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让湾湾后背发凉的不是我兔又下水了什么新航母,也不是我兔又搞什么围岛演习[机智]而是中东多国联手讨伐以色列[机智]
到时候就看鹰酱还有精力帮哪了,就算没有台湾,鹰酱在亚洲支点还有日本韩国。但是没了以色列美国等于在中东的支点没了,而且帮台湾要正面面对我兔,鹰酱在乌克兰都不敢正面下场和大毛较量,我兔可比大毛工业实力强多了[机智]

真正让湾湾后背发凉的不是我兔又下水了什么新航母,也不是我兔又搞什么围岛演习[机智]而是中东多国联手讨伐以色列[机智]
到时候就看鹰酱还有精力帮哪了,就算没有台湾,鹰酱在亚洲支点还有日本韩国。但是没了以色列美国等于在中东的支点没了,而且帮台湾要正面面对我兔,鹰酱在乌克兰都不敢正面下场和大毛较量,我兔可比大毛工业实力强多了[机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