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厂的车又撞了,这次是驾驶员的问题,还是车的问题?这才交付了多少台,网上撞车的出

哓灿往事 2024-07-01 20:48:03

某厂的车又撞了,这次是驾驶员的问题,还是车的问题?这才交付了多少台,网上撞车的出现了多少?难不成是车子性能太强,驾驶员驾驭不了?突然有点好奇,这车到底出险的具体数字,这频次真的有点夸张。

生命诚可贵,买车需谨慎

米:不要拿着放大镜找问题,卖得多问题多很正常

1 阅读:11922

评论列表

可乐

可乐

114
2024-07-08 20:41

正常的,早就有断言,新手造新车,它要大量用户给它提供实验数据,所以前面就要用各种听不懂的忽悠人去买,两三年以后产品才能成熟,现在都是实验品

鱼儿宝★☆ 回复 07-08 21:19
你一出生就长满了牙齿吧?或者问界第一辆车问世就有100年造车经营?

燕赤龙 回复 07-16 21:15
主要靠老板乘十,要么就是乘百上千[抠鼻]

雾雾

雾雾

103
2024-07-02 02:32

小米汽车吹成笑话了,贴牌货仿个保时捷外观就开吹,真担心产车速度跟不上撞车速度,保险公司有苦说不出。

琴师 回复 07-10 09:03
对对对,这个事吃一辈子,哪怕撞了多少次,也是这句话

无名马 回复 08-16 19:17
撞死人的新闻发一下[捂脸哭]撞了出不来被烧死的新闻发一下[捂脸哭]

不一样的焰火

不一样的焰火

76
2024-07-02 16:44

没盖车罩差评!开除米藉!

兜小米 回复 08-30 10:54
盖布这个是不是跟人死了也盖布一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东风 回复 09-03 13:04
盖车罩了,必须好评!👍👍👍

ptxzx1

ptxzx1

65
2024-07-07 20:33

敢在刹车上阉割缩水的也就雷军了

用户68xxx83 回复 07-19 09:16
这个价格配置这种刹车没问题,小米还贴心的加上卡钳罩。刹不住是车速过快。人家若是卖百万,给你配碳陶刹车都不成问题

用户51xxx04 回复 08-12 13:56
应该是车主在刹车片上摸黄油了[呲牙笑]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63
2024-07-08 00:53

质量跟雷某的人品一样垃圾

海天一色 回复 08-22 07:26
说说车没问题,攻击人家的人品就没意思了。

12xxx75 回复 海天一色 08-31 09:22
雷军就是一个极其虚伪极其不要脸的人!

小丶盗贼

小丶盗贼

59
2024-07-08 17:47

小米营销太恶心了,雨田君也是个伪君子,汉奸一样

初夏雪

初夏雪

58
2024-07-03 02:10

某米不是在拖车上就是在拖车的路上[滑稽笑]

用户10xxx85 回复 07-08 22:38
不妨碍买它。真妨碍我开车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44
2024-07-02 21:15

这款车就是抬高保险行业价格的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43
2024-07-08 20:31

人家生产的碰碰车!

用户46xxx70

用户46xxx70

37
2024-07-22 13:03

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关车的事。这绝对是司机没好好把这十多亿模式吃透。也不知道这车的轮胎是圆的。同时开车时老是被全车唯一自研的手机支架惊艳到了分了神。

崩崩叨 回复 08-19 20:24
剖析入微透彻

老林 回复 08-21 11:37
人才呀!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35
2024-07-09 02:04

肯定是人的问题,没问题谁买那车。

小桐 回复 07-09 12:50
[点赞][点赞][点赞]

龍謠

龍謠

33
2024-07-02 16:13

某某:肯定是人的问题,人不开车能动吗[哭笑不得],不知道ICU那三个人怎么样呢

零碎記忆 回复 07-09 02:17
都是菜鸟又菜又爱玩的装逼的主

三三两两 回复 零碎記忆 07-28 10:21
反正就是人有问题和车没关系就对了。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29
2024-07-14 14:17

就和小米手机一样,看的见的东西吹爆,用多好的CPU多好的屏幕,听筒话筒效果却奇差。现在造车了,吹外观吹百公里加速性能,却从来不说刹车性能。

深深的回憶裡 回复 07-26 14:27
听筒效果?那也要信号稳定才知道啊![哭笑不得]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28
2024-07-08 21:06

还不如之前的那个品牌,人家也仿但是不出事呀

jason zhong 回复 07-11 08:11
真是委屈众泰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5
2024-07-19 08:33

手机不是汽车,手机顶多发热卡顿,汽车就。这是只能怪车主,不能怪汽车就因为卖车的时候,销售都说了,踩下刹车之后,要看30秒广告,广告放完了,才会执行刹车,小米有宣传了,车主没控制好,没有提前30秒踩刹车,是车主的问题,

杨冰

杨冰

24
2024-07-07 06:37

有一段时间抖音上撞车视频特别多,现在都看不到了

Zhuang 回复 07-08 18:35
网络黑社会你以为开玩笑的

Long 回复 07-09 08:33
知道雷不群同志投资了多少自媒体和柯基号吗!?[得瑟]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1
2024-07-09 05:36

听说雷教主给信徒下了命令,出事后必须第一时间盖车篷布

ljy 回复 08-05 09:45
应该把车标拆了[得瑟]

小桐 回复 07-09 12:51
[点赞][点赞][点赞]

下雪了 真凉爽

下雪了 真凉爽

17
2024-07-08 19:31

一个垃圾米 刚摸车的玩意 老是来污染我视听干啥!为何够米怎么都屏蔽不掉?

db

db

17
2024-07-08 18:37

拙言

拙言

17
2024-07-08 19:56

华为这个车就是垃圾,哪像小米就是牛,遥遥领先

用户44xxx05 回复 07-09 04:12
小米事故率遥遥领先[滑稽笑]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15
2024-07-08 06:26

那骚的不能再骚的蓝色保时米限量版

汪先生

汪先生

15
2024-07-08 17:31

我认为动力严重过剩是主要问题

绿水青山 回复 07-11 08:06
动力过剩加刹车阉割!

李仁利 回复 07-16 01:04
不是阉割,是米粉不配用好的。好的哪有性价比?不赚钱给你,百亿老总和你交朋友!

车见车爆胎

车见车爆胎

12
2024-07-07 00:02

不错,出了事故玻璃下来了气囊也正常工作了,不像某为的把人关起来烧。

喜气…洋洋 回复 琅琊 08-03 01:31
别人的命就不是命了?人家都去了另一个世界了还要被你们这些脑残天天拿来调侃。要你跟着去的时候你就骂了?果然够脑残的。

琅琊 回复 08-02 18:09
原来是不把命当回事的畜生[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12
2024-07-08 14:12

low米就low米还某厂。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12
2024-07-08 20:30

没办法,新手屌丝居多,米粉长大了,考了驾照后必须买小米汽车[滑稽笑][滑稽笑]

直升机

直升机

12
2024-07-09 00:27

要是其他品牌,一次烧死三人早死了,还是我大菊花忠诚度高[滑稽笑]

琴师 回复 吃兔子的萝卜 08-11 07:07
你家人遇见这种情况,麻烦你依照事实

吃兔子的萝卜 回复 08-11 06:34
要是你家人遇到这种情况看看你还会不会辩解人不是不是死在车内的,

马化疼毁了一代人

马化疼毁了一代人

11
2024-07-09 06:36

这个牌子哪样造得好?都是贴牌货,祝买这车的在天堂里没有小米

小桐 回复 07-09 12:51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11
2024-07-09 04:09

一个月前,保险公司官方数据,上险7000多,出险1200多起,然后后面小米汽车保险价格全线涨了几千[哭笑不得]

竖笛大魔王

竖笛大魔王

9
2024-07-09 20:44

舔的那些玩意,我只能说这近一个月,我在B站每天刷到小米车祸撞车的视频,每次事故都不一样。

a偷米鱼﹏

a偷米鱼﹏

8
2024-07-08 18:49

撞车都是动力性能太猛[开怀大笑]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8
2024-07-09 06:50

就靠偷和吹!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8
2024-07-08 18:16

小米车买回家先拜神[滑稽笑][滑稽笑]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8
2024-07-08 18:15

百分之20事故率遥遥领先[滑稽笑][滑稽笑]

飞哥哥

飞哥哥

8
2024-08-16 15:23

本来就不是造车的料,光靠营销,害死多少购车者。

天才洁泥

天才洁泥

7
2024-07-03 04:05

抖音找不到撞车视频了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7
2024-07-03 17:47

不懂就问☞自燃最多,四儿子店着火最多又是谁……[滑稽笑]

琴师 回复 07-10 09:05
这个不知道,但是撞得最多的一定是小米

九天九地 回复 07-08 10:34
我也想看数据,特别是带比例的数据。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7
2024-07-06 18:36

这不是30万内的保时米吗

名字太长所以叫木易

名字太长所以叫木易

7
2024-07-08 18:56

保时捷又又又又又撞了

联合狼迷

联合狼迷

7
2024-07-09 07:31

米家东西就是“好”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6
2024-07-17 10:01

电动车≠电动汽车,小米还是适合造电动车,要造好汽车,还是需要一定的技术积累。

去吧 皮卡丘 回复 07-28 17:39
这不是在积累吗

友友 回复 去吧 皮卡丘 08-18 00:04
积累魂环

阿泰斯汗

阿泰斯汗

6
2024-07-23 14:46

你去相信一个满嘴跑火车,造车就几天的厂的产品是靠谱的,哪只能说你需要返厂重修,因为对于人类来说你最重要的器官脑子坏掉了!

M 2815

M 2815

6
2024-07-24 13:56

从来没生产过车而生产的电瓶车,买的货还真有勇气,命都搭上了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6
2024-07-26 15:56

看看明年粗粮的车的保费会是多少?

单身情哥

单身情哥

6
2024-08-03 16:38

买电车还是要买比亚迪和特斯拉,大品牌值得信赖,一个小品牌,从来没有造车经验的新车企,那来的技术和经验呢,出问题太正常不过了

喝7度的鱼

喝7度的鱼

5
2024-08-29 21:24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5
2024-07-08 21:17

因为卖的多,所以事故就会显得多呀![静静吃瓜]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9-11 22:19
几万台的车也叫多吗?那那些几十万台几百万上千万台的该怎么办❓保险费不是要和新车等比例买❓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4-07-08 18:36

摆在那看多好,非得上路。

lgilu

lgilu

5
2024-07-09 00:46

某车厂实际撞车数量就是你看到的这么多,因为它只要随便蹭块漆都能上新闻,而其他车厂你看到的撞车数量比实际要少的多。

琴师 回复 07-10 09:07
对对对,剐漆把前脸挂掉了,保险出险量在那里放着,还在这舔呢?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5
2024-07-10 17:47

小米:肯定是司机出老千[滑稽笑]

骚念

骚念

5
2024-08-22 13:08

王垠老师很客观的说出了现在电车的问题:动力太强提速太快,而刹车性能匹配不了这么强的动力

那雾逸居

那雾逸居

5
2024-07-27 13:40

公告:技术不行,野马难驭。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4
2024-07-05 18:52

又失控了,

千千

千千

4
2024-07-09 15:52

52平方厘米的刹车片也只小米敢这样做,就是可怜了那么多米粉,哈哈哈……

点金

点金

4
2024-07-09 21:33

不是有了跑车的造型就能当跑车开了,刹车只是普通车的配置,开车人一定要知道这一点!!!

填好套题哦天

填好套题哦天

4
2024-07-10 07:04

撞了这么多没死一个人,不像某些车撞的不多就烧死了一个。

金木 回复 07-17 07:49
被撞死的不惨?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9-11 22:20
撞死几十个你是全当看不见❓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4-07-15 14:02

小白鼠多着呢,我都说了老板真的要给这些出事故的铁粉送一辆二代的超跑,他们太勇敢了

用户68xxx83

用户68xxx83

4
2024-07-19 09:17

估计评论区半数都是水军

自由人

自由人

4
2024-07-22 08:04

雷神说我的又不自🔥

八级大狂风

八级大狂风

4
2024-08-09 20:13

两大买办一个是真小人,一个是伪君子。能TM造出什么好玩意。

茫崖

茫崖

4
2024-08-15 16:10

爆雷喽

沧海生活

沧海生活

4
2024-08-03 15:32

往往提速快的车出事故是最多,特别是电车。开过的应该都知道,遇到紧急情况刹车根本刹不住,提速快的比提速慢的车,刹车距离会更长,特别是下雨天更长。

SousingTek 回复 08-20 09:49
理论上刹车距离和刹车前的车速有关,和动力类型没关系,除非刹车时动力还在输出,但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踩下刹车,车辆就该进入能量回收模式,电机是反向加力的,深度刹车ABS介入工作提供可能的最大刹车力。电池的缺点是车身太重,影响刹车效果。

玉蝴蝶

玉蝴蝶

3
2024-07-07 03:59

只有米粉才敢说话的、[大笑][大笑]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3
2024-07-09 13:44

雷人米名不虚传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3
2024-07-09 07:24

小米偷你家人了?

石不时看看

石不时看看

3
2024-07-09 09:16

记住,我叫雷不屎!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回复 07-09 12:51
多了个“不”字[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4-07-14 06:40

这车没卖出去几辆,出的事故特别多,按百分比来讲的话,恐怕是最高的了,还不能说晚操控有问题、设计有缺陷么?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07-15 16:08

军儿不骗高智商的人,不坑成熟的人,不坑有钱人。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3
2024-07-19 17:08

工业乐色

。。。

。。。

3
2024-07-23 16:36

保时捷质量太差了

心声

心声

3
2024-07-22 21:20

买车不要买后驱车,遇到紧急情况,很容易失控,想买这类车就花多点钱四驱。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3
2024-07-23 12:07

不是ppt的2秒车,是5秒多

xiao595979916

xiao595979916

3
2024-07-27 20:06

逼着小米自己开保险公司是吧

清朗

清朗

3
2024-08-03 08:42

我没有购买电动汽车,就问题尔论,有时候,火车都会发现事故问题,美国的太空飞船都发生问题,如果不会发生问题,用不上保险,保险公司就倒闭了。除非车买回来 不用,就避免发生问题。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3
2024-08-10 23:33

最近看到某偷粉逆天言论,输妻出车祸都是偷粉故意的,就为了博眼球赚流量

汪先生

汪先生

3
2024-08-19 09:26

动力过剩,普通人开着F1赛车不出事才怪

发霉的心

发霉的心

3
2024-08-27 04:09

给我朋友一辆这车我朋友能开到报废,技术不行别埋怨车

用户23xxx78

用户23xxx78

3
2024-08-29 08:27

动力太猛,应该是和制动性能不匹配,猛冲后刹不住,在普通路上玩车存在安全隐患。

很哇塞

很哇塞

3
2024-09-06 07:17

跟车没关系,死忠开车姿势不对

醉后一腔

醉后一腔

2
2024-07-03 13:35

智界S7确实卖不脱了,所以小米的帖子也就多起来了。

秋风瑟瑟 回复 07-03 21:13
哈哈,垃圾贴金!

你缺钙吧

你缺钙吧

2
2024-07-23 11:06

有个小米汽车事故图就莫名其妙的都是黑,请问,你们黑之前有没有认真查做过此事故是人为还是车子本身问题?真如你们这些黑粉所说的又出事故了是车子问题,还用你们在这喷?

用户60xxx32 回复 07-26 22:58
输妻接连撞死那么多无辜的路人,雷传志和他的信徒们都说车子没问题是车主的问题,最终还是虔诚的信徒们抗下了所有的问题啊

三七二一

三七二一

2
2024-08-19 12:36

主要是车轱辘太圆了,刹不住

用户41xxx69

用户41xxx69

2
2024-08-18 20:16

车肯定没问题,路太滑,司机技术太烂[呲牙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08-18 19:55

我就是来看看米黑们编些什么

搁浅-流年

搁浅-流年

2
2024-08-21 10:57

交通事故很正常,又没火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2
2024-08-22 05:36

撞了这么多都没烧起来,还不能说明问题?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9-11 22:23
为什么会撞?自己刹车系统呢❓没有❓不会吧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2
2024-08-22 21:09

大马力后驱速度慢突然猛踩油门就会失控

唐佰虎点蚊香

唐佰虎点蚊香

2
2024-08-28 22:38

一般老百姓真的需要2—4秒100公里加速吗?

12xxx75

12xxx75

2
2024-08-31 09:20

小米到现在撞死多少人了?说真的其他友商的车再怎么出问题也不像小米这样把别人撞死,这个车是不是有缺陷?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4-08-31 20:20

小米还是卖得太好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2
2024-09-02 10:54

还北京小咪,丢人现眼!

净网打手

净网打手

2
2024-09-04 15:39

对,珍爱生命,远离时速250带偏光的250。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2
2024-09-07 19:07

6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2
2024-09-12 18:42

不用调查就知道是人的问题啦[滑稽笑][滑稽笑]

我尿黄 我先来

我尿黄 我先来

2
2024-09-14 09:43

有没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一下,发这种小作文,可以赚多少钱?

GG bond

GG bond

2
2024-09-18 09:46

这段时间某厂又加大研发力度了?手机,汽车两手抓了!以前都是抓了手机放汽车,抓汽车放手机的!

贪财好色的俗人

贪财好色的俗人

2
2024-09-18 09:23

人家喜欢就好,不用多说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2
2024-09-21 20:22

可以早点换车,这样某米的销量会越来越高,因为猴子们认为每一次事故都是对粮厂的方向宣传。只是保险赔多了之后会不会反噬这个品牌……

景类很

景类很

2
2024-09-26 10:06

我也亲眼看到一辆撞了,不过卖的确实好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4-09-24 23:54

崴脚m9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1
2024-08-20 19:19

笑喷

77

77

1
2024-07-08 14:45

主要是给了百万超跑级的加速性能,刹车却还是三十万级的。

77 回复 07-09 17:16
有汽车媒体评测过,用动能回收代替刹车。频繁充放电,电池温度非常高。

ryd643 回复 77 07-09 19:18
是的,一般是回收和刹车同步

将军

将军

1
2024-08-14 01:55

一出事就说车子性能太强了,驾驶员操作不行[抠鼻]这么烂的借口,性能强的车子多了去了,怎么不见其他性能好的车不断出事故[抠鼻]

参宿 回复 将军 09-01 07:43
哪个品牌都没有像这样全网严选的待遇,何况su7这么多事故0自燃,车主连重伤的都没有

将军 回复 09-01 02:00
我不知道,你先给我看看那个牌子一直不断出事的性能超强的车

哓灿往事

哓灿往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