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卫星照片发现,俄军已经拿出封存武器库大约一半的坦克装甲车,俄罗斯有可以武装起30

卫星照片发现,俄军已经拿出封存武器库大约一半的坦克装甲车,俄罗斯有可以武装起300万大军的封存武器装备。其中俄军第227存储基地的大约50%的BMP-1步兵战车已经被启封翻新,送到俄乌前线作战。

根据数据显示,俄罗斯现役部队有2900辆T-72、T-80和T-90型坦克,另外还有2000辆T-64型坦克,2500辆T-62型坦克等1万辆储备坦克。位于布里亚特乌兰乌德的第227基地因为靠近铁路,因此被抽调到乌克兰的装甲车辆最多。

另外俄罗斯还储备有大约600万吨弹药,还有包括,2S19/2S1/2S3等自行火炮以及D-30,2A65等牵引式火炮在内的数千门压制火炮和大约数百万把AK等等。

现在,俄罗斯补充武器非常强调装甲车辆的重要性,俄罗斯首先进行军工动员,俄罗斯境内军工企业,开足马力弥补前线损失。另外一方面,俄军快速启封封存装备,进行有限改进后交付,主打速度牌,

俄罗斯储备武器弹药主要有两类,第一类就是武器装备储存基地,俄军有17个大型武器装备存储基地。包括,奇斯托别克柳奇的第 7019 武器存储维修基地。亚斯纳亚的第 225 武器存储维修基地,彼得罗扎沃茨克的第 216 武器存储维修基地,还有乌兰乌德地区的第 227 武器存储维修基地等等。

评论列表

凡人
凡人 20
2023-07-21 13:15
瘦死骆驼比马大,进入消耗战阶段,拿出根烧火棍子就比空手强!
健康且愚蠢
健康且愚蠢 17
2023-07-21 11:58
实话实说,剩下的一半肯定是状态不够好的

局座召忠 回复 07-21 18:00
那也总比皮卡皮厚吧!

健康且愚蠢 回复 局座召忠 07-21 22:22
起码得能跑不是[呲牙笑]

别慌 这只是技术性调整
别慌 这只是技术性调整 8
2023-07-21 10:07
毛子可以来华招聘机械工人。只要钱到胃我就去[墨镜]

别慌 这只是技术性调整 回复 姜平 07-21 12:08
卢布可以买东西啊[捂脸哭]毛子食品很安全。也不参假[抠鼻]

姜平 回复 07-21 11:40
给你的是卢布哦

用户23xxx63
用户23xxx63 7
2023-07-21 15:05
一半?这两张照片都不知道有没有他们的一半
没有如果
没有如果 7
2023-07-21 18:41
旧武器可以说去库存!让人民去开老旧武器去对抗现代武器是把人命当蝼蚁!

春秋 回复 07-21 20:44
二战不是这样打赢的

没有如果 回复 春秋 07-21 21:50
二战毛子有武器库存???你在哪知道这消息????

修正的
修正的 6
2023-07-21 07:33
被削得鼻青脸肿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若不是武器装备的原因,那就是领导水平有限了!

小马 回复 07-21 15:23
你说的是遍地废墟的鸟克兰吗?

心ゝ微凉つ
心ゝ微凉つ 6
2023-07-21 06:38
所以,乌吹之前俄罗斯新兵没有武器,这不是搞笑嘛。缺的是武器嘛?缺的是人

都付笑谈中 回复 07-21 11:31
一堆连热成像都没有的破铜烂铁,如果跟北约打夜战斯拉夫人绝对被打得屎都出来了

吉意 回复 都付笑谈中 07-21 12:11
北美北约都已经入场了,只是差个宣战文书罢了。,战况呢?[哭笑不得]

gille
gille 6
2023-07-21 19:26
虽然毛子的日子不好过,北约想要赢也得拖车那个屁
业余网络评论爱好者
业余网络评论爱好者 5
2023-07-21 14:03
用冷战库存攻打乌克兰,新式装备留着防备北约。

没有如果 回复 07-21 18:42
人去开老旧武器去对抗新式武器!人命真那么贱吗?

俺把你来哄
俺把你来哄 4
2023-07-21 06:54
去库存,保养费可以省了
Maverick
Maverick 4
2023-07-21 11:54
多难听点这也是好事啊,不然再放几十年那是真的全部废掉了,有库存消耗,总比求爷爷告奶奶站着要饭欠国家未来的钱强吧

头像引发狗咬 回复 07-21 13:46
乌克兰的家底都在九十年代被他们的高层卖得干干净净[哭笑不得]

以我摔杯为昵称
以我摔杯为昵称 3
2023-07-21 22:41
乌龟乞讨一辆算一辆
章武
章武 3
2023-07-21 11:55
铁棺材,多死点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3
2023-07-21 23:53
能用的都已经开走了
流水年华
流水年华 2
2023-07-21 06:09
本人希望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管控分歧,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的事情,通过对话化解矛盾和争端。我方愿同各方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区域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良良
良良 2
2023-07-21 12:02
美帝飞机坟场还没出动呢

小马 回复 07-21 15:26
怕啥啊,那就出动啊,拿着洗衣粉去解放莫斯科啊

良良 回复 小马 07-21 17:20
慢慢来,不急,主打一个消耗毛子有生力量。

cake
cake 2
2023-07-22 13:53
毛子牛逼,这些老坦克都可以耗死北约[笑着哭]乌克兰就是卖给北约,北约还是亏死
大黄黄
大黄黄
2023-07-22 06:58
俄罗斯在单挑整个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