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敖德萨的运粮码头基本上都被炸了,四天四夜,俄军发射70多枚导弹打击。估计要几个月

敖德萨的运粮码头基本上都被炸了,四天四夜,俄军发射70多枚导弹打击。估计要几个月才能修好,俄军这是直接砸锅了。特别是俄军发射的K-300堡垒重型反舰导弹,重量达到3.9吨,可以以2.6倍音速高速突击,最后从14000米高空俯冲到5米高度,掠地飞行命中目标爆炸。

乌军在敖德萨的防空系统,根本就没有能力拦截K-300堡垒重型反舰导弹,除非美国给敖德萨安装2套陆基版宙斯盾系统。

俄罗斯黑海舰队没有能力24小时封锁乌克兰港口,干脆就直接炸掉。这样,乌克兰除了西部与北约国家接壤,在北面,东面和南面全部都是俄军势力范围。

无论俄罗斯是否真敢开火,也不管乌克兰和美国如何回应,那些运输船船主们大概率最近是不敢进黑海了。俄罗斯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俄乌战争再怎么打,美国也不可能援助乌克兰军舰,因此,俄军掌握黑海制海权是没有问题的。

评论列表

岁月如风
岁月如风 52
2023-07-21 20:06
好像炸得不够烂!

细眼看世界 回复 07-22 09:35
先炸再用水雷封锁

远东防务 回复 07-22 09:30
主要是修起来费劲!万一修的差不多了俄罗斯又炸一波呢

漂洋过河来看你
漂洋过河来看你 33
2023-07-22 03:38
炸的不够彻底啊,只要几年就能修好了,俄兄还需努力!俄兄必胜!!

酷唲 回复 07-22 09:05
炸烂了以后自己怎么用[得戚]

鑫获家祥 回复 07-22 10:27
唉!

流水年华
流水年华 28
2023-07-21 20:55
本人希望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管控分歧,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的事情,通过对话化解矛盾和争端。我方愿同各方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区域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法外狂徒 回复 07-21 22:28
抄袭 举报

鑫获家祥 回复 07-22 10:27
[点赞]

李生518
李生518 23
2023-07-21 23:37
再炸一次,让乌龟倒回三百年
一步一想
一步一想 18
2023-07-21 19:59
基于乌克兰报道,他们是100%的拦截了,各种导弹,所以不可能出什么问题的

五星上将麦克阿豹 回复 07-22 08:45
用码头拦截导弹有毛病么?你导弹是不是在码头那爆炸了?没错!拦截成功

黎明之前 回复 07-22 00:02
应该是假消息[得瑟]司机在新闻里说,俄军炸了几艘渔船和小码头而已,重要的地方都保护的很好👌

小言
小言 18
2023-07-22 08:21
我记得敖德萨港口中资参与建设,有中国资产的吧。另外,中粮储粮罐也被炸了,怎么不谈谈中资的损失?

眼镜蛇 回复 07-22 09:44
如果中资是我的,炸了就算了,不找俄罗斯赔,送俄当杷用。

关曦 回复 07-22 08:32
比马达西奇损失大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1
2023-07-21 23:41
这是假图好吧,乌克兰的拦截率那么高,别随便P几张图骗人,假的绝对假的,美帝都要学习乌克兰反导拦截了,100%啊。毛熊的几十枚导弹没门,之少再砸过去一两百枚估计差不多。
最靓的仔
最靓的仔 8
2023-07-21 20:45
俄罗斯好武器这才真正开始启用了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8
2023-07-22 00:01
继续!让乌贼粉们热烈祝贺🎊

͜✿҉ ͜ღ҉ ℘ ೄ ζั͡ 回复 07-22 11:22
多送点粮给乌,继续炸[笑着哭]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3-07-22 05:20
俄罗斯含泪又损失几亿美金的导弹
captainco
captainco 7
2023-07-22 12:03
投降吧乌克兰,还打个锤子,这样打下去人没了钱也没了,白替美国消耗俄罗斯国力没好处

春树暮云 回复 07-22 12:59
抗精卫

用户83xxx05 回复 07-22 13:57
你佳族惭悔了吗?还抗精为?当年老汪与小鬼子共荣,如今乌粪与纳粹、小鬼子为伍!

是小丸子呀
是小丸子呀 5
2023-07-21 23:02
俄罗斯又神助攻,乌克兰又得了好多装备。
ZXY88
ZXY88 5
2023-07-22 04:08
大俄也应该像这样四天四夜轰趴小乌司机的决策中心😿
令狐冲
令狐冲 5
2023-07-21 22:42
估计要几个月才能修好?修好再炸呗!

那个男人回来了 回复 07-22 11:24
这几个月 你都够难受了 再说 乌克兰 能不能再坚持几个月 还不一定 特别是司机

我是谁
我是谁 5
2023-07-22 15:28
拦截率100%[得戚][得戚][得戚]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4
2023-07-21 20:13
你盯着克里米亚,人家盯着你的敖德萨,看谁筹码多,筹码大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4
2023-07-22 11:27
导弹破坏力这么小,演习里不是一发炮弹的事么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4
2023-07-22 11:50
急得是欧美,中国储存了世界一半的粮食储备,暂时不缺粮,再说这时候国家也不缺这点储备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4
2023-07-22 13:02
蠢,敢炸大桥,俄不报复你才怪
Jeep
Jeep 3
2023-07-21 21:13
土鸡军舰要护航
经颅世家
经颅世家 3
2023-07-22 07:34
有一天可能会炸到你们家
旅途
旅途 3
2023-07-22 11:10
看图片没啥损伤?饿粉又吹牛逼了又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3
2023-07-22 12:42
乌克兰的终端拦截技术越来越强了。
眼镜蛇
眼镜蛇 3
2023-07-22 09:42
架子还没倒,不给力。
The Worlds End
The Worlds End 3
2023-07-22 07:49
重庆等轰炸没打垮反侵略决心
微臣
微臣 3
2023-07-22 09:00
f16
正在进行
正在进行 3
2023-07-22 10:00
没能拿下敖德萨是最大的败笔。
该ID无法显示
该ID无法显示 3
2023-07-22 07:35
请记住:地球上上没有一颗大伊万解决不了的纷争!明面上也只有一颗大伊万!
联合军陆战猹地狱猹
联合军陆战猹地狱猹 3
2023-07-22 15:05
反正现在哪国船再进去,基本就和哪国不宣而战了,美国北约敢去港口吗?[得瑟]
张廷辉
张廷辉 3
2023-07-22 10:10
乌克烂,名字叫做乌立克炸烂
威少
威少 3
2023-07-22 10:09
美女消防员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3
2023-07-22 13:00
白瞎那些粮食了,给我拉点回家酿酒啊
天水人
天水人 3
2023-07-22 12:51
本来就是打北约的导弹和炮弹,结果都被乌克兰拦截了,估计超过 10 0%了,乌克烂真棒!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3
2023-07-22 15:09
乌克兰海军的特种部队依然可能杀伤黑海舰队水面舰艇
江南
江南 2
2023-07-22 08:56
大毛打扙太仁慈。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百密一疏
百密一疏 2
2023-07-22 11:59
4天4夜,才打70几枚导弹,真的是太拉胯,太丢人,这强度跟老美的空袭比起来,差了十万八千里远。
思考
思考 2
2023-07-22 08:20
集束炸弹整起来
留只眼睛看世界
留只眼睛看世界 2
2023-07-22 08:13
乌克兰欠揍
刘国华
刘国华 2
2023-07-22 14:30
应该用核武器炸,多少年人不敢进。
世界
世界 2
2023-07-22 11:05
还敢炸桥吗
星辰^O^大海
星辰^O^大海 2
2023-07-22 11:10
这些是粮食储备仓和转运输送带,以前进过一个面粉厂,也有这种设施,小型的
陳 Sir
陳 Sir 2
2023-07-22 12:04
这下好了,北约各国又有理由搞物价上涨了!
阿拉灯
阿拉灯 2
2023-07-22 14:45
美欧可以接受失败,但俄罗斯承受不了且无法接受失败,一旦失败成为事实意味着一个时代的变革,且会把全球拖进无法挽回的深渊。
白发飘飘
白发飘飘 2
2023-07-22 13:18
应该用无人机蜂群式轰炸
浪淘沙
浪淘沙 2
2023-07-22 14:31
俄罗斯的导弹快用完了,再坚持哈就没了😀😀😀
逆水
逆水 1
2023-07-22 05:18
没炸时拉化肥,炸了,就是亚非拉要有“粮食危机”或者是“中国的定单”[笑着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3-07-22 09:48
俄罗斯应该直接将敖德萨拿下!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1
2023-07-22 11:34
地毯轰炸吧
路在前方
路在前方 1
2023-07-22 03:33
炸五天五夜了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1
2023-07-22 10:16
早就该这样,攻下港口才最正确。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3-07-22 10:02
一狼一狈,让这世界蒙难,最后狼狈不会有好下场,两条联合一起的杀人狂魔!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
2023-07-22 07:15
早干嘛了,还有铁路留着过年?
二号小朋友
二号小朋友 1
2023-07-21 22:45
中国有的是粮食,不需要进口

小言 回复 07-22 08:22
中国是粮食进口大国

script123
script123 1
2023-07-22 13:51
这种还不够,直接在敖德萨附近放水雷。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2023-07-22 08:09
这么大的炸弹70枚轰炸不是炸废了吗,还有修复的机会?
笑傲江湖张展超
笑傲江湖张展超
2023-07-22 10:58
弱国无外交,
幽水
幽水
2023-07-22 14:27
炸的好!要不乌克兰人民还得当资本家的炮灰!
126XYH
126XYH
2023-07-22 12:38
为啥不用凝固汽油弹
橙汁不喝柳橙汁
橙汁不喝柳橙汁
2023-07-21 22:45
自己的粮食还的出口咱们不要[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写不尽的忧伤
写不尽的忧伤
2023-07-21 22:45
懂了[doge][doge][doge]化肥是易燃易爆物品,所以才会连环爆炸[doge]
gtgvg
gtgvg
2023-07-22 08:27
应该用集束炸弹,再来来回回搞几遍,这样轰炸完都没有人敢去现场。
江心补漏
江心补漏
2023-07-21 22:45
美国人真是贼喊捉贼呀,这种货是他引起的,他好像是局外人一样。乌克兰怎么不会醒啊?
想讲你知
想讲你知
2023-07-21 22:45
你美国有人道就不会支援乌了
Infreeny
Infreeny
2023-07-21 22:45
希望战争早日结束,愿世界和平,地球都受污染了,天气反常太热了
用户89xxx64
用户89xxx64
2023-07-22 08:27
武力值世界第一,打成这比样[无奈吐舌]
精忠报国
精忠报国
2023-07-22 08:27
北约组织一字不提到
甜馨
甜馨
2023-07-21 22:45
希望战争早日结束,愿世界和平。
Sekka
Sekka
2023-07-21 22:45
愿世界没有战争!愿人人平安
火柴盒小黄花
火柴盒小黄花
2023-07-21 22:45
什么和什么呀,谁能说的清楚啊
阿逸
阿逸
2023-07-21 22:45
冲击波吓人啊 这的多少吨位的导弹🥲
笑问情缘
笑问情缘
2023-07-21 22:45
希望战争早日结束,还世界和平
Skyhigh
Skyhigh
2023-07-21 22:45
美国佬啥子话都说得出口,下流之极
crystal_lamss
crystal_lamss
2023-07-21 22:45
希望战争早白结束,还平民一片祥和天空!
苏绿颜
苏绿颜
2023-07-21 22:45
愿天下太平,没有战争
闲人
闲人
2023-08-04 05:29
这是釜底抽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