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乌克兰前总理阿扎罗夫发文问泽连斯基:你炸克里米亚大桥,俄罗斯花1200万美元3个

乌克兰前总理阿扎罗夫发文问泽连斯基:你炸克里米亚大桥,俄罗斯花1200万美元3个月就能修复,而你付出的代价是敖德萨港被炸,可能要损失1年92亿美元的粮食交易,值得吗?

在做出决策时,应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包括经济成本、政治后果、国家利益等等,而不能冲动。

泽连斯基则表示,克里米亚大桥是军事目标,这是为战争提供弹药的路线,俄罗斯每天都通过克里米亚大桥运输武器弹药。克里米亚大桥是合法的军事目标,必须被摧毁。任何会带来战争的目标都必须被摧毁。

从道理上来说,泽连斯基和阿扎罗夫说得都有道理。但是,真正决定性的是看结果。如果摧毁克里米亚大桥,可以让乌军在年底以前夺取扎波罗热打到海边。那泽连斯基就是正确的。

如果炸了大桥,打了几个月,到了年底,乌克兰除了赔钱和损兵折将,什么也无法夺取。那阿扎罗夫就是正确的。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44
2023-07-25 19:23
搞懂这是美国和俄罗斯的战争就好理解了,美国不想停,那就不能停,美国说要停,明天就能谈判停火

进步少年 回复 07-25 21:51
泽连斯基就是草包

phil 回复 07-26 01:05
你搞懂了?大明白?!

茶能明目
茶能明目 39
2023-07-25 17:38
战争是为政治服务的,一个没有政治头脑的演员总统注定会失败

笑熬江湖 回复 07-25 23:19
犹太人很快就来了,所以司机是赢家

用户10xxx70 回复 07-25 23:26
他失败?搞笑!他犹太人不是乌克兰人,乌克兰只是它的玩物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30
2023-07-25 19:46
斯基:炸不炸是我能决定的吗?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还不是让美国帮我强行炸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9
2023-07-25 21:17
按汉奸的说法,我们以前加入小日本多好啊

Fascista爺 回复 07-26 00:55
大是大非都不知道的白凤丸[得瑟]

太阳 回复 07-25 23:16
你连什么叫汉奸都没搞清楚。 支持乌克兰赢了,俄罗斯输了,最后俄罗斯一起投靠北约,北约一起打中国,你就不汉奸了吗?

爱欧
爱欧 15
2023-07-25 21:27
泽连斯基:不炸克里米亚大桥,乌克兰能收复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吗?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收复国土,而不是去在意损失。
幸运草
幸运草 14
2023-07-25 19:33
为了收复克里米亚必须炸桥,粮食也会找到出口的新方法。

小马 回复 07-25 19:49
哦,那敖德萨挨炸你们就别逼逼了

Long 回复 07-25 20:46
港口运输是成本最低的,其次铁路和公路,最后就是空运?

我来也
我来也 13
2023-07-25 22:11
那你来当总统,问俄罗斯还要哪块地,你送过去?
爱欧
爱欧 6
2023-07-25 21:31
小编这逻辑是俄罗斯新闻教的吧?炸了大桥,至少对夺取扎波罗热有帮助,既然有,无论结果如何,那就是正确的。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6
2023-07-25 23:14
乌克兰可是当今全球唯一中国的航天军工师傅,数千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兵工厂和造船厂及航天基地。

一切都会变的更好 回复 07-26 01:23
关键司机不拿乌克兰人当自己人,乌东治理成那样……

叶子 回复 07-26 08:50
可是跟司机什么关系呢?

海阔天高
海阔天高 5
2023-07-25 20:58
所以高下立判,司机只能是小丑
晴天
晴天 5
2023-07-26 08:10
任何会带来战争的目标都必须被摧毁。如果这真是演员说的,那他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被摧毁[哭笑不得]
风细雨
风细雨 4
2023-07-25 21:59
戏曲谱就是这样排练的
9阿虎9
9阿虎9 4
2023-07-26 03:35
司机:我就是愿意用100亿美元换几千万卢布花花咋了?[滑稽笑]
闵刚
闵刚 4
2023-07-26 12:20
粮食也是军事目标,军事人员没有粮食进食他也不会有战斗力
思考的凡高
思考的凡高 4
2023-07-25 19:33
认清自己的能力很重要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4
2023-07-25 22:08
司机加油不服就干美国佬的军援又到了
Amani
Amani 4
2023-07-26 11:56
演员到最后就算是失败了他拍拍屁股可以去美国北约潇洒度日,,乌克兰最后变成咋样,国破家亡也跟他没多大关系,受苦受难的还是乌克兰人民!!

向天再借500年 回复 07-26 13:16
自己选的总统,苦果自己吞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3-07-26 08:58
戏子当家,家必灭亡,????
厚德仗剑
厚德仗剑 4
2023-07-26 12:29
瞎扯蛋,无论乌军打那里,这个战争都是没有结果的,何苦呢?
用户70xxx63
用户70xxx63 3
2023-07-25 21:09
泽:搞不懂你什么意思,我自己又不用出钱。问我干嘛?
沉浮世间
沉浮世间 3
2023-07-25 21:28
这家伙不懂政治,是俄罗斯间谍。
A康福源药店
A康福源药店 3
2023-07-25 21:01
问题是你一小老鼠先动了口,后果是没命了
人间天使:
人间天使: 3
2023-07-25 22:35
乌克兰早早停战,才是正确的!不然到最后成为内陆国就灬
亮亮
亮亮 3
2023-07-26 01:19
一个戏子哪里有这种头脑👎👎👎👎👎👎👎👎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3
2023-07-25 20:23
你再炸下看看???你不问下中国给不给你炸啦!!!

用户17xxx83 回复 07-25 23:13
普京的桥什么时候易主了?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3
2023-07-26 07:59
不论打谁,我都出王炸,
医人难医心
医人难医心 3
2023-07-26 11:02
互相炸吧 最好互相扔核弹 看戏就是舒服 最好美国人也下场。我们当一次一战时期的美国佬
丨夏虫不可语冰
丨夏虫不可语冰 3
2023-07-26 12:24
不炸克里米亚,俄罗斯就不炸奥德赛了吗? 乌克兰不抵抗了,俄罗斯就不侵略世界了,这什么逻辑?妈的,土匪逻辑
天空的足迹
天空的足迹 3
2023-07-26 12:47
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谁都占不到便宜,你们哥俩互撕吧,我们看热闹的不嫌事大,越精彩越好,哈哈哈哈
光能
光能 2
2023-07-25 21:13
问题是你不炸克里米亚大桥他就不炸敖德萨了吗?
老书
老书 2
2023-07-26 00:17
阿扎罗夫,2014年和亚努科维奇一起上了俄罗斯来接的飞机,现居俄罗斯的俄罗斯籍爱国乌克兰总理
细高个
细高个 2
2023-07-25 21:35
如果害怕侵略者报复就宣布投降,就像法国当年一样!如果想抵抗侵略者就用尽一切可用的办法,而不必顾忌侵略者给你安上的什么莫须有的罪名!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
敬亭绿雪
敬亭绿雪 2
2023-07-25 20:32
司机头脑估计坏了,明晓自己力量不行,指望别人援助打。伤不了俄罗斯不讲,在自己土地上狂轰滥炸,集束弹贫铀弹,今后乌克兰人怎么生产、生活、生存。

自强不息 回复 07-25 20:49
已经亡国了,无所谓了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2
2023-07-25 20:42
连账都算不明白的人,怎么能当一个国家领导人!乌克兰人民的悲哀啊!
旺财哥
旺财哥 2
2023-07-25 20:04
乌克兰的事情自己能做主也就没有这场战争了。
莫干山民
莫干山民 2
2023-07-25 23:25
事实胜于雄辩,让一个犹太人在斯拉夫人的国度当总统,肯定玩完。
phil
phil 2
2023-07-26 01:04
这是两方博弈,所以请不要单方面看因果,换句话说,你炸不炸克里米亚大桥,普京想炸基辅还是要炸,因此,我们做事做人,不能纯粹基于机关计算,反倒误了卿卿性命,而要本着正义和善良的原则,去做对的事,做该做的事,然后坦然接受结果!
蚃䧯
蚃䧯 2
2023-07-26 08:06
瘾君子做总统的下场,
兔大师
兔大师 2
2023-07-25 22:30
洛茶姑姑赢
sweetheart
sweetheart 2
2023-07-26 07:42
乌克兰的种粮地都不是自己的了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2
2023-07-27 05:35
那么,朝鲜战场上我们死的比美军死的更多,难道我们不应该跟美军打吗?
随风
随风 1
2023-07-25 21:57
人民的悲哀,选个B演员当家,结果没有喜剧
劢嗑蕤
劢嗑蕤 1
2023-07-26 03:33
将相不和,难了!
阴阳眼
阴阳眼 1
2023-07-25 21:12
那普通民众也该炸完,因为他们为战争提供军队。
椰菠未来可期
椰菠未来可期 1
2023-07-25 19:33
乌克兰又不是戏子的,戏子哪天就去美国养老了,乌克兰啥样关它什么事
wuyulunbi
wuyulunbi 1
2023-07-25 19:33
司机可不考虑这些,坚持到选举它就赢了,不连任直接走人,反正有那个打拳击的莽夫接盘[大笑]
甄的
甄的 1
2023-07-26 12:15
如果这样计成本,全国投降得了,俄罗斯也别打了,付出几十万伤亡+经济倒退,得不偿失
海铖的天空
海铖的天空 1
2023-07-26 11:57
司机从一开始加入北约就是个错误,之后每走一步都是个错误,不懂政治的人做总统,已经是错误
不靠谱
不靠谱 1
2023-07-26 00:00
不炸桥,战争不能扩大化甚至停战,司机别无选择,只能一条黑路走到底。每当出现有停战的可能,北约必然推进战争继续,这是一个死循环,无解!直至一方瘫痪。
坐看云起时
坐看云起时 1
2023-07-25 21:08
克里米亚大桥是军事目标,运军火的港口当然更是军事目标。要是我,在战争一开始,就会彻底毁灭你的港口。

星空龙魂 回复 07-25 21:38
熬萨德也是一样每天乌克兰说是运粮食实际上也运了很多军火

奔跑的蚂蟥
奔跑的蚂蟥 1
2023-07-26 12:06
这就是喝酒一样,你没酒量,你还喝,能喝过谁
星星之火何以燎原
星星之火何以燎原 1
2023-07-26 08:36
一个演员,按剧本走的职业。你让他有政治眼光和布局[并不简单]乌克兰人民真可怜😭演员一直在沿着美帝给他的举报走[无奈吐舌]
进步少年
进步少年
2023-07-25 21:50
泽连斯基你尽快投降吧,不要再充当美国炮灰了,美国忽悠不懂政治搞政治这是把乌克兰推向火坑呀?美国利用乌克兰把欧盟经济体搞垮,这是三岁小孩都明白的道理,美国骗取好处,国际社会的动乱战乱是美国的利益,盟友就是下酒菜,做美国朋友危害,做美国盟友要命,美国恶狠狠的把北溪输油管线炸毁把欧友推向万仗深渊,公开抢劫,泽连斯基醒醒吧,不要再执迷不悟。
钮钴禄鱼头
钮钴禄鱼头
2023-07-25 19:15
美和北约的弹药都从哪里运来的?这些都是军事目标是不是?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2023-07-25 21:07
司机也不容易,搞不好炸了他才知道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023-07-25 20:32
对于司机来说,就政治而言他顶多是个三岁小孩
蓝悠草儿
蓝悠草儿
2023-07-25 19:15
愿局势缓和,早日和平
北灰§醒醒
北灰§醒醒
2023-07-25 19:33
这只能证明乌克兰的决策者是十分幼稚和缺乏远见,冲动和不成熟启现的淋淋尽致。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3-07-25 23:20
这个乌克兰人典型阴险小人,难道乌克兰被毛子狂轰滥炸还要微笑说感谢?
rongguo
rongguo
2023-07-25 19:23
司机只想搞点动静出来交差
姜平
姜平
2023-07-25 19:12
折腾,谁也吃不了谁,最后握手言和
独行客
独行客
2023-07-25 23:46
戏子误国
曲高谁和
曲高谁和
2023-07-25 23:06
真是笑话,要想没有损失,直接投降得了呗。
叛逆
叛逆
2023-07-25 23:40
奥德赛也是军事目标!打了就打了!而且没完!
Hifisacd
Hifisacd
2023-07-25 23:32
那也要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