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一次即可】关于美国是否登过月,无论你拿出多么权威的报道和科学证明都没用,不

塞外来克 2024-05-12 09:57:06

【再登一次即可】关于美国是否登过月,无论你拿出多么权威的报道和科学证明都没用,不是民众不讲理,主要美国登月太迷离,不要给我讲科学,请再登一次给我看。 中国:寇可往,吾亦可往。 美国:不许去阿波罗登月的那个盆地。 中国:我们没找到那个地方。 #说说美国探月史# #美国探月往事说# #文章首发挑战赛#

登月前:寇可往 我亦可往。登月后:寇搁哪呢???

1 阅读:11680

评论列表

阿军

阿军

105
2024-05-13 18:50

以前还可以骗一骗,现在都盯着,造假已不可能了

笑沧海 回复 05-30 19:28
[哭笑不得]只要能从反美中体验到高潮的乐趣,它们不需要真假

云中鹤黄昏的棕榈林 回复 05-28 15:52
不懂装懂的美吹,还嫌不够丢人?

哎呀

哎呀

52
2024-05-14 10:34

帖子一发,一群公知和润人们在赶来的路上,最近他们的CPU都快烧干了,想着法维护他们主子,结果AI说他们登月照片和视频是假的,建议公知和如。润人们先去说服AI和美国白人中怀疑登月造假的人,说服他们就行了,整天跑中国的网络说服中国网民,你们累不累啊?

Nckilo 回复 05-31 17:28
按你的说法,余建春破解的数学难题就是假的,那些论文也是假的?就必须数学家去攻克数学难题?你还不就是一个权威崇拜者。

月亮之上 回复 06-08 08:15
最近美国人马斯克一样质疑美国人登月,这些公知怎么不去围攻呢?纳闷,难道只许美国人质疑,不许中国人思考吗?

登山望秋雨

登山望秋雨

51
2024-05-12 17:20

再登一次估计也不行啊,月球上有袋鼠,会开车,会武术。中国人都知道。

东海渔樵

东海渔樵

37
2024-05-16 09:38

大概率两种情况:一是宇航员怕死没登月,二是宇航员胆大登月了但没有回来。

解散男足 回复 06-08 03:32
你的意思是说月球有几具尸体

用户16xxx12 回复 06-12 12:10
单程票很有可能

日月星辰2022

日月星辰2022

25
2024-05-15 09:16

关键月球车上没有火箭 如何将宇航员送出月球的呢?难道月球上没有重力而只有反重力 人一弹跳即可飞入太空

闲来多一嘴 回复 05-20 11:12
你知道嫦娥探测器是怎么返回的吗

解散男足 回复 闲来多一嘴 07-27 23:14
当然知道,但是就不知道阿波罗怎么返回,难道你知道?说说看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9
2024-05-15 07:25

最可疑的是月球车。就好像一个人扛着一辆雪地摩托爬珠穆朗玛峰,就为了到达山顶后方便拍照。

单衣试酒 回复 05-19 14:27
给你看看我大中华的月球车。

单衣试酒 回复 05-19 14:14
我们载人登月也有月球车的选项吧,设计图都出来了。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18
2024-05-15 15:22

现在美国应该急着要送去月球三辆车子补漏了。

跨月狐 回复 05-18 00:16
同感

无处不在

无处不在

13
2024-05-15 18:17

科技只会向前发展,看看手机发展就知道,还有听歌的mp3 mp4 cd机,都被淘汰了,为什么?因为有更方便的,更先进的

单衣试酒 回复 05-20 14:39
原来一台几百块,现在要几百万。这就是问题所在

阿亮(东莞) 回复 05-27 18:15
不需要当年的,技术和材料都有平替性。如果越来越差,就当我没说。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13
2024-05-19 15:11

美国登月,自人类有电影史以来,最科幻,悬凝的大片,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没计,最佳灯光,最佳男主角,等等,诸多大奖!!!![墨镜]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12
2024-05-18 11:18

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分析中对美国登月任务的部分图像提出了真实性疑问,暗示可能存在伪造迹象,而对中国登月任务的影像则未提出类似质疑,确认其真实性。 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分析中对美国登火任务的部分图像提出了真实性疑问,暗示可能存在伪造迹象,而对中国登火任务的影像则未提出类似质疑,确认其真实性。

相逢并非偶遇 回复 好好 06-11 10:27
中国航天器登录过月球,不是中国人,两者区别太大了。美国航天器登录过月球,没人怀疑。美国宇航员登录月球,那就太假了。月球上拍的视频每一处都是地球引力。美宇航员还直播说:我在月球上,有氧气,不穿宇航服都可以。

好好 回复 06-08 15:30
中国人登月过[横脸笑]

丽丽

丽丽

11
2024-06-03 11:27

宼原来死在摄影棚!

辉哥

辉哥

10
2024-05-16 12:42

美国负责想像,中国负责实现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9
2024-05-16 12:01

再过几年,可以说他们的航天飞机也是假的,除非再飞一次

大地 回复 06-01 00:47
登月比航天飞机难多了,我本来相信米国佬登月是真的,米国佬说2024年重返月球,还有几个月,快点重返呀。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复 06-01 01:09
你说的关于航天飞机的不是摄影棚里出来的?

特有谱

特有谱

9
2024-05-17 15:25

月球屁大点地方,放个屁全球都能闻到,月球是会刮风下雨还是有收破烂的把老美月球车捡走了,怎么可能找不到?中国没有说老美登月肯定是假的,只是说我现在还没看到,至于要怎么狡辩,老美自己想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3 07:37
对对对,即使那么多卫星拍到美国登月遗迹,包括我们的嫦娥二号都不能信。嫦娥之父欧阳自远院士的话不能信,嫦娥二号有效载荷分系统主任设计师赵葆常的话也不能信,中国科协的科普也不能信,“月球与行星数据发布系统”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官网都不能信。那么多见证者的话和800多G铁证如山的照片都不能信。唯独你们这些键盘侠的能信,你们说没有就没有咯。

用户12xxx05 回复 06-09 19:24
你是不是根本不知道月球表面积到底有多大吧?多读点书再来评论,不要丢人现眼!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8
2024-05-22 15:52

中国科协是个民间组织,是西方在国内的情报来源地

用户65xxx37 回复 06-03 18:41
随你怎么想,用不了几年,随着科普普及和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你会发觉今天的自己真可笑。

无毒社区 回复 用户65xxx37 06-03 18:50
同样的话现在都可以送给你,可笑的人原来是…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8
2024-05-31 06:32

美国现在登不了月,这就够了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7
2024-05-20 11:44

我们确实没找到美国所说的那个地方啊……美国不让去,那是因为他们没登过,二、他们在制作对立,想打压我们的航天科技…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3 07:41
谣言止于智者。阿波罗盆地和阿波罗号登月点没有任何关联。

照炤荣褔

照炤荣褔

7
2024-05-20 12:30

说不能去,你首先要把那个方位给出来啊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7
2024-05-21 11:41

其实那些支持美国载人登月是真的人,只要拿自己和自己家人发个毒誓。比如自己,全家,以及子孙后代,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倒霉一辈子。那就会有很多人支持你们了。

叶落知秋

叶落知秋

6
2024-06-06 06:31

结果是,寇说可往却没往,我倒是先往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4-05-12 16:49

美国和印度合作,把登月器摔在月球上了,用他们的话说80%成功了。

一路向钱 回复 05-12 23:45
2个杀人犯互证清白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6
2024-05-14 07:10

来回时间太短了,才8天。

解散男足 回复 06-08 04:17
来回76万公里,叫公知们算算怎么去和回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解散男足 06-08 21:07
不止76万,飞船还要绕地球转几圈才飞向月球,在月球处还要绕几圈,这些都计算了,才是美国佬来回飞行的距离。[笑着哭]

行者

行者

6
2024-05-16 14:42

好莱坞神话一萝筐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4-05-18 06:09

工程领域专业人员免费扫盲一下,米苏两家九次所谓登月软着陆都是谎言,月壤表观性状差异问题就是造假的死穴之一,还有那面路边店5.5米刀随手买的尼龙纤维星条旗[抠鼻]

解散男足 回复 06-08 04:30
[点赞]

月亮之上 回复 06-09 00:16
现在嫦娥六号登月成功后,应该加一个陷下去的支撑脚。除非美国掌握了反引力技术,否则让公知们解释一下,阿波罗的支撑脚居然是没有一点下陷,而那可是载了两个人,一辆车的。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6
2024-05-20 22:11

美国现在不可能实现登月了,一个F22十年前的技术现在喊美国重启都不可能,别说50年前的技术了,当年的技术员都死的差不多了

用户18xxx13 回复 05-24 11:35
F22只是生产线没了,供应链没了,重启性价比太差,不是美国没有能力重启。而美国登月却是没技术了。

东莞富祺昌科技

东莞富祺昌科技

6
2024-05-27 10:25

米国举全国之力在他们好莱坞登月成功了 80年代王安博士发明了磁环存储器电脑小型化才有了可能 80年代柯达公司发明了数码相机 那时只有30万像素 人机交互式计算机语言还没诞生 米国佬开着手动挡的飞船上月球变轨?带着电影胶片拍摄(要回地球冲洗 瞬间显像胶片也是80年代发明 ) 月球上引力只是地球上的6分之一 月球上跳跃是地球上的6倍 这个通过胶片慢放能做到 但是 但是别忘了高度也是地球6倍 你们看看他只是地球上的高度 1米不到 假的

老k 回复 06-03 09:31
没必要多说,有的骗点流量,有的是真无识。知识越少越难教。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5
2024-05-18 06:35

霉国的你也信??反正我不信

吾爱菊花

吾爱菊花

5
2024-05-18 18:09

其实根据景物景象来推翻他,他都有各种理由。他们不是在月球上面取了300多公斤的月壤吗?不是也给了很多国家吗?那个是真实存在的东西,拿回来跟中国渠道的月球土壤比较,如果一点都不同,那根本就不是月球的物质。那基本就可以肯定他们根本没上过月球。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钟之音 回复 06-15 22:33
真好,发帖就有钱拿。

第三眼看世界 回复 05-28 22:05
他怕被推翻登录造假,他的论文就是一个笑话了!成就就没了

tanjingyuqing

tanjingyuqing

5
2024-06-10 18:27

副总工程师说前面说的那句话后面我要补充一下:我们是在加拿大的一个小岛找到的美国登月盆地

Gus Kuo

Gus Kuo

4
2024-05-16 10:26

不必執著真假,只要霉国的登月慢於我国他就是輸了,最遲2030就知道了!

炳炳猪爸 回复 05-16 23:31
按老美现在这个做事的尿性和财力,必然输给我们在登月上[哭笑不得]

枫叶 回复 05-23 05:52
桥不没修呢

如天买卖

如天买卖

4
2024-05-17 12:12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美国又不是你家孩子,那么听话。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4
2024-06-06 14:21

老美:不许去阿波罗登月那个地方。 兔子:找遍了,没看到啊? 老美:你们登的跟我不是同一个月亮…… 兔子:接着编

布衣咸鱼终焉式-不归路

布衣咸鱼终焉式-不归路

3
2024-06-05 13:58

寇:鸡娃,你乱拳打死老师傅,太不讲武德了!

caffeecat

caffeecat

3
2024-05-16 11:00

美国的问题就是必须再登一次,比中国慢了都不行。

kevin

kevin

3
2024-05-17 13:30

败登:中国现在登的是他们自己的月球!跟美国没关系!美国当年登的是其它球!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4-05-17 23:03

美国再来一次直播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3
2024-05-18 07:18

你看你那点格局,为啥航天专家一个人都不质疑

解散男足 回复 06-08 04:18
他质疑他也不会老老实实告诉你,懂?

阿亮(东莞) 回复 05-27 18:20
他们用行动,无需言语。他们才会言多必失,会透露出更多的技术能力。登月和载人登月是两回事。一次成功和连续六次成功是另一回事。

伍歌

伍歌

3
2024-05-20 10:28

美国说了是登的另一个月球,中国当然找不到了,美国登的那个月球可能在加拿大

记忆不失亿 回复 06-17 20:12
自媒体真能改,原话是说嫦娥登陆的地点跟阿波罗登陆的不是同一个地点,到你们这里直接变成不是同一个月球了[静静吃瓜]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3 07:55
美国说的是登陆的不是一个地方吧??嫦娥六号正在扫描登陆的是阿波罗盆地,总工说的是找不到阿波罗盆地的那个那个……。但是请问这和美国登月有什么关系呢??咱也不懂,你给说说。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3
2024-05-19 11:35

这是美国要证真的事,跟论文里的实验及数据是一回事,别人按你的方式能重现,结果月壤那就出问题了。这就需要美国在公信环境下重新实现一下,否则就别来浪费我们时间,让我们信啥呢?

枫叶

枫叶

3
2024-05-23 05:49

建议公知用国务卿手里的洗衣粉,好好洗一洗[哭笑不得]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3
2024-05-31 07:47

中间那张照片,大家应该看到了。载人火箭有多大,大家应该心里有数。即使月球引力是地球的1/6。返回仓也应该比这大的多 ,才能送两个人回来。还有即使他们回来可以先休息再表演。登月可是一到月面就活蹦乱跳的。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
2024-06-07 13:14

所谓的美国登月 “造假”一说,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实际上美国当年的登月即便是真正和成功的 但也并非他们自己的能力 不然 怎么现在处在芯片寡头的他们为什么就不行了?

ReliefRoom

ReliefRoom

3
2024-06-11 03:49

上帝是美国的神吧,当年登月的人都不敢手握圣经发誓说登月是真的

猫爷

猫爷

3
2024-06-12 07:53

尼尔森:“总统先生,兔子这次让我们很难堪。”拜登:“没事,我会让好莱坞把面子找回来的”[哭着笑]

游戏

游戏

3
2024-07-09 19:38

美国再登十次都要实现,何况再登一次?你这傻逻辑太差,井不适合带节奏。而且以美国现在的技术路子,登月的成本要比传统的路子省百倍钱,一旦成功,登月又成儿戏了。就象马斯克发射卫星,到目前为止成功率100%,成本比传统低不止百倍

吥棄吥囄

吥棄吥囄

2
2024-05-16 09:57

要想辟谣也很简单,再上一次不就完了吗?[哭笑不得]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2
2024-05-17 13:34

这是又来骗啥却了。。。

World

World

2
2024-05-17 10:21

写经人

写经人

2
2024-05-19 12:48

美国登月就像某些特异功能大师,以前有特异功能,现在的特异功能消失了……

有个小肚腩

有个小肚腩

2
2024-05-21 21:20

关于艾特肯盆地,我建议在地球找找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3 07:52
就在月球啊,嫦娥六号正在扫描登陆。但是我想问这和美国登月有一毛钱关系吗?咱也不懂,你给说说。咋不能信口开河胡说八道你说是吧??

徐龙

徐龙

2
2024-05-21 09:10

小鱼儿

小鱼儿

2
2024-05-21 07:03

美苏争霸,苏认真投入,美玩忽悠的背境下,美国投入巨资登月,可信度真不高。

萤火虫 回复 06-28 23:14
钱拿来远程养殖,研究病毒,开发药物,好莱坞发展了,资本只想着赚钱不烧钱

苏醒

苏醒

2
2024-05-27 07:35

人家美国宇航员从月球返回地球后,是从登月舱中跑着出来的,从失重状态体液分布情况来看,能跑着出来的都是超人。

蓝光

蓝光

2
2024-05-28 13:44

无知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阿波罗盆地和阿波罗登陆地就不是一个地方。前者是为了纪念命名的

长江之水

长江之水

2
2024-05-29 10:31

讲美国登月有人信,说美国人登月了,除了标点符号我连一个字都不信。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2
2024-05-29 14:41

因为你内心里有偏见,它再登几次你也是不信

执着

执着

2
2024-05-28 16:20

你信又怎样,不信又怎样?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2
2024-05-30 18:47

美国人登月的质疑由来已久,而且并不是中国人,拿出航天飞机来抬杠真牛!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2
2024-05-31 02:01

小心网络上的新型汉奸,说美国登月造假的人,表面嘲讽美国,实际是从美国领钱拉低中国人智商的真汉奸。

反美运动 回复 06-15 01:25
可是美国确实造假了啊,我研究美国二十多年了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
2024-06-01 15:09

这些砖家蠢货就是不明白这个理,登没登月不是重点!!!登了也要恶心它,没登就棒打落水狗!

清晨阳光

清晨阳光

2
2024-06-04 05:40

美国登月真真假假,真的是部分设备登月了,假的是宇航员登月好莱坞的功劳。所谓的直播登月,也是设备登月,然后导演切换镜头到好莱坞开始直播表演。

妮妮

妮妮

2
2024-06-04 14:54

美国公开再登一次,就没疑问了

偷懒的红苹果

偷懒的红苹果

2
2024-06-04 20:43

连人工智能都确认鹰酱载人登月是假的,还有什么好说的!幸好人工智能还没有鹰酱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否则,火星都可以上去,说不好晚上去太阳也会有人相信!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
2024-06-04 18:32

美国这番操作,还可能真要把中国人忽悠到月球。[赞]

唐郎

唐郎

2
2024-06-06 05:00

就像一个撒谎的孩子被揭穿,大声说话企图掩盖事实。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4-06-04 23:11

玩登月?美国登月不及阿三登月靠谱!阿三又不用影棚,只是在烂路上随便一走,就有美国在影棚里的效果![静静吃瓜]

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

2
2024-06-06 22:13

五六十年代,美国随便编可劲吹,现在打脸了

海上餐霞客

海上餐霞客

2
2024-06-09 14:08

霉蒂,冒天下之大不韪,伪造登月,必将遭到反噬。 霉蒂衰败乃至崩塌,已是必然!

飞跃

飞跃

2
2024-06-09 18:46

那个国旗明显是特制的,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4-06-09 14:48

要是说“因为现在俄罗斯做不到,所以当年苏联做不到”,这话的确有逻辑漏洞。毕竟从苏联到俄罗斯有重大变故和国力下滑,比如航天飞机苏联能做到,但俄罗斯做不了。但美国没有发生重大变故,国力只强不弱,现在都做不到的事半个世纪前就能做到???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2
2024-06-11 07:37

直奔评论区笑看九漏鱼狂欢

一路向钱

一路向钱

2
2024-06-11 06:34

拿台水泥搅拌车往摄像棚一放登月了。霉国佬的幽默感感动了我。

捞面

捞面

2
2024-06-11 23:20

还在拿阿波罗盆底说事呢,本来就是个纪念阿波罗登月而命名的盆地而已,硬被说成是登月点了…[哭笑不得]

反美运动 回复 06-15 01:22
中央电视台都说了,美国不允许中国在美国登陆的进行登陆,当时专家还说了就认为他是成功了吧,是人类的荣光,说完还笑了笑,你自己去想里面的含义吧,这是电视台说的,比你啥网站靠谱多了

褀康成金

褀康成金

2
2024-06-12 12:36

美帝有本领再登上月球给全世界人民看看,事实胜于雄辩!

用户17xxx95

用户17xxx95

2
2024-06-12 09:20

科学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重复,结果一样。美国敢再重复登月一次?

大猫

大猫

2
2024-06-13 15:42

不讲科学就是不讲道理

网友

网友

2
2024-06-13 22:29

[抠鼻] 中国 印度都没有拍摄到美国登月遗址 目前没有一个第三方国家公布过拍摄到美国登月遗址的图片 说拍到帖图的都是假的

反美运动 回复 06-15 01:20
不是假的,是美国nasa官网上的截图,都是阿波罗自己拍的,然后说是中国拍的,印度拍的

Achilles

Achilles

2
2024-06-16 15:50

直观来看,美国登上的那个月球表面跟现在的月球表面差距太大了,这不是什么科学证明的问题,这是常识,难道普通人不可以有疑问吗?

开天眼

开天眼

2
2024-06-16 05:27

美国月球车有挡泥板,真的是一绝,地球上有水啊,不档能行吗?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
2024-06-16 15:23

再去就能证明以前去过?

吾养吾浩然之气

吾养吾浩然之气

2
2024-06-18 23:47

这些照片真像有摄影师在喊--“茄子”[静静吃瓜]

张忠贤

张忠贤

2
2024-06-27 13:01

以前可以骗人,现在己无法骗了,眼看骗局要被拆穿,心里急啊!

风筝与风

风筝与风

2
2024-07-05 11:23

月球风大,刮走了

执魔

执魔

2
2024-07-07 19:55

美帝几十年前能登月,现在却不行,根本原因:压根没登过,全是好来坞干的。

言者

言者

2
2024-07-10 10:35

还是解密了吧,没关系的,谁都会犯错误!

我是谁

我是谁

2
2024-07-23 01:05

不一定行,当年巴西足球多强啊,现在世界杯都进不去,美国技术退步了。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2
2024-07-25 20:50

技术资料丢失、宇航员不敢发誓、斯诺登证明造假、返回飞船无烧蚀痕迹..等等。事出反常.必有妖。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4-08-05 16:46

也别说什么技术丢失了, 载人登月如此重要的技术居然会遗失?如果真有这技术会花费多少钱?会不保存好?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2
2024-05-18 11:24

说的再漂亮,做的不漂亮,也是没的用,白弄

第三眼看世界

第三眼看世界

2
2024-05-28 22:03

万一被证实人没上去月球,只是机器上了!那些拿着0.5克月壤发表论文的大师,为了维护自己的“成就”,拼死也会呐喊是真的!否则论文也变成笑话了

记忆不失亿

记忆不失亿

2
2024-06-17 20:25

盛极必衰,美国走下坡路了,年迈的白头鹰再也不能像壮年时期那样在天空翱翔了,以前美国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想打谁就去打谁,现在连穿拖鞋的都敢打他航母了,他还不敢还手

鱼龙舞

鱼龙舞

2
2024-07-11 08:55

美国登月太多不和情理,太多反常,古人云事出反常必有妖。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4-05-15 20:05

是不是所有只有一次的,不能重复的就是假的?

奔大师叔 回复 05-16 09:11
不是,但登月是

勿忘初心 回复 05-18 10:37
那是奇迹,看来你比我们还怀疑老美的登月科技不行只是凑巧,但老美成功六次啊,可不是只有一次[哭着笑]

xbyf

xbyf

1
2024-06-06 19:37

质疑老美登月是对科学真相的追求。老掉牙的哈苏胶片机,老美公开的几万张胶片胶卷,怎么带回来?在太空强辐射环境下,宇航员带着厚重的太空手套怎么换胶卷?没有厚重铅板防护的照片暴露在辐射环境下,马上就成白板。

好好

好好

1
2024-06-08 15:33

刘翔奥运冠军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请再拿一次给我看

艾丽莎

艾丽莎

1
2024-06-13 13:46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墨镜]

怪人

怪人

1
2024-06-17 15:58

大家为啥怀疑?因为逻辑说不通

ID船长

ID船长

1
2024-07-01 13:17

寇无往,吾已往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1
2024-07-22 11:53

最主要是当年那套登月的设计资料说不见就不见了,否则什么都不改,照图画瓢,快则一年满则两年就能再次阿波罗了,何至于要和中国才开始研究载人登月的一样多时间。

A

A

2024-05-20 07:07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3 12:35
第一张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官网上发布的,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月球车训练演习。第二张是德国重金属乐队德国战车摇滚乐《Amerika》的MV截图。第三张网友照的山脊,也就是大平顶比登月照宽很多,还更平,很明显不是同一座山。

海风 回复 用户65xxx37 06-10 19:45
解释下这几个

山东散打手

山东散打手

2024-06-02 12:56

再登一次月你又会说只能代表现在能登月,不能证明以前登月是真的。如果你恨美国,那么美国永远无法让你满意

解散男足 回复 06-08 04:51
现在登啊,谁拦着你了[笑着哭]你也跟着上去

无解 回复 06-05 08:39
有没有可能直奔火星?[开怀大笑]

塞外来克

塞外来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