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俄罗斯终于打明白了,乌克兰80万军队使用的廉价原油,全部都来自于俄罗斯。都是俄罗

俄罗斯终于打明白了,乌克兰80万军队使用的廉价原油,全部都来自于俄罗斯。都是俄罗斯以低廉优惠价卖给土耳其和匈牙利的。结果这两个国家稍微一加工,又倒手给了乌克兰。

所以,俄罗斯空天军没事就发射巡航导弹炸乌克兰油库,但是,乌克兰就是一直有原油保障,乌军大部分就是一会顿巴斯,一会扎波罗热,一会赫尔松的到处进行大规模机动,那汽油就跟用不完一样。

原来是这边俄罗斯空天军导弹炸着,那边大批低价俄罗斯原油又被土耳其和匈牙利倒手灌满乌克兰的储油罐。

因为,俄罗斯原油价格便宜,甚至把美国石油公司都挤出市场了。但是,俄罗斯不能不卖给匈牙利和土耳其低价原油,因为在北约集团里面只有这么两个亲俄的国家。这对于俄罗斯来说就比较难办。

评论列表

宋兵甲
宋兵甲 237
2023-07-26 22:11
如果是真的话,从俄罗斯的角度来说,他拿着乌克兰的钱买来弹药武器打乌克兰,也是赢家……

无人机吊运1修坟2打药3果园运载4光伏板 回复 用户91xxx84 07-27 01:29
这种可能性是有的,现今市场只有俄的石油出卖受阻,中东欧佩克已经集体减产来提高油价了,能进行二手转卖还有利润的只有俄的石油了,这其中得利最明显的的就是印度而且还是用本币购买的,这家伙可以说是狠狠发了个小财,如果今年世界上半年的经济增速表出来,大概率是印度夺得第一啊

用户91xxx84 回复 07-26 22:35
自媒体新闻你也信

懂事
懂事 106
2023-07-26 21:31
土耳其也不是什么好鸟

flydragon_53 回复 07-27 04:41
世界上本就没有好鸟

慧眼人生 回复 07-27 03:44
从来不是好鸟

沐晨风
沐晨风 65
2023-07-27 00:02
这场战争俄美早就商量好了,俄罗斯得到乌东地区,美国得到乌克兰剩下的黑土地和国有资产。

chch 回复 07-27 03:23
俄罗斯会把乌克兰土地让出去?你搞笑么

乀霸暣胜亻以亻尔枒の爺 回复 07-27 03:18
真有可能

☞奔跑☞
☞奔跑☞ 37
2023-07-27 04:05
你卖你的原油,他卖的成品油,他买他的油,你炸你的,加油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33
2023-07-27 05:32
二毛打来打去发现土地丢了,人口快没了,国企成了别人的了。图个啥,[横脸笑]

炸了 回复 07-27 06:30
图个保家卫国不做汉奸

JAY 回复 07-27 08:13
司机拿回扣拿的美滋滋

狐狸
狐狸 23
2023-07-27 08:12
就是免费送也不影响国内涨...

好运来 回复 07-27 10:44

仲子
仲子 15
2023-07-27 06:14
应该是油桶这类便携的,不可能是原油储蓄罐,就是基建狂魔也跟不上炸弹炸啊。
天御
天御 15
2023-07-27 01:27
亲俄国家还卖乌克兰算啥亲俄国家?

龍城隐 回复 07-27 03:10
政治这东西很复杂的,一切东西都是利益说话

大汉精英 回复 07-27 02:44
兵者,诡道。

独山玉登玉
独山玉登玉 13
2023-07-26 21:36
两全其美,
清风幽雅
清风幽雅 11
2023-07-26 22:56
现在匈牙利可能要踢出欧盟,成为唯一被组织开除的国家

吉祥如意 回复 07-27 18:43
不会开除,匈牙利现在两边做人,所以欧盟不提匈了,就像土耳其搞的乌运粮一事。

平常心
平常心 8
2023-07-27 03:15
乌克兰的钱是美国印刷厂印出来的,管够!这样打上10年,大鹅真是淫家啊!

平常心 回复 07-27 10:52
笑死活该!现在不是还沒爆雷吗?继续印钱有什么错?再说,爆雷了,中国也有8000多亿呢!

冬冬呦西 回复 07-27 10:33
笑死!美债危机一旦暴雷会把美国炸的体无完肤。你也不想想为啥有美债?你不是说美国印美元么?正因为美元不能随便印,才有的美债!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8
2023-07-27 03:09
油罐都被炸了,哪里还可以装油啊?自媒体瞎说

开心就好 回复 07-27 08:09
油罐不能买不能造?又不是要很多钱有多高技术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回复 开心就好 07-27 10:32
人都没了,哪来的人力造油罐?

大官人
大官人 8
2023-07-27 21:14
不买俄罗斯的油也会买北约的油,只是贵一点,乌克兰早已是无底烂账了,多赊一点和少赊一点的区别,对于俄罗斯来说,不卖白不卖,多点收入才能获取很多产能保持实力。所以这对双方而言都利好。
如鋒
如鋒 7
2023-07-27 09:19
俄罗斯也不算亏啊,卖给你,我炸了,你再买,我再炸,反正你消费,我就是几个导弹的事。最后还是乌克兰买单,苦了乌
南若妖
南若妖 6
2023-07-26 23:48
朋友吗,总会插你两刀
永远是永远
永远是永远 6
2023-07-27 17:03
犹太人感觉中东太贫瘠,还是要找个有肥沃土地的地方立国。
茶兀饭后
茶兀饭后 5
2023-07-27 14:01
泽连斯基:关我泽连斯基屁事?死的是乌克兰人,毁的是乌克兰,我又不是乌克兰人!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3-07-27 06:56
感情在利益面前不值一提,尤其是国与国之间
霞鹜齐飞
霞鹜齐飞 5
2023-07-26 22:28
生物链,知道吗瞎编?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5
2023-07-27 08:02
有什么难办的,卖,使劲卖,卖完了再炸,反正钱也挣到了[抠鼻]
約定
約定 5
2023-07-27 10:14
土耳其也不会便宜多少买给乌克兰的,而且就算不是他们还有其他人卖。
牛赢
牛赢 5
2023-07-27 07:01
那中国为啥进口那么多俄罗斯石油老白姓的油价还是那个高,这个问题很尴尬,难道俄罗斯卖给他们是低价,卖给我们就是高价了?

随机刷礼物 回复 07-27 08:57
哎,你还真的说对了。

春风 回复 07-27 09:05
有部分油桶当时是上次最贵的时候签的长期合同,当时最贵的行情是每桶126美元左右,签了20年每桶1百多美元的当时友谊价,而且数额较大好像2千万多桶,所以叫桶贵了,成品油的价格跟不上国际原油价格的变化。不过20年也差不多快到了,就是当时定了有什么延期条件,以上数据均为不确定,有是有那么一回事。

中国班主任
中国班主任 4
2023-07-27 10:25
支持俄罗斯和北约打个天崩地裂,最好两败俱伤
REI
REI 4
2023-07-27 13:46
土耳其便宜卖给乌克兰?确定不赚钱?
paradise
paradise 4
2023-07-27 05:13
弯弯吧,俄罗斯每年出口几亿吨石油,这两国家能买多少,抛掉自己用的还能绳多少。为啥不是欧美套皮进口俄罗斯石油再卖给乌克兰呢,他们可是出人出武器
影舞
影舞 4
2023-07-27 10:03
本来就是这样,俄罗斯为了钱不得不出口给欧洲!
江城遗梦
江城遗梦 4
2023-07-27 11:09
都是生意,你以为俄炸不平乌首都?[汗][汗][汗]
三元
三元 4
2023-07-27 11:05
乌克兰没有退路,只能按照美国人的意思去做,一旦停战等着它的就是还债,一百年都还不清了,最终美国会逼司机拿土地抵押,名义上还是乌克兰,实际掌权的当然是美国了。
J20
J20 4
2023-07-27 15:23
卖出去收了钱,就用导弹销毁,然后继续卖,这仗打的6。如果不卖,别人大不了多花点钱买老美的,那导弹钱就没地方报销了
paradise
paradise 4
2023-07-27 05:13
@12339@公安部网安局
嗨,妮,是我的缘
嗨,妮,是我的缘 4
2023-07-27 14:07
那为什么我国油价那么贵,是买不到低价原油么?
正如松
正如松 4
2023-07-27 15:43
丢人现眼,不会用我们的汉字就别用!你是故意还是存心用错字?
tb_2352173
tb_2352173 4
2023-07-27 13:34
土耳其可不是北约的,只是相进,进不去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4
2023-07-27 17:43
🇺🇦男人都打完了,剩下土地、女人和一点资产被犹太人接收,泽林斯基这个cia特工干的好啊,犹太人的英雄[点赞]
万重天
万重天 4
2023-07-27 07:45
那卖我们的是否也很便宜?为啥我们加油不便宜、两桶油还巨亏?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4
2023-07-27 08:38
俄乌战争。战线月长。美国月肥。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回复 07-27 10:34
肥在哪?没结束就拿不到利益

韩痱子 回复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07-27 13:47
美国军工和能源行业笑嘻嘻,扩招工人加大生产,就业岗位也增加了,日子也好过了。 就跟新冠时期的外贸一样,东西能卖出去,日子就好过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4
2023-07-27 20:50
我就想问,中国也是从俄罗斯进口石油,没有便宜过咧?为什么
67895
67895 4
2023-07-27 14:11
这是好事,老毛子炸完再卖,多好!
狂人日记
狂人日记 4
2023-07-28 08:13
停战加入北约,慢慢等俄螺丝国力崩溃再夺回,国际法是必须50年内
晚晴
晚晴 4
2023-07-27 21:32
没事,继续卖、继续炸;收了钱自己的[哭着笑]
糖啵
糖啵 4
2023-07-27 19:34
大俄应该咬一咬牙 暂时停止出口战略资源给投机倒把支持乌方阵营的国家 让它们没得油水可捞 逼其三思而后行 也可加速对乌的打击和施压力度
用户87xxx72
用户87xxx72 4
2023-07-28 14:36
卡bug,俄罗斯卖油得钱,北约买,卖给乌克兰,俄罗斯炸,乌克兰没油了,俄罗斯卖油得钱,北约买,卖给乌克兰,俄罗斯炸。。。?[滑稽笑]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3-07-27 12:56
你的嘴很臭!乌克兰有80万军队???满口喷渣!
诺诺
诺诺 3
2023-07-27 10:21
所以要加大火力炸,炸得越多,需求就越大,价格就能缓慢上涨,一架几千块的无人机换几百万到上千万的生意不亏。
顾北辰
顾北辰 3
2023-07-27 10:47
乌克兰这个国家真的废了,哪怕是这次在俄乌战争中取的胜利也改变不了它是个废国的存在——集速炸弹要清一百年都清不完[抠鼻]
沙漠之狐
沙漠之狐 3
2023-07-27 12:37
为毛我们那么贵?
烟雨飘渺客
烟雨飘渺客 3
2023-07-27 06:01
打了个寂寞😕
奈何
奈何 3
2023-07-26 23:42
有什么难办的?战时没规则。
黄清相
黄清相 3
2023-07-27 12:35
那把原油买贵些,不是可以一直赚钱了?[哭笑不得]
小二哥
小二哥 3
2023-07-27 06:53
讲个笑话 土耳其亲俄[裂开]
京华缘
京华缘 3
2023-07-27 08:59
土耳其 匈牙利就是假亲俄。干着双面人的勾当
啦鳄鱼咯
啦鳄鱼咯 3
2023-07-27 07:26
乌克兰有钱买油吗
呵呵了
呵呵了 3
2023-07-27 10:59
乌贼还在做梦呢,乌克兰八十万阴兵吗?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3-07-27 12:58
乌克兰用屎桶装油吗???乱喷!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3-07-27 09:02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
流水年华
流水年华 3
2023-07-27 07:29
本人希望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管控分歧,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的事情,通过对话化解矛盾和争端。我方愿同各方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区域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其实上面这些话只是说说而已 真的希望俄罗斯和美国北约一直打下去 最好是同归于尽
陈锋
陈锋 3
2023-07-27 12:25
中国要多买,才能降油价
snowskyao
snowskyao 3
2023-07-27 09:03
我们油价涨了又涨
狗屎
狗屎 3
2023-07-27 10:14
这不正好吗,你买了的油,我再给你炸了,你还得买
用户84xxx63
用户84xxx63 3
2023-07-27 10:04
这是大人物们都不想结束战争啊 好一场饕餮盛宴
看透我的观点
看透我的观点 3
2023-07-27 01:16
如果比中国开采平均价格低,全包了当然要签长期合同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3
2023-07-27 08:00
这不妥妥的,第五产业就来了嘛。先农业,工业,服务业,电子信息业。第五产业,战争产业。
癫疯时刻
癫疯时刻 3
2023-07-27 11:33
问一下这两个国家,石油控制在谁手里,股东都有谁?
章鱼丸子
章鱼丸子 3
2023-07-27 13:59
前苏联二战击败了德国,拯救了犹太人,犹太人在美国得势后,又是怎么对前苏联的。
宝塔镇河妖
宝塔镇河妖 3
2023-07-27 15:51
问题乌克兰拿什么买?一个濒临破产的国家,谁还会卖期货?必须真金白银买吧?
没有记忆的城市
没有记忆的城市 3
2023-07-27 22:52
侵略者必败
用户38xxx35
用户38xxx35 3
2023-07-27 17:26
我们这儿两周一涨价
-_
-_ 3
2023-07-27 22:20
还有印度呢
银河
银河 3
2023-07-28 11:57
这不是好事儿么,左手炸右手卖,出货相当稳定
我中七个数了
我中七个数了 3
2023-07-27 20:54
俄罗斯死了那么多兵真知道值不值!
ﺭ并亲了你一下ﺭ洋葱の易
ﺭ并亲了你一下ﺭ洋葱の易 3
2023-07-28 00:12
难办?资敌有啥难办的?
老陈
老陈 3
2023-07-27 21:43
这种事情你都知道,你爹妈咋这能呢,生出你这么个胡说八道的孩子
tb724375_33
tb724375_33 3
2023-07-28 09:36
又是口水文
哈库呐玛塔塔0626
哈库呐玛塔塔0626 3
2023-07-27 09:08
匈牙利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2
2023-07-27 10:06
键盘侠的逻辑已经深受我国罢工处理的惯性思维!所以觉得俄🐻会赢,没考虑到民心所向和民众已经开化了,如果自己妥协后面会有千千万万的同胞会遭殃……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3-07-27 07:58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小不忍则乱大谋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3-07-27 11:29
促进内循环,好事啊。
赢正
赢正 2
2023-07-27 10:48
直接断供啊
用户21xxx26
用户21xxx26 2
2023-07-27 09:46
把中国文化计谋玩的溜转。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3-07-27 03:55
胡说八道 把美国石油挤出市场。 美国自己不缺油 但是出口的也很少,基本是自产自用,不存在出口市场
格局打开那么大
格局打开那么大 2
2023-07-27 16:27
在廉价油上赚的利润,却要花百倍千倍的钱去生成导弹打战,怎么算怎么亏
人人如龙
人人如龙 2
2023-07-27 17:23
新以战养战?
修机床的维修工
修机床的维修工 2
2023-07-26 22:08
有80万军人?
海艾拉安静
海艾拉安静 2
2023-07-27 08:28
卖给咱们,他可以放心扰乱不了咱们价格。降价与世界油价是没关系的。
咕咕噜
咕咕噜 2
2023-07-27 07:32
真是那样的话,等于俄罗斯用自己的油打自己和乌克兰,西方只负责印点纸张,只要俄罗斯还有油,这场仗就没有完,我觉得我们确实是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我们的台湾问题该如何解决…
叮咯咙咚呛
叮咯咙咚呛 2
2023-07-27 08:30
油价提升十倍价格出口乌克兰。😂😂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3-07-27 06:39
油卖的太近了。卖中国这边来,规定只允许自己用
乘风
乘风 2
2023-07-27 10:35
炸的多,就卖得越多,生意兴隆!
堕落狂欢
堕落狂欢 2
2023-07-27 09:16
都是赢家那水是输家那

无聊至极 回复 07-27 09:46
乌克兰已经土地的1/3和国企,矿产资源都是美国犹太人的了。所以包括司机在内的都赢了,只有乌克兰炮灰们输了,连死亡和伤残抚恤金都是3年后的白条。不但亲人死了,钱没有,还土地、资源都没了,还负债了。

1356
1356 2
2023-07-27 22:19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们还在涨价呢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2
2023-07-27 23:07
一定廉价的才能卖?高价的限量的原油不能卖?
哈七派
哈七派 2
2023-07-27 15:02
明白又怎样?他们哥俩打架,看热闹的不嫌事大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3-07-28 14:41
限量出售 不会行啦
冯华
冯华 2
2023-07-28 14:52
一边炸,一边卖,来钱快啊
Dream
Dream 2
2023-07-27 19:25
这就对了,炸的越多卖的越多
马龙
马龙 2
2023-07-27 19:44
弱肉强食!说好的世界和平呢?!
别致的这年头
别致的这年头 2
2023-07-28 15:32
低价限量
卫庄
卫庄 2
2023-07-28 06:04
原油低价卖给谁都不卖给中国[笑着哭]
漫步的小和尚
漫步的小和尚 2
2023-07-28 14:10
不懂就别在这里哔哔,害人不浅的玩意
逸翁
逸翁 2
2023-07-28 08:26
那为什么俄罗斯原油卖给中国的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