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堆水军在网上狂黑比亚迪仰望U8车重3吨多,真的很佩服这些水军的智商,黑都不会黑

一堆水军在网上狂黑比亚迪仰望U8车重3吨多,真的很佩服这些水军的智商,黑都不会黑[尬笑]

一辆野越车,重3吨多,零百加速却只有3秒多不到4秒,这种数据只会让人觉得“泰裤辣”!3吨多的车重不是仰望的黑点,反而是亮点[灵光一闪]

这种吨位只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安全感,同时也突出了比亚迪在动力方面的实力。本来挺喜欢仰望U8,但是得知车有3吨多,现在就更喜欢了![灵光一闪]

那些被仰望的高山,总有人会冲上去,然后去往更高的星河[耶]


评论列表

和风
和风 34
2023-05-16 12:03
车辆重在碰撞中有优势

和风 回复 淡泊 05-17 22:23
挂车比u8重,所以挂车更有优势

淡泊 回复 05-17 22:20
大型拖挂车来试试[???]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32
2023-05-16 13:06
买同级别的车,花同样的钱你想买个更重的还是更轻的?除了花钱娶媳妇哈

bakaidiot 回复 05-17 10:53
同级别的车,壳子重了,但是油耗反而更低不是证明混动技术更好吗?什么苟脑子

YQ 回复 05-16 17:08
你这种评论明显是踩比亚迪[呲牙笑]

用户52xxx27
用户52xxx27 15
2023-05-17 01:59
BYD就这个牌子,你就是卖到1000万,那也成不了豪车。可以未来10后,不知道汽车历史的,会觉得那个时候BYD是豪车品牌,老一辈的人,是从F3,S6一路看过来的。你现在是U8,你就是U8000,你血液里还是低端的代名词。

用户18xxx59 回复 05-17 02:31
你真lou

用户52xxx27 回复 05-17 02:32
你去买BYD啊,有没拦着你,100万买个马萨拉蒂都不买BYD,到时候看谁low

狂怼慕洋犬
狂怼慕洋犬 14
2023-05-17 08:58
你跟他讲安全,他跟你讲技术,你跟他讲技术,他跟你讲历史,你跟他讲历史,他跟你讲环保。。。。。。

金色年华 回复 05-18 05:36
你个他讲了环保,他车都还没碰到这车就自燃了,反正比亚迪起来以后砸了了好多同行的锅,尤其是日产同行的锅,原来加价躺着赚钱的事,现在还要降价卖,这是真的气啊,所以,仰望第一批车主车都没到手,车展都还没上,就被传自燃了50台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明天 回复 05-22 22:49
我跟一个特孝子聊了2小时,他说比亚迪有几百条字体专利,我让他发一条出来,等了他1小时,也没给我发[笑着哭]

小唐
小唐 11
2023-05-16 22:30
作为比亚迪七年的车主,必须得讲一下,比亚迪性价比非常的不错,但是如果比亚迪不把4s销售人员的整体素质还有服务态度重视好,真的会让人寒心

dream 回复 05-17 11:58
同感。15款秦车主,本来是比亚迪自来水。21年换车时去看宋被4s店销售恶心了换了另一品牌国产车。

用户11xxx80 回复 05-17 11:37
七年的比亚迪秦吧?

人生在于选择
人生在于选择 11
2023-05-16 17:11
没开过,也没见过实车,所以我不黑也不粉他。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8
2023-05-16 18:59
反正我也只能仰望这种牛逼的一塌糊涂的车子。最多在地上帮忙吹几口。
往事成风
往事成风 8
2023-05-17 01:05
土豪就喜欢这种大吨位大功率的越野车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7
2023-05-16 15:01
这种价位不在乎能耗了吧

等等我的梦想 回复 05-16 16:29
电耗不低了

半只恐龙 回复 05-16 15:56
能耗还真的很低

国仔
国仔 7
2023-05-16 22:43
蹲个二手,哪位款爷要出秘我[得瑟][得瑟][得瑟]

松,S0NG 回复 05-29 11:51
二手你也买不起[笑着哭]

6666 回复 05-17 23:11
别想了二手你也买不起!就算二手半价也要50

专遛泰迪水杂的爱心人士
专遛泰迪水杂的爱心人士 6
2023-05-29 15:02
就这个方头车百公里加速3到4秒,你也就骗骗小学生![得瑟]

太上皇 回复 06-14 11:21
小学生都骗不到吧,比亚迪u8,重3.5吨,马力1197匹,每吨推重比 342,马力驱动为 2.9 Kg/ps(每匹马力负载2.9千克)。对比保时捷911,重1.6吨,马力385,每吨推重比240.63,马力驱动为 4 kg/ps(每匹马力负载4千克),911百公里加速为4.2s。小学生都会算的题对吧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5
2023-05-17 21:05
马德币 量厂车一辆没交付 就在这吹嘘这好 那好。

金色年华 回复 起来 05-18 05:30
影响了他的生意,如果他是卖汉兰达的,仰望就是砸他锅的家伙,恨不得比亚迪下一秒就死,汉兰达好加价再卖个够[得瑟][得瑟]

起来 回复 05-17 21:47
那你说它哪不好[吃瓜]

lisongtao430
lisongtao430 4
2023-05-17 21:34
能耗?
4746
4746 4
2023-05-17 17:50
都别BB了,买了再开口。不然就闭嘴。
RJ朝
RJ朝 4
2023-05-17 19:53
B丫D的销售员是真令人不爽,你说好就好了,老子买个车还得看你脸色,什么拉J
baby
baby 4
2023-05-20 02:19
车重肯定比车轻好,汽车追求轻量化的目的主要是想提高车速和省油,但在强大马力和不在乎油耗的情况下,肯定重的好。比如防弹车,就重达4吨,但是行驶起来肯定比普通版平稳安全。但是油耗会高,布加迪是超跑中最重的,同样上350时速情况下,布加迪也是超跑中最稳定的。同样风阻的情况下,超跑也是越重超稳定
惊鸿bjw
惊鸿bjw 4
2023-05-25 22:19
说点缺点就黑?!有本事反驳撒,人家说事实,你在那里开喷![点踩][点踩][点踩]
山就在那里
山就在那里 3
2023-05-17 12:01
新能源车我只服比亚迪。
雅宝石
雅宝石 3
2023-05-17 08:49
要是坦克,装甲车能售,还有别的车啥事?

女儿奴 回复 05-18 21:20
人家坦克的扭矩,只是没有坦克的装甲,速度快就好了

金色年华 回复 05-18 05:40
买的起,玩不起,那家伙一出来就是油恐龙,坦克一脚油门10元起步,发动机预热一下一台标准家用轿车油箱就烧了三分一多的油,装甲车略好一些,在训练场跑一圈坦克油价2000打底吧,然后回去保养起来麻烦的很[汗][汗]

威斯特法伦
威斯特法伦 3
2023-05-19 17:38
说的是呀,这动力、这底盘、这框架不都很牛逼吗,非得搞什么转圈圈的噱头。
baby
baby 3
2023-05-20 00:11
车重肯定比车轻好,汽车追求轻量化的目的主要是想提高车速和省油,但在强大马力和不在乎油耗的情况下,肯定重的好。比如防弹车,就重达4吨,但是行驶起来肯定比普通版平稳安全。但是油耗会高
乾坤
乾坤 3
2023-05-21 13:20
确实,现在看好多人拿车重说事儿,而且比较集中,车交付了这么多了吗
苏淼
苏淼 3
2023-05-21 16:32
[得瑟]除了媳妇不想越重越好,其他都想越重越好
煮日论英雄
煮日论英雄 3
2023-05-23 10:16
有一个跟你一样头像的人也在黑,他的文章基本都在黑比亚迪[得瑟]
土豆
土豆 3
2023-05-24 21:20
U8能不能越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几十吨飞机能上天[点赞]
fisherman
fisherman 3
2023-05-25 21:42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黑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开上了国产的小U8[鼓掌]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3
2023-05-27 23:02
车重,撞车更安全,比对面更容易活下来
890156
890156 3
2023-05-30 13:30
纯电官方数据行驶170公里,2.0发动机,满载快4吨,U8就是牛逼。
Eric
Eric 2
2023-05-16 08:14
力大砖飞[呲牙笑]就像大白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
2023-05-17 02:37
又是黑又是粉的,不弄点话题担心凉凉。估计两边水军都是自己请的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2
2023-05-17 07:23
。。。人家说的是太重怕影响越野。。。也没说别的[笑着哭]你为啥反应这么大?

bakaidiot 回复 05-17 10:57
关键是没影响越野啊,这么大的扭矩说是世界第一越野车一点儿不为过

金色年华 回复 05-18 05:32
仰望有两种车型,一种就是宣传视频和照片上的豪华版,一种就是越野款,非要拿豪华款去越野也没啥,就怕到时候节奏开始,仰望没法越野,仰望刮底盘已经在吼起来了,吼的快点的都自燃了不下100台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dhgdygbh
dhgdygbh 2
2023-05-19 11:59
核心是要称呼为硬派越野车,太重了对路面的要求就更高。。
古剑仙剑
古剑仙剑 2
2023-05-20 08:50
轻量化技术一塌糊涂,加速快技术不难,4个电机还不快只能说用料垃圾。亏电油耗高的吓人,低功率2.0t发动机根本带不动4个电机,发动机发电功率才多少?
键盘侠
键盘侠 2
2023-05-21 00:53
人家会说,那老板有钱,就算30个油什么的不在乎。你见过谁嫌弃悍马耗油吗?这就是牌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3-05-18 07:33
样子工程,工业垃圾
森森是我
森森是我 1
2023-05-20 20:32
有本事,俄乌战场去证明一下。整天哔哔
流巛家的猫
流巛家的猫 1
2023-05-21 20:24
库里南重没人嫌弃[得瑟]u8它们反而就高潮了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1
2023-05-21 23:36
在福田岗厦看到一台U8,看起来高大阳刚,但跑起来感觉灵活轻快!可惜不是我买得起的!
百代红尘的过客
百代红尘的过客 1
2023-05-22 20:20
三顿说明用料足啊[得瑟]
用户53xxx56
用户53xxx56 1
2023-05-24 06:59
这种车,能耗都消耗在车重上了,这就是种资源浪费,坐一个人,能耗却跟公交车一样,真不知道怎么还会有人吹,你们瞎还是傻
老王
老王 1
2023-05-27 15:47
就这谐音万年不变不太好冲上去了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1
2023-05-28 20:39
一千一百的马力,比一般的超跑还厉害!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1
2023-06-06 06:45
车重好,重了影响加速不好,加速快好,但油耗太大就不好了。
该死的不吃香菜
该死的不吃香菜 1
2023-06-07 11:56
对对对泰酷辣泰酷辣[哈哈笑]
还是UC的大数据懂我。
还是UC的大数据懂我。
2023-05-16 20:04
等U6,哈哈哈
起来
起来
2023-05-17 21:46
3吨多,下水还能浮起来当船用,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得瑟]
1UP
1UP
2023-05-20 11:20
开过就知道电车有多猛,推背感
自在
自在
2023-05-20 23:29
啥都好。就是担心:高速开120~160,紧急刹车。距离会不会远?它那么重,就四个轮子部分接触地面。它倒是结实,旁边车就不安全了。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023-05-21 23:17
能收到狗粮就行! 谁还在意黑的水平高低??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2023-05-30 09:44
就准你泰迪水军一天到晚自吹?人家出一款车,就去刷不如比亚迪,怎么,到自己这就受不了了?
fuwenti
fuwenti
2023-06-04 23:44
你这头像和那个头号迪黑一样[点赞]
缘木求漁
缘木求漁
2023-06-09 15:44
虽然我质量不行,但我维保费涨得多[点赞][点赞][呲牙笑][呲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