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俄军炮火太霸道了,乌军一辆悍马穿越火线,刚出现,就遭到俄军2个炮兵连密集轰击。最

俄军炮火太霸道了,乌军一辆悍马穿越火线,刚出现,就遭到俄军2个炮兵连密集轰击。最后还打了一发反坦克导弹,乌军悍马军车高速奔驰,一路与炮弹比速度。虽然这辆悍马高速逃跑了,但是在前线,俄军这种火力密度,至少有80%的绞杀率。

这场战争打不到结束,俄罗斯肯定就停不下来,因为一旦停下来,西方集团就有时间回血,有时间升级军工系统。等那个时候乌军将会更能打。为什么,2022年的乌军比2014年的乌军更能打,就是因为这8年期间,乌军得到了欧美的培训和支援。

如果再停战几年,乌克兰军力将会比现在还要增加很多,估计就是幻影2000,F-16和F-18战机都成群结队了。乌克兰西部的德国坦克工厂也开工了。

因此,俄军必须利用这一次机会。利用绝对优势远程炮火和有利的防御区域,消耗北约力量和乌军力量,尽可能扩大控制区,因为机会可能就只有这一次了。

以俄罗斯角度来说,如果,这一次俄罗斯现在就停战结束,10年以后,已经耗尽苏联储备的俄罗斯不一定还有力量打进乌克兰。

评论列表

飞天黑虎
飞天黑虎 36
2023-07-23 15:05
俄罗斯大战美国乌克兰是不能败的因为一败就是亡国

林戈 回复 07-25 18:42
不是还有核威胁吗?亡国是不可能亡国的,以毛子的性格可能拉全人类陪葬。但是战败了估计毛子以后日子就不好过了

用户16xxx89 回复 07-28 00:23
入侵一方战败了或拖垮了最多撤兵,比如苏联入侵阿富汗,美国入侵阿富汗,怎么会亡国?美国只是通过战争泥潭拖垮竞争对手,吓阻压榨欧洲盟友,但没胆量入侵占领俄罗斯,俄罗斯没有亡国自然也不会核大战与世界同归于尽,毕竟好死不如赖活着!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9
2023-07-24 08:11
能打仗会打仗,在战争中学习战争,这说明俄乌两军都在战争中锻炼出来了。。

北方的奥德赛 回复 10-04 10:03
锻炼得能打世界大战了?也就两只菜鸡而已,比一比谁更菜

尤里-特斯拉-杨教授 回复 北方的奥德赛 10-04 19:59
菜鸡?你真以为是菜鸡啊?一个实际上的北约诸国,另外一个是继承了一个前苏超级大国的,地球上可没有这样的菜鸡。

雨凋零
雨凋零 22
2023-07-24 08:36
作者忽略了人口,精锐都打完了的乌克兰靠老弱是无法发挥尖端武器的威力的。

雨凋零 回复 用户11xxx97 07-24 19:53
雇佣兵的战斗意志肯定有问题,打顺风还行,逆风指着他们肯定不行。

用户11xxx97 回复 07-24 10:44
演员不关心这个,因为有雇佣兵

冰点
冰点 19
2023-07-25 00:28
西方现在在让乌压着节奏打,让对手慢慢适应,免得打急了对手扔弹弹

最靓的仔 回复 07-25 23:23
你这是在给司机的大反攻失败找理由啊,不是司机打不赢,是美国不让乌鸡打赢

八十万1450教头 回复 最靓的仔 08-07 19:35
美国的底线也在这儿,就是想给毛子放血,而不是叫波兰把毛子打败吞并。

Simmer
Simmer 17
2023-07-23 20:16
真的搞十年轮战,最终耗死谁,只有天知道!

莫问前程 回复 08-02 00:17
先耗死的肯定是欧洲,还有什么意外?

八十万1450教头 回复 莫问前程 08-07 19:36
欧洲有钱的很,家底厚,没钱了可以把环保婊,圣母婊,女拳表,动物保护婊拿出去卖

johntan
johntan 13
2023-07-23 23:38
打越南打10年他都没搞定,何况打俄罗斯[微笑][作揖][作揖][作揖]

大劈叉 回复 随心所欲 07-30 18:05
阿富汗打过了吗?

随心所欲 回复 07-24 23:30
打十年没搞定???你是有多无知啊[晕][晕][晕]

漫步春天
漫步春天 13
2023-07-24 00:03
俄罗斯不会败,如果真败了,,可能美国就没有了。

DALI 回复 10-04 22:36
大神[作揖][作揖][作揖]

闹市修行
闹市修行 12
2023-07-25 13:52
双方互相都有进步,再拼就是资源了。
曾经桑海
曾经桑海 11
2023-07-23 21:45
十年?按目前态势,欧洲能坚持十年吗?美国也不能独善其身!
漫步春天
漫步春天 11
2023-07-24 00:05
俄罗斯就是陪着乌克兰玩游戏。好多战舰都没参与。乌克兰现在是打肿脸充胖子。

用户17xxx40 回复 08-03 19:30
泽连斯基在表演他的英雄气概形象。

易水寒秋 回复 10-05 09:22
普京都不敢说这话,真能替俄吹牛逼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3-07-25 11:43
可是這次其實是暴露俄軍精度不高,最近的一發也就在悍馬車旁邊,而且僅此一發

用户83xxx05 回复 07-25 13:03
猫捉老鼠。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6
2023-08-03 15:13
实在不想打了一发核武器打到利沃夫就行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6
2023-10-04 19:17
现在是俄罗斯拼弹药和装备,减少人员损失。乌克兰是拼人力,赢得土地。[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
2023-08-03 08:12
俄乌战争表明欧美国家不可信,信之将灭国。
风之角
风之角 4
2023-07-23 18:52
推迟了50年的三战
李生518
李生518 4
2023-07-25 15:32
打光乌龟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3-07-27 01:19
俄罗斯人就是要把萌芽状态的乌克兰打烂,不然以后就是美欧的乌克兰,直接把欧美的武器放在乌东地区,美国贞察机会日夜在莫斯科头上飞来飞去

YY 回复 09-06 21:10
把抢地盘说得如此清新脱俗,当年沙俄对我们也抢过

cm
cm 4
2023-07-30 08:37
这种战争就是拖,看谁拖得到最后。和谈是熬出来的
魏云惠
魏云惠 4
2023-08-03 00:40
台湾也是这样,越往后越难打,美国佬已开始在台湾布置先进武器了

阿东 回复 08-27 14:36
中国会在台湾开战吗,直接去打美

维柯宝迪 回复 阿东 09-11 22:05
不战而屈人之兵

script123
script123 4
2023-08-26 11:26
幽默,今年就有几十万发柳叶刀。来自柳叶刀的问候,豹子坦克你还好吗?
利利市市
利利市市 3
2023-09-08 14:15
不搞霸占会打仗吗???北约会侵略俄罗斯吗???
随意而论
随意而论 3
2023-09-13 14:25
一发炮弹的成功了率是50%,一路20发,是1000%
漫步春天
漫步春天 2
2023-07-24 00:03
记住核弹谁都不怕的。
踏浪
踏浪 2
2023-08-07 15:23
2022年开战初乌克兰有个北约屁武器啊,啥都没有,只有几架土耳其的察打一体机,要不是泽连斯基强行支撑,乌克兰早就崩溃灭亡了。
落叶
落叶 2
2023-08-07 23:20
但是,乌克兰人打光了!!!
风流动
风流动 2
2023-08-25 13:09
中国,才是美西方统治秩序的挑战者。美欧俄本质相同。
中国战士
中国战士 2
2023-08-29 18:33
俄罗斯兄弟,去年错过一次,以后可要长点记性,拖死欧盟或者乌克兰或者拖累美国后,与美国总统签订关于《在欧洲美国与俄罗斯两国的和平友好条约》,就可以停战了,在欧洲各取所需,[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利利市市
利利市市 2
2023-09-08 14:19
显然,高度发达的第二个以色列版的国家将出现
岁月过客
岁月过客 2
2023-09-16 07:39
我们能造柳叶刀吗
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2
2023-09-17 19:28
无人机挂地狱火,一发了事。
哈密瓜
哈密瓜 2
2023-10-04 20:24
车的速度能跑过导弹和火炮的覆盖?
Gavin
Gavin 2
2023-10-04 21:54
杀光乌贼就是最好的办法
北湖
北湖 2
2023-07-24 07:18
俄军效率有点低。 早晚会败。

用户22xxx25 回复 07-24 15:24
okay,俄罗斯十架柳叶刀(人民币¥2400)换一个乌克兰士兵(无论职业)。就问乌克兰换得起不?

挥武者 回复 用户22xxx25 10-05 06:26
黑海舰队司令部都被炸平了~你还在这里意淫?基辅现在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反观毛子莫斯科每天都空袭警报!

天地之间
天地之间 1
2023-07-23 22:43
洗洗睡了等结果出来!
孔明智力高还是诸葛亮智力高
孔明智力高还是诸葛亮智力高 1
2023-08-04 14:33
双方练兵[横脸笑]最可怕的围观者傻傻的分不清[横脸笑]
Bad   Girl
Bad Girl 1
2023-08-04 16:31
只要有中国支援,俄国就有可能取胜。中国派出无人机部队,俄国提供前线机场和物资。✈️

用户15xxx42 回复 08-24 22:22
这叫拱火。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1
2023-07-24 19:02
怎么有点两山轮战的味道
精神上支持你
精神上支持你
2023-07-25 01:38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点赞][作揖]
以后再说
以后再说
2023-08-05 14:25
这波亏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023-09-14 08:45
打上十年必定耗死俄罗斯了,GDP比广东都不如,到时候俄罗斯又要分裂了,
疾风落叶
疾风落叶
2023-10-05 06:58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如果停战后,至少50年都喘不过气来,资产土地都给了美国了,拿什么买F16,F18,还有的事人都快打没了,难道让司机自已开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