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开始围猎Uzi了呀,Uzi不在虎牙直播都一年多了,有纠纷现在才起诉?[what]
估计是看Uzi复出不成功,做直播也没有PDD那种头部主播的热度,趁着Uzi现在还有点钱,榨干最后剩余价值呗。[灵光一闪]
而且Uzi不是被b站买走的么,合同纠纷居然没有提b站,而是直接告Uzi,有意思搞不好设局坑Uzi呗。[灵光一闪]



资本开始围猎Uzi了呀,Uzi不在虎牙直播都一年多了,有纠纷现在才起诉?[what]
估计是看Uzi复出不成功,做直播也没有PDD那种头部主播的热度,趁着Uzi现在还有点钱,榨干最后剩余价值呗。[灵光一闪]
而且Uzi不是被b站买走的么,合同纠纷居然没有提b站,而是直接告Uzi,有意思搞不好设局坑Uzi呗。[灵光一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