与阿三,简直就是卧龙与凤雏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2
2023-06-08 23:20
老子看到大韩两个字就想吐!
195376
195376 2
2023-06-10 13:52
完全是歪曲历史!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2
2023-06-10 11:22
宇宙第一大国的那一百多万人是被它们的上帝收了吗?都不用统计了。
tb445601_99
tb445601_99 2
2023-06-15 08:28
有了五常才有联合国,而不是联合国赋予了五常权利。五常的位置是打出来来的。
大快朵颐的
大快朵颐的 2
2023-06-15 20:41
韩国的确没签停战协定,
山人
山人 2
2023-06-17 12:47
本来不知道,原来我们一国就把这些国家按在地上摩擦,从鸭绿江摩擦到汉江👍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3-06-22 11:05
中间有句话读的通吗?
淘老爷子
淘老爷子 1
2023-04-18 22:59
侵略者必败!
爱游戏
爱游戏 1
2023-04-19 01:06
这里说的只是军事人员,最惨的还是南北两地的老百姓,还有我志愿军也做出巨大牺牲
discoverer
discoverer 1
2023-04-18 18:52
这南朝鲜的旗子有什么脸放在C位?
佑东
佑东 1
2023-04-18 20:36
上面这些都被志愿军揍过。
YBY
YBY 1
2023-04-19 06:57
所以现在朝鲜和中国人民是世界上幸福感最强的两个国家
GGG
GGG 1
2023-04-18 21:08
八国联军升级版
蜡笔小新-Eric
蜡笔小新-Eric 1
2023-04-18 20:26
写的都不通顺
春江居士C
春江居士C 1
2023-04-19 12:32
只要日子能过下去,每个生灵都不会去打杖。
边缘
边缘 1
2023-04-19 13:27
美国蹭苏联光打赢二战?没有美国支援,苏联都亡国了。

吃鸡跑毒王丶 回复 04-20 09:33
怎么不说美国没卖资源给德日,德日也打不起战争

微風中的雨 回复 06-08 16:09
盎撒国家联合起来打德国估计也打不赢,美国佬把资源全给大英,也打不赢德三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1
2023-04-19 13:35
没有美帝出手,欧洲就是德国州,苏联毛子会被德日瓜分。

8021031 回复 06-08 18:31
美帝没出手前不知道谁在斯大林格勒,在东线全线被推回去了。。。。

汉阳树 回复 04-20 20:02
胡说八道,二战能够胜利,贡献最大的两个国家是前苏联和中国,再下来才是美国

就要这么浪ヾ
就要这么浪ヾ 1
2023-05-01 08:31
这机翻,还不如不翻。什么叫造成了数不完的财富
未设置。
未设置。 1
2023-06-08 20:24
其实是苏联贴着美国才赢得二战,不信你可以查阅一下美国支援苏联的物资。
回不了头的爱
回不了头的爱 1
2023-06-09 00:13
战争给朝鲜造成了数不完的财富?!?我看了8遍,不合适吧
凤星
凤星 1
2023-06-10 15:21
这碑知道是什么吗?是当年保护韩国自由民主的国家。知道这碑还有个意义吗?什么意义?在中国面前的22个手下败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3-06-14 00:40
战争刚结束时,南朝鲜李伪军承认损失90万,其中阵亡30万。后来谎称数字包括平民,军队损失30万。有兴趣可以看看美国人的书,他们一个阵营的。
南国
南国 1
2023-06-16 11:57
大国不是因为国土大才叫大国,是看列在这碑子上的国旗多不多!
我的UC
我的UC 1
2023-06-23 18:38
不会翻译就别瞎发文
秋水
秋水 1
2023-06-28 15:25
就因为这场战争被制裁了三十年整整一代人挨饿,现在真没挨饿的后代,和美国做生意赚了不少钱还得意洋洋地吹嘘!
萧峰
萧峰 1
2023-06-16 16:03
这翻译也太差劲了,还在这儿秀!
刘静
刘静
2023-04-18 21:42
争取个毛的自由,就是侵略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2023-04-19 12:31
鸡毛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2023-04-19 20:47
图上的字是放屁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023-04-19 15:38
胡人畏威而不畏仁!
可以逗
可以逗
2023-04-28 22:52
靠着这场仗中国拥有了五常门票
谭萌萌是我的好奇宝宝
谭萌萌是我的好奇宝宝
2023-06-08 16:16
卧槽!战争给朝鲜人民造成了数不完的财富?😱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023-06-09 07:18
最后一句什么意思?
meteorwolf
meteorwolf
2023-06-10 11:30
韩棒而已
suboy905
suboy905
2023-06-16 08:57
上面的联合国🇺🇳标志应该换欧盟🇪🇺的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023-06-15 21:04
竟然没有南朝鲜?
江河海
江河海
2023-06-16 08:30
那叫朝鲜,不叫大韩!
也快荒了
也快荒了
2023-06-19 15:20
以上全部人员均由我人民解放军在朝鲜战场正面战役中在战线中击毙。
紫川秀
紫川秀
2023-06-23 14:06
没关系,推特五常也不差
尘埃及落
尘埃及落
2023-06-24 20:11
单挑二十二个堂口
我们曾经很野
我们曾经很野
2023-07-04 12:24
什么玩意
Michael-GZ
Michael-GZ
2023-07-16 15:02
作为同盟国之一的美帝,一直在给轴心国德国日本意大利供应物质和武器。没有美帝,二战不会有这么大规模吧
探秘奇情异事
探秘奇情异事
2023-04-30 17:42
棒子自己在自己脸上贴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