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本质就是高仿爱迪生。
但凡对美国历史了解一点都明白,被网络水军吹上神坛的马斯克不过就是个高仿爱迪生[灵光一闪]
以科学进步,人类发展之名,行圈钱资本之事这招,爱迪生一百年前就玩剩下的烂梗了[灵光一闪]
爱迪生起码还真进实验室搞发明,而且还因为和特斯拉斗气拒领过诺贝尔奖。马斯克直接装都不装,就明白告诉你了他就是资本家[尬笑]
当年爱迪生干不过特斯拉,各种宣扬交流电有害,最后通用电气公司还不是玩交流电设备,直到今天。如今马斯克说别人AI会毁灭人类,自己背后偷偷搞AI,经典历史重现![尬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