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原话:只要是100度电、三元锂、宁德时代,这三个叠在一起,就意味着十几万的成

昊昊说科技 2024-01-13 01:16:54

雷军原话:只要是100度电、三元锂、宁德时代,这三个叠在一起,就意味着十几万的成本,只要是能用得起这样电池包的车,均价都在40万以上 可我看了极氪007,售价20万起,仅加两万就能升级成100度的电的宁德时代麒麟三元锂电池,而且是在75度电的基础上升级的,难道极氪是亏本卖车吗?

5 阅读:9045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37
2024-01-13 13:48

没有性价比了,谁还选小米?小米的初衷就是为性价比而生的,没了性价比就等于丢了初衷,要么全力打造一个高大上的全新高端品牌,要么就坚持把价格打下去,顾客群受众力不行,小问题多,没有引领行业的创新,做营销做的好卖的多产品力又不行你不被口水谁被口水?汽车不是手机,传统老牌厂家多的是,汽车又没有像手机那么开放,谁愿意做小白鼠?整个外型就浓浓的抄作业的味道,就像当初众泰一样,加上最近的小偷风评,这个虽然见仁见智,想直接冲击中高市场很难,

狄奥 回复 01-16 19:28
所以小米现在销量最好的是红米手机[捂脸哭]

抵制蠢货 回复 02-01 09:53
吹牛皮时候可是天花乱坠,16.8亿种模式都整出来了

吾皇万岁

吾皇万岁

86
2024-01-13 16:58

做足戏,提高大家对车成本的价格,然后到时间在公布低价格,让人觉得小米价格真低。估计乞丐版价格18-22之间,顶配套餐加满29-31之间。而且雷军可能对标的不是极氪,弄不好是蔚来et5.到时候发布会一句话,我不搞换电,我门是快充,我把换电的钱省给大家……

堃维 回复 01-13 22:54
对!这就是他的营销套路。

癫癫废废 回复 01-14 12:31
有道理![哭笑不得]

静心

静心

63
2024-01-13 08:34

雷军在给自己卖高价做戏,撒谎的节奏,现在再贵电池包也就十万之内,他想卖车35万还要找个借口,小米车再好也就30了不得

吹过的风 回复 01-13 10:51
手机忽悠了这么多年,还不是一个套路

300248 回复 01-13 10:33
小米就是15-20定价,现在先提高大家心理预期,到时低了就能大卖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41
2024-01-13 07:49

老套路了,忽悠米粉

深圳食品许可办理 回复 01-13 12:59
现在手机质量怎么样不知道,刚开始的时候手机玩久了都能上50℃,美其名曰专为发烧而生[哭笑不得]发烧友,现在弄车,如果在来个为发烧而生,那就比手机危险多了

我吃斋 回复 01-13 16:51
换块电池还能再战十年!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28
2024-01-13 09:03

雷传志不奇怪,偷的东西一般都很便宜。

Nobody

Nobody

27
2024-01-13 09:39

我的哪吒U顶配就是宁德时代三元锂,80多度电池,当时落地16万多,保险也算上,加两万就能到100度电池,小米你要定什么价,雷军自己掂量吧

Nobody 回复 01-13 10:53
车壳做的大就可以卖高价吗,果然是只看外壳,不考虑内在和技术,不愧为组装厂

彰润 回复 01-13 09:44
雷总差一点就告诉你,他要卖散件,买家收到后再自己DIY组装[哈哈笑]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7
2024-01-13 07:26

小米的车不会走低价路线。市场上性价比车太多,论便宜谁能有五菱宏光便宜?论成本控制谁能比得过比亚迪?就像手机一样小米手机追求的是极致性能、红米才是性价比。想突围而出首款车SU7其实也是极致性能这个方向,其目标就是特斯拉的ModeI S,两款车都是轿跑、车长都接近5米、轴距2.96对3米、重量2吨多。Model S双电机版67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3.2秒、最高时速250公里、继航715公里售价七十万。三电机版1020匹、百公里加速2.1秒、最高322公里时速、继航675公里售价82万。小米SU7双电机版最大马力672匹、百公里加速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继航800公里,而搭载V8S的工程车跑出了315公里时速、2025年正式量产这个性能赶上ModeI S的三电机版。以小米的定价策略估计定价在三十万左右。

朱远志 回复 01-13 09:46
那我还是买特斯拉会比较好,毕竟开出去有面子,质量也有保证,小米的东西买过之后正常人不会买第二次,性价比说到底就是垃圾

凯文杜软特 回复 01-15 11:04
得了吧,就目前发布的参数来看水分极大,别人公布的风阻都是120迈测的,小米是160迈测出来的,然后到处吹最低风阻,也就忽悠傻子。就算同样定价二十几万都被极氪吊打,更不要说三十万了,偷偷领先这次凉都凉了

tb323413347

tb323413347

23
2024-01-16 18:11

一度电成本绝对不用1000元

挡不住 回复 02-04 10:32
现在100度电的采购成本3.6W左右

不发威的老虎 回复 挡不住 02-25 17:51
3.6有点难,3.7肯定能下来,当然大宗也能低。

win

win

22
2024-01-13 11:06

起步应该定到30万以上,千万不要去做性价比的车,因为20万以下的车型竞争太激烈了。

用户12xxx65 回复 YYY 01-23 00:33
这个标值三十万了吧😄😄😄😄

YYY 回复 01-14 09:07
30万?他那个标值吗?他没那个能力,他粉丝有能力的不会买,没能力的买不起,还没搞清自己定位。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18
2024-01-13 10:37

在雷布斯眼里吉利都不是生产车的大厂,不能跟吉利比。这就是他不致敬吉利的初衷,但结果可能变成吉利把它踩在地板上摩擦…

Vision羽. 回复 01-16 18:27
一般这种人才都有技术协议,而且泄露人家核心秘密还是有目的去偷 重点还被抓正着 挨骂挨罚不亏[哭笑不得]

河床 回复 02-25 21:29
米奇老鼠把吉利一院士的人偷走[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叶知秋

叶知秋

18
2024-01-13 08:00

雷总你是按手机的配件拼装模式来做汽车,你和传统车企的成本那是隔几条街的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17
2024-01-13 07:39

小米一脚踏入车市,发现卷的比手机还厉害

三国靓仔 回复 02-07 21:53
米能偷,怕什么。

富贵中秋 回复 03-03 01:41
要不是供应链成熟了,他才做不了车呢。就如当年手机,山寨高仿等等杂牌手机厂商供应链都完善了他出手机凭借炒作营销统一了半个江湖。

玲2569423679

玲2569423679

16
2024-01-13 10:37

三元锂原材料降这么多,已经不是以前的价格了,如果还想卖30+以上就得动脑子了

用户79xxx90 回复 02-29 02:09
雷总企业那么多员工 人手卖一辆 内部价[并不简单] 先回款

任我行

任我行

12
2024-01-13 11:44

雷军:偷来的就便宜了,就是不告诉你们

守望者

守望者

12
2024-01-13 12:07

su7就是当年的models,拉高品牌形象用的,最后走量担当还是model3和y,小米也一样,最后会出亲民的车型和价格,,,等等吧,当年极星不也是吗?极星1价格100多万,后期极星2价格直接下来了,

2024 年了 回复 02-29 14:25
二三四十万的价格还不够亲民?

buyu88668

buyu88668

12
2024-01-14 10:20

反正我是不会选择小米汽车,本人用过四部小米手机,品控极差,数据夸大宣传。三年前就抛弃小米改vivo了,至于小米汽车,卡顿,死机,发热,就一项都受不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03-01 15:06
对的,我没用过小米,但是我身边朋友用小米的,不是换屏就是在换屏的路上,我是普通老百姓,不是性能发烧友,性能够用就行,两年前的870我觉得至少还能用一两年

WWIII 回复 03-01 13:20
小米手机会在配置清单没提到的部分减配省钱,虽然一共也省不了多少钱,但对手机整体质量的影响却是巨大,如果汽车也这样搞,那真是伤天害理

ゾ若水不爭ベ

ゾ若水不爭ベ

11
2024-01-13 14:50

按极克007的算法加2万就从70多度电池包升到100度了,20多度也就2万块,100度电池包的成本都不会超过10万,这还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其他非宁德时代的电池成本可想而知是多低,以前电车涨价车涨价,现在电池降价车反而不怎么降价了,主机厂并没有因为电池降价而让利这还怎么玩,24、25年必定有一批车企被卷死

碧落 回复 02-27 13:48
肯定要掀桌子的,就看谁先动手了[呲牙笑]

路过人间 回复 03-01 08:04
3月1号刷到你的消息,比亚迪先拔刀,现在无论合资国产都在嘎刀子[滑稽笑]

锋子的故事

锋子的故事

11
2024-01-13 13:55

雷布斯的话还能信?小米是硬件堆叠、数据、发烧都第一,就是实际体验老是被吊打。

大甘神

大甘神

10
2024-01-14 10:48

我反正以后不会再考虑小米的任何产品了,太不负责任了,我买的米11,三千多的手机一个月主板就烧了,厂家换了之后一年,摄像头也坏了。网上搜了下这种问题不是我一个,这品控太垃圾了

用户96xxx99

用户96xxx99

10
2024-01-23 15:38

宁德时代都说了100度电含电池包组件4万元

用户13xxx10 回复 01-23 22:25
帮我搞一个

惠榴莲 回复 03-01 14:53
前两日看新闻,车企进货价格都在3.6万左右100度电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9
2024-01-13 10:27

小米之类的企业造车,与百年车企没有可比性,经过市场检验再吹牛逼吧,什么瑶瑶领先,领先水平都忽悠。

永远的零度

永远的零度

9
2024-01-13 11:25

不是...你们买了十年手机,还看不懂??每年出新手机不也一样吗,提前宣传59996699最后19992999...换个东西变成汽车就看不懂了??

抵制蠢货 回复 01-13 22:22
请了那么多水军来尬吹,蹭了那么多厂家来炒热度,结果这垃圾开曼小偷米的ppt猴车还没拿货出来卖啊,不知道猴王会不会连夜水说服股东,定价19999元,交个朋友

Vision羽. 回复 01-16 18:30
首发套路价格应该低汉 具体多少就不知道了[哭笑不得]

盖伦

盖伦

9
2024-01-13 11:18

100度电,豪华无痛,火葬服务!

半只恐龙

半只恐龙

9
2024-01-13 13:13

手机出问题只是亏点钱,汽车出问题可是拿命在赌,有可能是一家人的命

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8
2024-01-13 13:33

雷军,人送绰号“雷忽悠”

家住琅琊

家住琅琊

8
2024-01-13 14:16

以前天天喊不超过5%的利润,结果成了世界五百强,靠的是米粉的捐款吗

用户12xxx17 回复 02-29 04:27
是纯利润不超5%!这个纯水分可大可小

cc369

cc369

8
2024-01-13 14:48

千万别低于四十万,否则卖一辆亏一辆[大笑]

老周

老周

8
2024-01-13 14:32

小米的汉奸买办面目越来越清晰了

健身xifu

健身xifu

8
2024-01-15 18:58

雷老鼠忽悠米老鼠们一愣一愣的,那电池宁德时代的电池也就六万多块,为了体现车贵得有理,居然跟米老鼠们说十几万,哈哈

良辰出手日天都服

良辰出手日天都服

8
2024-01-23 08:13

对的,电车都是亏本卖,大家还是别买了,免得人家老板亏麻了

哈哈

哈哈

8
2024-01-24 14:07

所以零跑不信邪,一百度电870公里续航卖23万多,烂米轮到你出牌了[哭笑不得]

挡不住 回复 02-04 10:36
正常水平是1度电跑7-8km,100度因为自重太大,700km基本差不多了,冬天减半。

2024 年了 回复 02-29 14:27
零跑的是 B 级车,小米目前来看会被极氪打,但跟零跑根本就不是一个赛道

handsomejun_wang

handsomejun_wang

7
2024-01-14 06:20

100度电6-8万,车身车架5-8万撑死。其余就是各种费用摊牌了,吉利各种费用摊派少,本身技术成熟。

Atlantis

Atlantis

7
2024-01-13 17:10

可以做授权,老头了什么的,还有五菱换个标绝对可以把价格打下来,真的,柳州五菱是个好对象,人有实力,你有名气,搞个小米五菱或者五菱小米绝对有钱途。

用户17xxx78 回复 02-28 08:40
马云跟你合伙开超市[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三天魔神 回复 03-04 11:17
还看不上五菱?估计小米掏钱让五菱生产一批加小米标志的车,人家五菱都得好好想想[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哈哈哈

哈哈哈

7
2024-01-14 11:24

保时米?雷传志?

wyz168a

wyz168a

7
2024-01-13 13:44

当年把奥氏体吹的我还以为是外星科技了

用户91857

用户91857

7
2024-01-13 11:09

现在小米不敢报价了。哈哈

草原

草原

7
2024-01-13 21:06

手机目前就华米肾OVH六家可以选择,在红米低价扛起销售量的情况下活的还算滋润(红米占小米总销量的75%左右)。但是电动汽车有那么多的品牌可选,价格和质量也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去买小米电动汽车,就凭小米抄袭保时捷?

LK可可

LK可可

7
2024-01-13 15:11

雷布斯赶紧,去起诉宁德时代吧,同样的电池他卖给极客才100块,卖给你200块

骑个隆冬补西墙

骑个隆冬补西墙

7
2024-01-13 18:59

谁来科普一下,淘宝上宁德时代12伏100安的锂电池价格600多块钱,可能是两轮电车用的。虽然我理解四轮车用的对安全要求更高,但是雷好说同样是100度电成本就要十几万?

劳道 回复 01-31 11:00
你看看新能源汽车的电压都是多少伏的,再加上电池保护板,你自己算算多少。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7
2024-01-13 19:29

说好听点叫性价比,不好听就是地摊货[捂脸哭]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7
2024-01-14 08:17

什么都是采购人家的,自己只会组装,就是一个组装厂成本降的下来吗?

sdlhw

sdlhw

7
2024-01-13 12:49

猴王比贾跃亭还能吹

强森

强森

7
2024-01-14 14:43

小米汽车感觉要凉,可以花里胡哨的做便宜的性价比车,先活下来有销量有受众群体之后再做个高端子品牌或者系列,一开始就要30万有几个买得起,买得起的不会买小米,除了家里不差钱的年轻小伙

huos520 回复 02-25 21:42
比如高合

姚春晚

姚春晚

7
2024-01-14 21:08

开玩笑,据说电车成本没大过十万的。不过组装而已,又没核心知识产权。

淘气小捣蛋

淘气小捣蛋

7
2024-01-16 19:04

快递员说,寄一个包裹10块钱,那网上那么多9.9元包邮的,商家都是亏本卖噻!

tb797216212 回复 02-27 13:54
寄一个10块,寄一千个1.5,卖车也差不多的

化作春泥更护花

化作春泥更护花

7
2024-01-23 14:25

谁会花几十万去买一个小白车企的产品。这不是手机,用不顺手扔了就得了,车子要是安全不过关是要命的

嘿嘿

嘿嘿

6
2024-01-13 10:55

小偷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
2024-01-13 09:32

估计还是想坑米粉们

小马奔腾起来

小马奔腾起来

6
2024-01-13 13:22

一度电成本已经400-600了,25度电成本就是一万多两万。

用户39xxx44

用户39xxx44

6
2024-01-13 14:44

雷军的言论还有人信[哭笑不得]

AUGT

AUGT

6
2024-01-13 14:52

安心做999-1999还行

苏日南

苏日南

6
2024-01-13 09:00

20万保证卖爆

郁闷的猫 回复 01-16 16:55
20万你买?[静静吃瓜]

Bill 回复 01-26 11:00
前面少两个字:顶配

用户75xxx88

用户75xxx88

6
2024-01-13 21:19

小米广告才是主业,手机,电视,汽车都能推送广告,小米就积极介入,房地产不能推送广告就送推送了也有人管,要是小米敢出性价比房子我就信了性价比[抠鼻][抠鼻]

凯蒂拉客

凯蒂拉客

6
2024-01-13 11:24

起码也要卖到五六十万吧,不然对不起小米这个牌子[doge]

华丽的烟圈

华丽的烟圈

6
2024-01-13 14:46

等大V拆一下,价格就腰斩了。

bing荣

bing荣

6
2024-01-13 16:26

偷来的都是便宜

信不信我揍你

信不信我揍你

6
2024-01-15 17:26

吉利极氪? 就那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路上开着开着掉电池的吉利?

2024 年了 回复 02-29 14:31
电车五大家族,特蔚小理极里的极

信不信我揍你 回复 2024 年了 03-01 01:15
还五大家族 你咋不一百零八将?

登山

登山

6
2024-01-14 15:39

小米做汽车估计比手机难几十倍,毕竟买个一般手机也就2000左右,可是买个汽车估计10万左右了

2024 年了 回复 02-29 14:30
买 2000 手机的人会看得上 10 万左右的车?一般不都是 100 倍么?

冷月醉酒羽哥

冷月醉酒羽哥

6
2024-01-15 09:30

我觉得,想走高端,就不要在互联网上那么蹦跶,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4-02-07 21:51

雨田君,中国有句古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6
2024-01-14 09:35

雷布斯也开始卖拐了!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6
2024-01-13 10:16

他想卖高价肯定要使劲吹呀。把米粉当猴耍!

呵呵

呵呵

5
2024-01-13 10:19

7.9万不能再多了,含泪赚他5万

小马奔腾起来

小马奔腾起来

5
2024-01-13 13:23

米老鼠在给自己人设找个台阶下,装太久了估计也累

易宸防水

易宸防水

5
2024-01-13 20:22

小米玩个毛…

Passio Bar

Passio Bar

5
2024-01-13 18:53

小米打的一手好牌,先给你看点东西看看谁先憋不住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5
2024-01-13 12:37

互联网造车就是靠一张嘴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4-01-13 11:01

三元锂所谓的那点能量密度比起容易起火爆炸完全就不值得一提

用户10xxx25 回复 01-13 11:19
电池哪怕是解决了起火爆炸问题,在这么强大的放电功率下,只要一发生短路,照样还是会起火的,参考电弧炉

戴建国

戴建国

5
2024-01-14 08:28

不管什么先把成本吹上去,才显得自己卖的便宜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5
2024-01-13 14:48

手机买小米的,最多是软件有问题,汽车买小米的出问题,就是人车都没了

无知的黄昏

无知的黄昏

5
2024-01-13 10:55

不赚钱!交个朋友!

GONGYUN

GONGYUN

5
2024-01-13 13:41

小米应该做房地产,把中国的房价平民化

卧荷听雨 回复 01-14 05:54
现在房子还不平民化,昨天看麻城有个楼盘才两千三百多一平方,自己买块地二十多万也建不起来一百个平方。那北上广的房子就不说了,都要挤破头往里挤。

留情不留种

留情不留种

5
2024-01-13 10:00

小米不能做9.99万元的车吗???

留情不留种 回复 01-13 14:13
那是小米平衡车,不同价位有不同的产品

留情不留种 回复 01-23 22:34
小米只能做低价车,高的没人买

和风

和风

5
2024-01-13 21:57

谁不知道雷军很会营销,比如说奥氏体不锈钢,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电池倒置技术,广受好评的半隐藏式门把手,司空见惯的东西能说出花来,厉害呀[抠鼻]

张超

张超

5
2024-01-13 12:06

建议售价99万!超越特斯拉就靠你了

denlyutsity

denlyutsity

5
2024-01-13 13:10

中国人现在都有钱了,车不应便宜,影响经济发展

撕裂的闪电

撕裂的闪电

5
2024-01-13 14:49

小米典型的窝里横,出去怂。

天外有天 回复 02-29 23:39
靠低价红米跑的量,卖的价格比国内还低,你还挺自豪的,小米13、14在国外卖得动吗?

海沙 回复 天外有天 03-01 07:38
红米跑量怎么啦?人家还不是照样盈利,跑量这么好跑,你跑个试试?至于高端需要一个过程,米14刚在海外销量,你急瞎?14U在欧洲卖到1.1万了。

秋之@幻想

秋之@幻想

5
2024-01-14 12:31

玩营销的,能把车做好?技术发布会,核心技术没介绍,反而是介绍了一堆配置,脸皮厚厚的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5
2024-01-15 09:11

那是因为你没量没技术,拿不到便宜的进货价!

飞机

飞机

5
2024-01-14 23:16

宁德时代值十几万,你小米不值十几块!

今天的故事

今天的故事

5
2024-01-15 21:20

如果加在问界上面,那就是遥遥领先了

胡胖胖

胡胖胖

5
2024-01-16 03:45

一个三元电池1000,一个电池包7000左右,我想说,4s店为啥要卖好几个W,是因为现在中国新能源电池回收站很少吗?

熊大爷

熊大爷

5
2024-01-14 16:19

听猴子忽悠,把话放这,猴子的车不会有低价的。回钱慢,低价也干不过五菱吉

青春

青春

5
2024-01-15 00:52

就特么小米这渣一样的品控,手机都不行,还去弄汽车,谁给你的勇气?

用户73xxx58

用户73xxx58

5
2024-01-18 14:59

雷军说这话就是想割韭菜,扯淡

A01孟飞  好印石线

A01孟飞 好印石线

5
2024-01-20 14:29

奔驰90多度电,也才卖30多万。奔驰在亏欠卖吗?

海之风

海之风

5
2024-01-25 10:24

一个把304不锈钢吹上天的人说的话你也敢信

挑战者

挑战者

5
2024-01-24 21:04

在国内,必须走高端线路。裤子卖200没人买,卖900大把人,但前提是::质量,性能,外观等要达到市场上人家也卖900的水准

守护姨夫的微笑

守护姨夫的微笑

5
2024-01-29 16:31

不走性价比的小米汽车,涨的只有是股价,基本无戏,汽车不是手机,一句话想换就能换的,(大部分人),现在大部分用红米的比小米的都,凭什么,性价比,老百姓不是在乎你产品有多强,而且在乎便宜耐用

风吹草向阳

风吹草向阳

5
2024-02-25 19:48

雷军个人独资公司采购电池然后15万卖给小米汽车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

一枚花生

一枚花生

5
2024-02-25 23:01

各位有绝症的朋友可以推荐买小米汽车,后面你们都懂得。

Leon

Leon

5
2024-02-25 15:42

小米做汽车想做高端又不敢用新名字,结果搞了个山寨保时捷,宣传定价还不低,结果就是赚了点吆喝,年轻屌丝买不起,有钱人看不上不敢买,买了不敢用(换个名字估计会好点)。

小白蛇

小白蛇

5
2024-02-25 18:57

米粉现在都到了中年,有一定积蓄了,定位高一点没问题[墨镜]

命运多桀

命运多桀

4
2024-01-13 18:22

暂是说有没有可能100度的电池电路用的跟70的不一样。。

huos520 回复 01-13 21:23
有的品牌 75左右电池升100只要2W 算下来 基本800左右一度电 1000多是售后价格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4
2024-01-23 18:06

小米是中国企业,雷军是全国人大代表。为什么别人为中国人造一辆中国人的车,这么多人骂他,你们这些人到底是收了多少钱?你们到底是在担心什么呢?还是在害怕什么?怕这个小米汽车进来,把你们这个低配卖高价的企图给打破了。

英雄有梦 回复 02-26 07:22
哦,人家有没有罪,你推断的,那我还觉得你是杀人犯呢,你认吗

我最乖了 回复 英雄有梦 03-01 07:43
对,我还真是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4-02-08 22:08

丰田年销量1,050万,上汽502万,比亚迪300万,比亚迪不得不服。中国汽车的未来是华为和小米,不是比亚迪。

我最乖了 回复 02-25 23:46
关tm小米什么事

用户66xxx37

用户66xxx37

4
2024-02-25 23:14

应该卖100万1台起步,不然死的太慢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

4
2024-02-25 19:46

小米致敬了一众车商,车商们回了一个降价大礼[滑稽笑]在车厂眼里,小米的可怕甚至超过了特斯拉。

英雄 回复 02-27 16:31
降价跟小米有个P关系,电池降价,大环境不好,库存太大(全国超三百万台)……,这倒是把小米架台子上了,谜雾重重的定价又得重新研究了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4
2024-02-25 19:47

以前一百度电的宁德三元锂电池,确实要十万出头,现在嘛

看不见的

看不见的

4
2024-01-13 09:40

车卖40万,电池39万

崩崩叨 回复 01-13 12:28
别胡说,彩电冰箱按摩椅哪个不要钱?

允荒 回复 01-18 09:39
我只买车,滇池不要,可以不?

昊昊说科技

昊昊说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