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真的恶心
#滴滴打车 强行扣3块钱给司机。
我问司机五一接单有奖励吗。
司机说平台会补贴3块钱。
我说这都是从我们这扣的,强行扣三块钱给你。
司机说不是啊,平台给的。
真恶心啊,强行扣乘客3块给司机补贴,还跟司机说是平台奖励补贴。又当又立。
还找不到客服,电话打不通,一直说繁忙。直接开发票,注销,我用不起了。
同样的路程,之前打车就七八块钱,现在收我16,真的厉害。用不起用不起。


滴滴真的恶心
#滴滴打车 强行扣3块钱给司机。
我问司机五一接单有奖励吗。
司机说平台会补贴3块钱。
我说这都是从我们这扣的,强行扣三块钱给你。
司机说不是啊,平台给的。
真恶心啊,强行扣乘客3块给司机补贴,还跟司机说是平台奖励补贴。又当又立。
还找不到客服,电话打不通,一直说繁忙。直接开发票,注销,我用不起了。
同样的路程,之前打车就七八块钱,现在收我16,真的厉害。用不起用不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