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路上看到的,居然还有这种单位,还有这么大一栋楼,他们是干嘛的​

李合信说历史 2024-03-05 17:56:50

在纪念路上看到的,居然还有这种单位,还有这么大一栋楼,他们是干嘛的 ​

12 阅读:39483

评论列表

秦巴山中人

秦巴山中人

180
2024-03-06 11:51

这种单位很牛逼的,凡是在太湖流域建厂,施工,建桥,修路,排污,取水,渔业,没有这个单位签字是根本不可能通过审批的

豆子 回复 05-21 20:49
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的江湖都归它管

心″ 悸 回复 05-23 09:52
你猜珠江水利委员会管到哪里[得瑟]

裁缝

裁缝

81
2024-03-06 18:20

少见多怪,大江大河都设有管理局,而且还是分段的,也就是说一条江可能设有好多个局

用户11xxx64 回复 04-26 06:33
差不多,你想想军机处是那个?

平字 回复 04-24 01:43
不是,有专门的管理机构

济南高新区这死烂地方

济南高新区这死烂地方

36
2024-03-06 12:33

泰山管委,厅级单位

小波 回复 03-10 11:34
黄河管委会

雅賊 回复 03-11 17:26
这个看江长河长是谁。

听说!网名要勤换

听说!网名要勤换

36
2024-03-11 21:36

水利局的部门以前连自来水公司都是他们管,现在现在不管了但也是除了海边其他的水不管河里还是沟里的甚至鱼塘里的都归他们管[开怀大笑]

Sprirt 回复 05-19 17:47
别把水利局和水务局弄混了

000 回复 04-24 22:51
不是水利局,是水利部,虽然在地方上,但是这种单位直属水利部管理,地方政府没有管理权限,级别还高。

努力到达彼岸

努力到达彼岸

35
2024-03-10 13:22

长委,黄委,海委,珠委,松辽委,淮委,太湖局。水利部7大派出机构之一,正厅级单位。

用户12xxx95 回复 03-11 11:19
黄委,长委是副部级单位

Qinrw 回复 03-11 17:15
长江黄河是副部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5
2024-03-06 11:58

好单位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5
2024-03-10 00:19

这不写了吗,太湖流域管理啊

铁血丹心

铁血丹心

20
2024-03-06 15:41

孤陋寡闻、少见多怪。

污妖王

污妖王

18
2024-03-07 07:43

昨天我才知道我们小县城还有气象局,地震局[哭笑不得],整天没啥事,并且资薪还不低

狐狸会飞 回复 05-23 12:35
没事?别的不说,气象局一天要向附近的机场报多少次数据知道吗?

whistle 回复 05-23 07:38
现在并到农业农村局里了,成为下属的事业单位!

vsi0628

vsi0628

16
2024-04-12 10:33

蚌埠还有个淮河水利管理委员会呢。什么都做,建房建桥,还有其他你能想到的很多产业,足迹遍布祖国各地

阿建 回复 05-20 09:14
长江什么的都有管委会,主要是跨省,不然不好统一管。

!!!!

!!!!

14
2024-03-06 22:27

水利部的直属单位,全国好像有几个呢!

whistle 回复 03-07 07:05
全国的大江大湖都有!

轻音 K-ON!

轻音 K-ON!

13
2024-03-08 11:06

大江大湖都属于水利资源

天使在唱歌

天使在唱歌

12
2024-03-06 11:53

管理太湖流域河流的。还有海河水委,在23年夏季抗击京津冀洪水发挥了很大作用[点赞]

秋枫

秋枫

11
2024-03-10 11:02

我是贵州山区的,985毕业考进去了。你是羡慕这个单位吗?努力学习考进来吧,我在太湖工地上等你。

橄榄树 回复 03-11 13:11
工地上那你也是业主。

皮皮是我吖 回复 03-11 14:02
那也是甲方[点赞]

无痕

无痕

11
2024-05-21 12:20

反正就是福利待遇很好就行了,

繁星几何

繁星几何

11
2024-04-11 13:11

给他们拍过纪录片,非常累!每天都要巡河寻湖而且是必须走路的那种,身上要别着定位器,非法填湖,非法采砂都是他们管理,只要水混了就必须去找原因,一点都不清闲,工资低但是公积金非常高[静静吃瓜]

胡明

胡明

10
2024-03-08 09:34

这不是和铁路局一样吗?!分段管理!

小蛮牛

小蛮牛

10
2024-03-10 08:57

这只是个厅级单位。我们武的水利部长江委是副部级的单位。

用户11xxx77 回复 05-21 22:51
经常路过长江二桥哪里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微笑]

用户84xxx17

用户84xxx17

8
2024-03-10 06:46

水龙王,湖龙王,还有井龙王呢,不信你自己打个井试试看有没有人管你。

窗外云烟 回复 05-20 11:13
私自打井属于盗矿[抠鼻]

就这样挺好

就这样挺好

8
2024-03-12 10:49

水库不论大小最低都是省直管的。流域范围内,基本干啥他们都有权利插一脚

用户

用户

7
2024-03-10 03:03

肥缺!

阁下多少斤两

阁下多少斤两

7
2024-03-09 15:32

看关键字啊,他们是管理的

周末

周末

7
2024-03-09 18:28

厅级

肥5斤

肥5斤

7
2024-03-09 15:35

河神,或者是创造就业岗位的

conteen

conteen

7
2024-03-11 00:36

让我想起了林业局,这种单位,啥都能参活一手,管的太宽了,太恶心了[捂脸哭]

YiYin

YiYin

7
2024-03-11 02:18

一个城市两套班子,各种部门。

用户14xxx44 回复 04-18 12:34
没学数学吗?五大班子都吆喝多少年了?何况再加上这类单位到底多少套班子?

咪咕

咪咕

7
2024-04-12 13:10

听汇报,做报表,编报告,事情可多了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6
2024-03-10 02:54

大江大河热播[开怀大笑][微笑]

六壹八武哥

六壹八武哥

6
2024-03-11 18:19

下来的经费得有地方花才行,都流动起来,还能带动就业,还………算了不说了

贤哥笑眯乐呵

贤哥笑眯乐呵

6
2024-04-03 14:36

我家里的太湖石瑟瑟发抖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5
2024-03-06 17:38

好单位[点赞]

不会啊จุ๊บ

不会啊จุ๊บ

5
2024-04-10 14:31

正厅级,我们这里塔里木河流域管委会也是一样

林中杉

林中杉

5
2024-05-19 09:16

我们这有个长江水利委员会,级别应该这个局高多了~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4
2024-03-08 11:29

长航局你也不知道喽?

用户18xxx83 回复 03-08 20:01
在长江上看见长航的一条三层的船开的的很快,比一般的货轮快的多。看来是个有钱的单位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4-03-08 14:50

库尔勒有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4
2024-03-08 09:19

无处安放的小手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4
2024-03-10 21:03

芜湖有长江河道管理局,修的家属楼都是在市区最好的江景房位置

用户49xxx81 回复 05-22 17:22
便于及时发现江面的异动情况,貌似也没有啥问题哪?你在那里是看风景,人家时刻都在工作中……。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4
2024-03-11 09:59

实权部门

浩子

浩子

4
2024-03-11 16:44

就一个派驻单位,豪华得不得了,人也多。

夏天

夏天

3
2024-03-08 15:18

孤漏寡闻,密云水库管理局听过没?

浮生若萍

浮生若萍

3
2024-03-08 12:28

创造这么多岗位

用户93xxx15

用户93xxx15

3
2024-03-08 10:45

不认识字?

sam

sam

3
2024-03-08 10:30

不懂就问就行了!

盼盼090

盼盼090

3
2024-03-09 06:22

这个单位管的可是太湖流域水利安全。

人做,天看

人做,天看

3
2024-03-10 17:46

他们管得多

李加强

李加强

3
2024-03-10 10:20

有长江流域管理会nb吗?哈哈

小波

小波

3
2024-03-10 11:33

黄河管委会[抠鼻]

瓦路易吉

瓦路易吉

3
2024-03-11 21:06

河道管理,可以治污挖沙[滑稽笑]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3
2024-03-11 19:13

水利部正厅级部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4-03-11 12:43

好像在上海,厅级单位,虽然太湖跟上海关系不大

bcloveo

bcloveo

3
2024-04-09 08:57

中国水利管理部门分为省级管理和流域管理双重管理形式,

其兴也勃

其兴也勃

3
2024-04-14 21:17

雨落到地上就是他们的

山里人

山里人

3
2024-05-20 09:02

这个单位很正常。超大型水利设施河流都有专业的管理单位。

凿凿

凿凿

3
2024-05-21 09:07

相当牛的单位,去过

sdwj2009

sdwj2009

3
2024-05-21 07:19

你是文盲不识字吗?

钱塘老匹夫

钱塘老匹夫

3
2024-05-21 11:03

正厅级单位

相逢一笑

相逢一笑

3
2024-05-23 22:14

自古就有啊,漕运总督、河运总督下属衙门不就是吗,漕督河督从一品大员,最低正二品,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2
2024-03-06 09:05

很多单位就是这样。你也搞不清楚他是干嘛的 好比xxx外环管理委员会

半只烟

半只烟

2
2024-03-06 18:54

黄河水利委员会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
2024-03-08 17:07

洪泽湖也有一个局,没跨省,归省里

一颗红心向着党

一颗红心向着党

2
2024-03-08 15:21

挣钱的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2
2024-03-09 10:15

那么现在太湖管理的如何了

凉衫薄

凉衫薄

2
2024-03-09 10:54

这种的单位海了去了,而且没啥工作量待遇都还不错

东东 回复 03-11 20:29
对 汛期会忙点[呲牙笑]

酷酷阿原

酷酷阿原

2
2024-03-09 12:37

有这种疑问的都是平常不看新闻联播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4-03-09 20:20

跨行政区域管理单位!!!

白涛

白涛

2
2024-03-09 14:40

不可说

东方

东方

2
2024-03-10 08:08

看字面,太湖流域吃喝拉撒都归这里管吧

优土乐土

优土乐土

2
2024-03-10 15:42

老牛逼了!

鱼尺素

鱼尺素

2
2024-03-11 11:22

江南织造,苏州织造,漕运总督,巡盐御史。[哈哈笑]

蓝魔

蓝魔

2
2024-03-11 11:57

安排人的。

真的666

真的666

2
2024-03-23 15:17

正厅级单位,9层楼,这能算“好大的一栋楼”?

特仑苏纯奶牛

特仑苏纯奶牛

2
2024-04-11 15:50

我要注册月球开发有限公司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2
2024-04-18 12:30

这个单位收钱吗?都是收取什么费用?

窗外的飞机

窗外的飞机

2
2024-04-19 10:33

在逸仙路上吧。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04-24 17:15

古代不也有河道按察使吗,差不多类似这个。这个流域的什么都能管。

南南

南南

2
2024-04-25 09:16

存在就是为了方便罚款有依据

杏儿

杏儿

2
2024-05-20 10:03

你不知道的多着呢

黑焰火

黑焰火

2
2024-05-20 07:20

每个有油水的地方都有一个能刮地的耙子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
2024-05-20 17:11

机构越多,管理越差!!!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一一有点脑子的中国人都知道啊!!!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2
2024-05-21 10:19

没啥大作用

若相惜   亦不弃

若相惜 亦不弃

2
2024-05-22 20:16

一楼办公,二楼喝茶,三楼看报,四楼休息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2
2024-05-23 21:57

小便,不懂就问

糊丽晶

糊丽晶

2
2024-05-22 22:10

水利部七大流域机构之一

五行

五行

2
2024-05-24 05:13

龙王世俗化

冰点

冰点

2
2024-05-22 14:09

占湖为王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2
2024-05-22 20:09

搬你的砖去吧,这不是你该操的心!

咿呀嘛咪吽

咿呀嘛咪吽

2
2024-05-24 00:05

这级别不低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4-05-23 16:45

城管[滑稽笑]

鱼爱吃喵喵

鱼爱吃喵喵

2
2024-05-24 11:54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

戚浦塘哥

戚浦塘哥

2
2024-05-24 16:35

好像在复旦大学附近吧

马钱子

马钱子

2
2024-05-26 22:48

只为自己的人才问这个问题……

海洋之旅的生活

海洋之旅的生活

2
2024-03-09 00:29

养闲人的

一尘不染的尘埃

一尘不染的尘埃

2
2024-05-23 11:20

你的先知道太湖有多大!😂

穿过大海来摸鱼

穿过大海来摸鱼

2
2024-05-24 05:28

机构越来越多

醉雨梦风

醉雨梦风

1
2024-03-08 20:46

你知道河务局吗?

龘䨻朤 回复 03-09 12:11
我们这就有,黄河河务局 我朋友在里边上班

圐圙

圐圙

1
2024-05-24 10:08

国家成立的打捞石头的

手机贩子

手机贩子

1
2024-05-24 09:37

你可以理解为,太湖流域水利局

Mr.L

Mr.L

1
2024-05-24 13:24

太平洋管理局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4-05-24 18:56

够无聊的,所以拉黑你

Maglor

Maglor

1
2024-05-24 22:26

南水北调的一部分?

李合信说历史

李合信说历史

分享资讯,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