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炮过去,楼塌团灭,乌军炮兵打疯了开始一个楼一个楼地炸,压缩俄军生存空间。巴赫穆

一炮过去,楼塌团灭,乌军炮兵打疯了开始一个楼一个楼地炸,压缩俄军生存空间。巴赫穆特市区还有1.8万俄军,主要都驻扎在城内残垣断壁的楼房里。乌军一边在两翼强行反复突击,以保持巴赫穆特市区,一边利用炮兵猛烈轰击市区俄军。

在巴赫穆特两翼俄军有3万人,北面主力是伞兵第98师,南面主力是俄军第106师,在城内是几个俄军摩步旅。

乌军现在的战术就是,利用远程榴弹炮和集束炮弹等火力,把1.8万俄军困在巴赫穆特市区和外围战壕里,让这1.8万俄军既无法补给,也无法撤退。同时在两翼继续突击以三面包围巴赫穆特市区。

但是,俄军可以坚持到现在,还能不断反击。也必须要说,俄军伞兵真厉害,不愧是百里挑一的精锐力量,死守两翼还不断反击。事实证明,俄军伞兵不愧为真正的精锐劲旅,整个俄罗斯正规军的武德巅、中流砥柱。

评论列表

风云
风云 70
2023-07-24 17:28
俄攻击巴赫穆特用了9个月,守不过1个多月,值得吹么?继续吃瓜,围观。

胡桃夹子 回复 07-24 20:49
大俄早先是拆楼,现在差不多炸平了,乌鸦当然好打。你大概刚学完十位数内加减法吧。

老九 回复 胡桃夹子 07-25 00:40
残桓断壁更适合防守作战

精品银饰
精品银饰 37
2023-07-24 17:05
用集束炸弹反复覆盖!!!

铁马冰河 回复 07-24 22:59
集束弹炸楼没太大用吧?

精品银饰 回复 铁马冰河 07-24 23:12
可以折磨大鹅的心,也许会吓死大鹅[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哪有男儿不争强
哪有男儿不争强 18
2023-07-24 22:22
这屁放的 鹅能让几万人被包围?一会说两翼外围是鹅军,两翼都在 围你妈啊围?难道乌贼包围是天上地底的包围法?

曲金烨 回复 07-25 19:54
巴赫姆特,最多一个月就会被乌军夺回去!到时候打脸不要太狠😀也不要找任何理由😀

浪漫彩虹 回复 曲金烨 07-25 22:50
可以打赌的!没制空权还想打回去!呵呵

AAAA
AAAA 13
2023-07-24 21:58
反正乌克兰男人不死光光,这个那个的鸡血不会停。别说那么多有的没的,事实就是男人还没有死光光,所以不会停。鸡血打一点估计着你不会死,打多了100%死。

吟游诗人温某 回复 07-24 22:11
俄罗斯死的都是女人?或者说都不是人?

AAAA 回复 吟游诗人温某 07-24 22:23
呵呵!哈哈哈哈,原来眼睛大也照样可以牛逼。

天宇
天宇 13
2023-07-24 17:17
跟俄罗斯比集束炸弹,你可以叫他们试试。

用户10xxx97 回复 07-24 18:39
试试,都用上了!

森迪 回复 07-24 20:40
试试就试试

用户41xxx86
用户41xxx86 11
2023-07-25 09:40
???,不就是阵地对轰吗?说得好像1.8万俄军弹尽粮绝负隅顽抗一样。你有炮他也有炮,你有无人机他也不缺,你在郊区他在市区,你没空军他有空军,不管你之前阵地守了几个月,门牙塔被拆就是打不过,你哪来的优势感?
金银铜铁
金银铜铁 10
2023-07-24 19:58
俄军可能用中子弹打击基甫,但北约没这个胆量,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这是俄军通过长期的军事斗争实践中总结的宝贵经验。

用户16xxx05 回复 07-24 20:54
晋京下台让你去干,看看你的高招

老刘
老刘 10
2023-07-25 22:30
俄军撤退的路线是畅通的,但乌军的炮火能覆盖到。所以最好趁夜色分散突围。如果大规模撤离,会比较危险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8
2023-07-24 21:38
嗯,你把俄罗斯空天军藏起来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8
2023-07-25 01:51
在北约全力支援下,乌军就是降维打击俄军,俄军孤立无援损失惨重元气大伤束手无策危在旦夕,乌东四个州和克里米亚都保不住,如果得不到强力外援必败无疑。俄军失败的灾难性后果不堪设想,中国也无法承受,中亚蒙古高加索都将投入西方怀抱,俄罗斯也将被改造成围剿中国的基地,到那时一切都晚了.j挽救俄军就是救自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用户10xxx72 回复 07-26 06:59
降维打击?男人快死光了 国土丢了一半 这是啥子降维打击?

真是
真是 6
2023-07-25 06:01
不要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消灭他的有生力量,打死一个少一个。
业余爱好者
业余爱好者 6
2023-07-25 23:53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悲哀的同时,也是欧美谈论的笑话
半斋大爷
半斋大爷 5
2023-07-25 14:42
看你的报道感觉俄罗斯没有支援干挨打一样,再怎么说炮弹是俄罗斯多,制空权俄罗斯控制,困难是在于防御工事前面被瓦格纳打平了,没来得及修新的防御工事,俄乌都只能在废墟里作战,对进攻方比较方便。
长安
长安 5
2023-07-25 11:03
乌军厉害呀,能守能打。
溪上青青草
溪上青青草 4
2023-07-25 18:44
所谓的中流砥柱,行将覆灭矣😄😄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3-07-25 08:04
意淫到神经病!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3
2023-07-26 09:46
乌克兰一直都是鸭子死了嘴壳子硬
浅笑安然
浅笑安然 2
2023-07-25 05:44
🦑好多[抠鼻]
熊二
熊二 1
2023-07-25 17:55
攻不下来就用炸弹摧毁一切。我就不信你全部躲地下。
杰嗯
杰嗯 1
2023-07-25 07:50
俄军失败是迟早的事
童钧
童钧 1
2023-07-25 17:44
乌贼吹吧
流水年华
流水年华
2023-07-25 21:33
本人希望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管控分歧,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的事情,通过对话化解矛盾和争端。我方愿同各方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区域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其实我说的只是官话而已 本人希望俄乌美一直打下去 最好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