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民营企业,建议从以下四方面入手: 1、明确:两个不动摇要管100

谈天聊地 2023-07-26 12:01:19

壮大民营企业,建议从以下四方面入手: 1、明确:两个不动摇要管100年,最少50年。 2、明确:共同富裕,是先富带后富,不是劫富济贫,不是均贫富。 3、民营企业家、商人,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在政治上一律平等,不能允许社会舆论随意乱发帽子,分谁是资本家谁是企业家! 4、企业是市场的独立主体,让企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放开手脚。政府不随意检查、不随意评比、不随意指导、不随意插手企业事务、不属于派发任务、不……政府只管服务,只用法律规范,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6 阅读:9131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52
2023-07-27 09:28

HK才20几年,你信50,100年有用?

舒克贝塔 回复 10-23 10:10
历史文件不具有现实意义

尼莫 回复 08-28 20:56
有可能

小老虎

小老虎

64
2023-07-27 08:15

现在说啥我们都不信,因为一不小心就掉坑里了,爬都爬不起来

李半仙℡

李半仙℡

63
2023-07-26 22:11

不随意检查,不随意罚款

洪筼 回复 07-27 07:33
“随意”,城管“我可不是随便的人[得瑟]”

没我尽头 回复 07-26 23:05
三天两头检查

山下清泉

山下清泉

56
2023-07-27 09:57

落实到政策法规吧 这两年多少企业家被坑了 现在想起来了 早干嘛了

用户88xxx99 回复 08-24 07:37
哪个企业家被坑?许家印,碧桂园杨家?乐视贾老板?还是联想柳家?

爱国就要纯粹 回复 用户88xxx99 09-13 12:21
你头发是不是有段时间没有理了,头发挺长的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跪了]

Azzurro

Azzurro

52
2023-07-28 13:53

私人财产都没办法保证,还民营企业,人家不是傻子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9
2023-08-17 19:45

都是皮毛,只有深化政治体制机制改革才能焕发生机,形成真正的民主、自由、法治、诚信契约、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才会激发爱国热情,才会吸引世界人才,才会不至大量移民,社会更有希望

用户51xxx58 回复 08-25 23:24
不得不给你点个赞[点赞]

月亮打了烊

月亮打了烊

36
2023-07-27 11:04

历史文献不具备参考意义[滑稽笑]

hdhhh

hdhhh

31
2023-07-27 17:07

怎么明确,再发个通知意见吗?

真功夫

真功夫

28
2023-07-26 23:37

许家印这样的企业家?

用户12xxx80 回复 07-27 09:29
北大方正,清华紫光这样的企业?

小慧

小慧

25
2023-07-27 05:52

最大的损失是失信,最好的手段是法治!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3
2023-08-06 10:24

时常到企业检查,还熬有介事:带执法仪,现场执法,声称接到举报,狮子大开口,罚款多少多少等。最后,指点你找人找关系,有时你自然就会找人找关系,看你的表现和找的啥人脉,取决于需要你出多少钱。一番又一番,装孙子N天后,终于解决了,你还得最后一次装孙子,表示皆大欢喜,最后,出钱多半收不到票据,哪怕当时举报你的是偷税漏税!

许强 回复 08-11 09:09
对,就是这么干的,全国统一的标准执法流程

三重刘德华 回复 09-24 07:21
现在发现问题想要出钱解决都难,出钱的目的是少罚点,但是罚款底线定的太高,比如环保,不管发现什么问题,20万起罚,哪怕你只是台账做的不好或者危废标志贴错了

真相

真相

21
2023-09-14 12:07

我们这里的私立学校,基本都给打压下去了,你把公立学校弄好,私立学校自然就干不下去了,结果他们强行把私立学校收归公立学校。现在公立学校老师发答案,让家长自己检查作业,家长还不好吭声,怕孩子被穿小鞋

带你去前海

带你去前海

19
2023-07-26 22:38

鹅,为啥?民企有这么大能力么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16
2023-08-08 15:04

香港您好,香港再见![鼓掌]

蒼穹之燼

蒼穹之燼

14
2023-07-27 17:41

柳传志,许家印,贾跃亭关注了作者,点赞并打赏了一根大骨头。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14
2023-07-27 18:33

如此肤浅的认识就别些小短文了[呲牙笑]

斓子 回复 08-09 19:10
您说的对,这丫的水平就特么是贵州卖酸汤鱼的水平,还特么是生意不好的那种店的老板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4
2023-07-28 12:32

你说这些纯粹是在支瞎子跳崖,我建议你可以去民企上班或者把自己的子女送进民企上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民企的热爱,最好从基层做起,比如平时没事儿可以去工地或者工厂搬砖,去街边餐饮店帮工。你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吗,寒安谈国际?

徐一冲 回复 10-03 20:17
你现在那里上班? 这么牛逼?如果是电三代油三代烟三代还去民企吗?

Adom

Adom

14
2023-08-09 21:57

看看现在的香港

菠菜

菠菜

12
2023-07-27 07:37

最终还是要消灭私有制,人人平等,各取所需,按需分配。

事实的老实人 回复 08-18 18:30
我缺个老婆,不要钱[doge]

菠菜 回复 事实的老实人 08-20 07:10
到时候老婆也不要钱。

FG

FG

12
2023-07-30 22:19

不可能!看看马云的遭遇!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0
2023-08-05 11:16

其实少向民营企业伸手就不错了。。。

lee 回复 08-17 10:28
莫伸手!

梦文

梦文

10
2023-09-07 18:07

顶层设计好,一切皆不是问题!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9
2023-07-28 18:56

刀郎说了,未曾开言先转腚…

高凌

高凌

8
2023-07-27 06:42

马戸不知他是驴

鸿门

鸿门

8
2023-07-27 19:48

还是有问题啊,现在人家有钱人自己都活100岁呢,还要考虑儿子孙子,起码150年。你这才50年,人家肯定要出逃资金。当然有钱人不仅仅是做生意的。

UC电信

UC电信

8
2023-08-17 17:32

赏小编5毛。

用户47xxx07

用户47xxx07

8
2023-10-06 09:36

做大做强 做进牢房

仅 C1 而已つ。

仅 C1 而已つ。

7
2023-07-27 11:13

不随意检查,企业方向走错了怎么办,每个创造性破坏都有可能让权力重新分配[笑着哭]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6 11:50
定个大纲,不出圈随便搞,

无可奉告

无可奉告

7
2023-07-31 17:40

兄弟少喝两杯吧,但凡你清醒一点也不会这么说,去睡吧

贺云龙

贺云龙

6
2023-07-26 22:49

写的对

用户10xxx57 回复 07-28 12:34
喜欢就去民企上班,最好把自己的子女弄进去,不要在这儿逼良为娼

四眼(半斤)

四眼(半斤)

6
2023-07-30 11:38

谁说民营企业没发展 美团 阿里 腾讯 滴滴,不肥,不大,王健林,许嘉应,这有用吗,他别墅几个亿,我取不起老婆,看不起病,住不起房,死不起, 事实证明,也是这样发展,百姓越穷,所以资本发展都是这样,经济发展 100块,资本拿95块,你拿1块,猪肉涨4块, 你死了,吃屎都吃不起,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6 11:51
有多少看不到的中小企业被罚死?

独木

独木

5
2023-07-31 09:29

派党委书记

我可汗 回复 08-15 04:44
温州十多年前开始做了。

用户95xxx10

用户95xxx10

5
2023-07-31 17:03

先把名称搞对再说吧。为什么明明是私人企业,却偏要叫民营企业?真正为民的企业谁会反对呢?

lee 回复 08-17 10:31
人营企业

为梦奋斗

为梦奋斗

5
2023-08-02 16:28

[滑稽笑]

皓月吟轻风

皓月吟轻风

5
2023-08-15 09:34

文字游戏!

英道史

英道史

4
2023-07-28 17:26

绑手、绑脚的实体店,规矩就一堆。环保、食品安全、各种标准、认证,不小心就掉进坑。[哭笑不得]

崇左小罗

崇左小罗

4
2023-07-31 19:20

只要喊一句就够了,“我带头守法”!

糊涂

糊涂

4
2023-07-31 00:20

某讯会告诉你们,什么叫民企,资本垄断。 中国平安,会告诉你,什么叫直接从你口袋里掏钱。 那些恶意欠薪的,拖欠工资的,乱七八糟扣款的。。。。你们说是什么企? 王宝强电影会告诉你们叫什么垄断,王宝强是自己没得黑,但凡是有一点黑料,你看黄海波是什么结局?李小璐前夫是什么结局?因为资本也就是你们所谓的民企,那些院线,经纪公司不是民企? 那阴会告诉刀郎什么叫垄断! 都特么的傻白甜在秀智商!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4
2023-08-01 06:30

50年 改革开放都四十多年了

系屋企

系屋企

4
2023-08-09 21:38

只一条就行,让民企有一个公平的外部环境。

正迪

正迪

4
2023-08-29 10:49

不懂就不要瞎说,根源是产业没注意均衡发展,房地产拖累了消费,影响了其它企业发展,没有哪个企业能够忍受只付出不收获销量。再怎么扶持没产品销量亏的更狠。

惠斯辰

惠斯辰

4
2023-08-30 09:08

还活在八十年代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3-09-04 20:08

想得太美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3-10-15 21:18

以后再也不可能出现 新的大型民企了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3
2023-07-27 11:11

太天真!

超越自我

超越自我

3
2023-07-27 06:39

大多不干正事,也很容易沦为西方买办。

斜川

斜川

3
2023-07-27 08:27

这个小编,同时有好几个号?说的都什么些玩意儿。这些年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对第三方的义务都优了放了不少,还要怎么地?资本家三个字就不能提了?一个在企业鸟毛职务都没的人,居然要炒掉保安队伍,还算什么玩意?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
2023-07-27 05:57

100 -50减半靠谱吗,诚信在那'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说100了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3
2023-08-23 20:58

社会需要时间进步

bjcpsc

bjcpsc

3
2023-08-30 15:56

想多了

平哥

平哥

3
2023-10-16 17:16

国企.民企都是企业。应一视同仁。

落寞羊驼

落寞羊驼

3
2023-10-23 22:17

很简单,把所有置于法律之下

腾云驾雾

腾云驾雾

2
2023-07-27 15:20

呵呵

阿明

阿明

2
2023-07-27 15:15

太好的文章了,说的在理,必须要达到那么几条。

阿拉七八

阿拉七八

2
2023-07-27 20:12

说的挺在理,就是有人会觉得蹬鼻子上脸

阿哥

阿哥

2
2023-07-29 20:48

要科学养🐷猪

走路不摔跤

走路不摔跤

2
2023-07-30 21:44

“信”?

无事闲聊

无事闲聊

2
2023-07-30 15:39

不管怎么说,许家印就是个明显的例子,都玩企业亏不亏先把钱分了再说,欠的现在谁来给他买单。

呛海一声

呛海一声

2
2023-07-31 14:01

最终民企的负面还不是政府买单。

五点五十六分猪头

五点五十六分猪头

2
2023-07-31 16:45

唐僧肉

懵虎

懵虎

2
2023-08-01 11:55

净瞎操心

Ye许

Ye许

2
2023-08-03 14:20

改革开放,持续发展中国经济,提高人民的幸福生活水平,100年不动摇!

大飞

大飞

2
2023-08-05 16:00

依法治国,严格执法,落实保障社会监督机制就行了

就是这么鸡腿

就是这么鸡腿

2
2023-08-06 23:00

想纠正也简单,可能啊,半年即可纠正,那谁谁你报到一下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2
2023-08-12 17:09

这年头,傻子少了,聪明人多了,难玩啊!

用户59xxx03

用户59xxx03

2
2023-08-12 20:36

我们的民企天生不足!国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就不错了!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2
2023-08-22 23:21

说的好!要落实才算啊!

名字很随便

名字很随便

2
2023-08-25 16:41

再举个例子,甲和乙做生意,乙向甲开了30万的税票,第二年乙的工厂倒闭了,但是没有去工商局注销,第三年,工商局查甲的税务,发现乙的工厂没上税,认定张票时是假票。甲需向向工商局补交5.1的的增值税,另外罚款两倍,甲总共需要交15.3三万的罚款。。。 这事发生在朋友身上几回了。。 不喜勿喷

九天

九天

2
2023-09-02 22:33

信用丢了你的用十倍代价找回来。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3-09-05 06:26

意思是无法无天,只顾赚钱不尽责任是吧?

在奋斗路上

在奋斗路上

2
2023-09-30 08:20

你说的都是实话,但能实现吗

无为

无为

2
2023-10-08 12:52

不要为自已的私欲来绑架民营二字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1
2023-07-27 01:13

只要制定好完善的法律并认真执行就可以。

断忆曲 回复 10-06 09:06
环保安全标准一年一变,变一次企业就要重新投资改进一次。有些带技术难题的只能重建。要求企业遵纪守法没问题,但是法隔一年变一次怎么破这个局?

风行

风行

1
2023-07-27 07:49

收入极不公平,劫富济贫势在必行

灞桥伤别

灞桥伤别

1
2023-07-27 13:30

共同富裕是什么,是指比几十年前富裕,还是指贫富差距小?

小苹果

小苹果

1
2023-07-29 13:06

这才是关键👍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
2023-08-03 01:40

如果是央媒我就信了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1
2023-08-10 15:20

关闭电商一切都解决了

看你蹦跶看你装

看你蹦跶看你装

1
2023-08-24 23:53

信任一旦失去,恢复起来就非常困难了

王皓

王皓

1
2023-08-25 08:41

不劫富济贫 就只有两极分化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3-08-31 13:11

你想多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3-08-31 07:28

依法保护私人财产。

唐乃全

唐乃全

1
2023-09-01 13:45

本来想办厂,谁家人朋友知畏实业如虎。甚至坦言,现在谁进实业谁死。以前只要投资大一点各路神仙,总有卡到你的。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1
2023-09-05 21:33

少去打挠它,少去管教他就可!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1
2023-09-20 19:16

这些民营企业家有了钱是社会上最不守法的群体

过往亦史

过往亦史

1
2023-10-06 22:35

就这水平还大鱼号

谢绝非劳动人民回复我

谢绝非劳动人民回复我

2023-08-17 08:39

第2条就等于没说,其实落实劳工法也是杀富济贫。看你怎么叫

波涛不惊

波涛不惊

2023-08-17 13:02

你想多了。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023-08-23 17:25

企业亏了 自家没亏 钱都拿自己家里了 买单的是工人

张猛

张猛

2023-08-28 10:56

需要民生发声,需要约束权利

错手

错手

2023-09-04 13:14

政策制度保障,老百姓抗风险能力弱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2023-09-05 12:09

完善劳动合同法,减免社保缴费比例

Jam

Jam

2023-09-15 14:28

写得好

阳光

阳光

2023-09-18 23:39

互联网金融

忆江南

忆江南

2023-09-18 10:04

老汉力挺民企

烟灰缸

烟灰缸

2023-10-01 06:55

那么问题来了,恒大是什么?万达是什么?马云是什么?

南京人

南京人

2023-10-04 08:56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独木

独木

2023-10-09 14:42

权力要受到公开充分的监督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2023-10-09 18:57

建议这东西就别发出来了,没多大意义

宴熙

宴熙

2023-10-19 17:53

八个小时要来了。制造业要引入外资不限制了。民营企业要怎么做呢?

谈天聊地

谈天聊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