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很多人只记得上届12强赛国足客场输越南那场,但是却完全忘了国足是主场平了澳

体坛的苦与乐 2024-06-29 00:20:12

其实有很多人只记得上届12强赛国足客场输越南那场,但是却完全忘了国足是主场平了澳大利亚和沙特,赢了越南的。而且上届12强赛我们所谓的主场其实是在阿联酋迪拜踢的,压根就不是真正的主场。所以国足只要不要搞什么单后腰,坚决摆大巴,和强队的差距并非真的那么大。

0 阅读:10597

评论列表

Elven

Elven

91
2024-06-29 01:59

不怕伊万,就怕万一

weik

weik

54
2024-06-29 13:09

男足应该搞四后卫,三后腰,千万别自认强队了,老老实实用弱队的打法。多学学穆里尼奥的战术,难看却实用。

weik 回复 qf 06-30 12:30
三后腰就站在四后卫前方的空档处,形成防守的第一道屏障,防守为主,偶尔兼顾进攻,快速反击主要依靠前腰和前锋。

qf 回复 06-30 10:57
你听说过三后腰吗?你知道什么叫中前卫和后腰的区别吗?你说的那叫三中场并不是三后腰!

蒙奇D风子

蒙奇D风子

43
2024-06-30 17:19

圣诞树阵型就挺好的,武磊或张玉宁单箭头,韦世豪和阿兰或费南多中前,他们三单兵作战能力强,而且都能传出好球,三名后腰稳固防守。

子衿十年 回复 06-30 22:42
张玉宁就算了吧

Best

Best

36
2024-06-29 14:47

你是哨兵吗?

夕阳醉了

夕阳醉了

35
2024-06-29 18:19

不说上届了,上届虽然弱,实力也比现在好多了,那年该早点找里皮就进了。唉😔😔😔😔

bai白百 回复 06-30 10:18
找了里皮也没用。足协主席要球员做掉主教练,球员敢不听?

用户43xxx83 回复 06-30 00:56
根本没能上场

sky

sky

24
2024-06-29 18:04

这四年亚洲基本都在进步,只有我们在退步。拿老黄历吓唬人

用户47xxx06 回复 06-30 11:05
我们怎么在退步啊 你知道15之前我们多少年没进过下一轮么

sky 回复 用户47xxx06 06-30 18:18
你在开玩笑吗,02都进决赛圈了。

colazyz

colazyz

22
2024-06-30 21:08

水平的高低差距并不完全的体现在比分上,绝望的是你跟谁踢场面都被压制,被压制也不怕,意大利跟排名前十的队伍踢也被压制,但真正给到对方的绝对机会基本没有,而现在的国足踢越南泰国都让人心提到嗓子眼,真的是留给国足的亚洲对手已经不多了

Lkxz72 回复 06-30 22:44
别吹意大利了,都被瑞士淘汰了

心石 回复 07-01 08:01
瑞士本来就是世界足坛传统的不弱队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7
2024-06-30 04:33

建议主场放在珠峰,咱国足派西藏队员上,妥妥的15分

用户47xxx06 回复 06-30 11:06
西藏队员都有谁?

化学阿里

化学阿里

6
2024-06-29 22:03

上届十场比赛你们得了6分,你看这届保不保得住这6分

AndyYAO

AndyYAO

3
2024-06-29 18:46

上届重用归化,早出线了[得瑟]

南宁瑞声沧海横流

南宁瑞声沧海横流

3
2024-07-02 00:15

901阵型不败战绩挺进世界杯[点赞][点赞][点赞]

剥壳求真

剥壳求真

3
2024-07-02 01:56

说明不稳定!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2
2024-06-30 12:11

主要是克澳大利亚和沙特,以往主场都是赢的,上一届打平已经是历史最差战绩了

伟头

伟头

2
2024-06-30 08:35

同等实力的比赛打主场等于多一球的优势,当年李铁说得对!

夏天的葡萄树

夏天的葡萄树

2
2024-06-30 02:31

伊万若还敢顽固坚持单后腰,得给骂死

请回答1991

请回答1991

2
2024-06-30 06:16

四年,你知道四年别的球队变化多大吗?

黎黎黎

黎黎黎

2
2024-06-30 08:44

你这是重复了李铁的话

路人阿木

路人阿木

2
2024-07-01 21:03

自信又上来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4-06-30 17:59

国足的主场成绩好,客场差,主要还是心理问题。也是纳闷,都职业球员了,不知道怕什么,表现再不好,回俱乐部也没少你一分钱嘛,,,搞不懂。所以,伊万重用新人,反正那些老人也踢不好,,,,

colazyz 回复 06-30 21:19
心理只占很小一部分关系,而山呼海啸的主场氛围才是真正的buff

木易

木易

2
2024-06-30 15:02

主场也输沙特了吧?

钾钙钠镁铝

钾钙钠镁铝

2
2024-06-30 17:20

10-0-0阵型?

风行

风行

2
2024-06-30 21:00

前场就安排武磊和一个高中锋,韦世豪给他传球!其他全部安排偏重防守的球员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4-07-02 01:06

上一届根本就不是技战术这些问题,上港系,非上港系,本土球员,规划,前任的遗留,现任的跟班,比刘备死了以后的蜀汉内部派系都多,哪里是去踢球的?

新昵称

新昵称

1
2024-06-30 12:34

说得对

达尔希姆

达尔希姆

1
2024-06-30 13:51

这一届,打印尼争取一胜一平,其他场次,少数当赢吧……

qt1954 回复 06-30 14:12
人家印尼也是这么想的,好歹咱荷兰3队亚洲杯小组出线,国奥踩着韩国进4强,你中国这两项赛事连小组都出不了线

偷星猫

偷星猫

1
2024-06-30 12:21

就是缺中场发动机

四步像

四步像

1
2024-06-30 13:25

主场0比3输韩国怎么讲

lemon尔多

lemon尔多

1
2024-06-30 14:48

不超过5分,继续准备下届世界杯

领悟

领悟

1
2024-07-01 03:52

防守死路一条,国足根本就不会防守

knbar

knbar

1
2024-06-30 19:57

这场比赛的时候澳大利亚已经出线了,根本没有尽全力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4-07-01 09:22

最缺有大局观有传球技术的中场队员,如果中国队中场有二个海港奥斯卡这样的中场,肯定能出线,中国队不缺锋线,有武磊和新彊那个小伙子就够了,就缺中场。

子衿十年

子衿十年

1
2024-06-30 22:43

以前的442不挺好吗?长传中吊,两翼齐飞,下底传中

体坛的苦与乐

体坛的苦与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