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输给了美国队,说明了三个事实! 一、库里真的不是体系球员,库里

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输给了美国队,说明了三个事实! 一、库里真的不是体系球员,库里打球灵动,组织和跑位都是一绝,即使没有克莱,库里依然是那个最强点。 二、霍勒迪的真的好用,霍勒迪的防守,还有下快攻中,以及恰到好处的投篮,防守能让对方的头号球星投篮不中,反过来霍勒迪就能打成快攻。 三、约基奇如果没有穆雷,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看他周围的投手,约基奇移动慢的弱点被人针对了。有西亚卡姆的防守,约基奇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 四、詹姆斯和戴维斯全场第一二的正负值,詹眉如果配置好帮手,还是有夺冠潜力的。 五、杜兰特半场8中8,杜兰特在库里身边才能打出好数据,库里的吸引防守能力太强了。

评论列表

equine
equine 177
2024-07-29 16:56
库里表现中规中矩,进攻和布克一样主要就是跑空位,拉空间,以及帮队友挡拆。两个人的防守也还是很认真卖力,但是库里防守效果欠佳,一个原因是他防外线内收多了点,另外一个原因还是老了跑得慢一些。杜兰特纯粹是个人能力强加手感好,毕竟是奥运王。

COOL LEE 回复 07-29 20:32
你说的好像头头是道煞有介事一样。这么说吧,库里在下面坐两场你就知道他的作用了。

蓝色武器 回复 COOL LEE 07-29 21:28
库里在下面坐两场分差还能拉大,美国队少了谁都行,全明星队伍搞得还离不开谁了似的。

xthinker
xthinker 89
2024-07-29 18:59
杜兰特攻坚,库里接甩锅,詹姆斯下快攻捡便宜!

难分难舍 回复 07-29 20:14
阿德巴约在内线扛人,霍乐迪外线防守,你漏了这两个干脏活的!

Lq 回复 07-29 19:58
我拿詹姆斯的锅接得一锅口水

去留无意
去留无意 68
2024-07-29 12:13
杜小帅在库里身边才能打出好数据??????开什么玩笑,死神在国际赛场需要库里?

单手打鸡蛋 回复 07-29 15:16
杜小帅国际赛场NO1

难分难舍 回复 单手打鸡蛋 07-29 19:43
逮着谁都是错位!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57
2024-07-29 19:14
现在来说全场胜负值了,季后赛的时候无论湖人赢球还是输球,拉塞尔的在场胜负值都比詹姆斯好,结果背锅了

刽子手28号 回复 07-30 00:22
说实话,看比赛就图个乐呵,拉塞尔的正负值是不是比詹姆斯高我不知道,但湖人下半场全拉了不是哪一个的错,打不过就是打不过,稍微认真一点湖人就废了

黑夜人狼 回复 07-30 01:19
詹姆斯现在也就打二三十分钟的体能,三四节不崩才怪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4
2024-07-29 18:32
库里依旧是那个最强点[哭笑不得]……!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世界指鹿为马,挣眼说瞎话的人从来都不缺!

堕落 回复 07-30 07:31
库吹的本性就是这样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43
2024-07-29 22:10
书包杜很冤枉啊,效率值得分这场他才是领军的灵魂,硬生生被摊密剽窃了?杜二娘在国际赛场才真是让人头疼,牵制力跟得分效率各队都害怕。打谁都是错位射,除非他自己手感差不准。

漠言 回复 07-30 12:59
那你为什么叫人家杜二娘呢

有人申诉盗我号 回复 07-30 12:40
被布朗尼硬扯大小王,fiba的乔丹老摊还是往后稍稍

海南跨境免税店
海南跨境免税店 42
2024-07-29 19:57
一,库里当然不是体系球员,有球无球均可投三分,能突破能组织,缺点是身体受限,离开挡拆体系就很吃体力。 二,霍乐迪确实是少有的攻防一体的后卫,尤其是防守太好了 三,约老师没那么不堪,但篮球毕竟是五个人的 四,詹眉还是好用,可惜湖人志不在争冠,因为大部分人都会觉得詹姆斯老了,下赛季一定会下滑,这是正常的结论 五,杜兰特是个杀手本杀,死神不是白叫的,但别想着去当老大去带队,真不适合

堕落 回复 07-30 07:26
国家队没人给你挡人拉空间、拿到球有本事就单干、格林、鲁尼干的活你想让恩比德、戴维斯干?不可能的!

黑夜人狼 回复 07-30 01:21
库里受限于身体天赋,这是fiba又不是勇士又专门的战术,队里个个都是顶尖选手

罔极无忧
罔极无忧 40
2024-07-29 14:58
库里最强的是对防守的破坏

张驰有度 回复 07-30 07:28
是的,对己队防守的破坏!

难分难舍 回复 07-29 20:03
确实,打得非常聪明,篮球智商很高,詹姆斯当时不在场,换防的时候,居然是约基奇大打小硬顶进去,周边居然没队友协防!

才才
才才 36
2024-07-29 15:25
大小王是基本盘,库里基本不用咋发挥,就等于带了个破防光环而已

xthinker 回复 07-29 18:59
詹姆斯就算了吧,就会捡便宜下快攻!

焦科一犬一笼 回复 xthinker 07-29 19:09
这发言有一股焦味

Cobb
Cobb 33
2024-07-29 15:49
全明星阵容还讲什么体系? 哪个全明星换体系就不能打了? 库里能力没毛病,但是体系确实对他加成很大。

总在凌晨抽烟 回复 07-31 07:54
这个体系收益最大的不是摊子吗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27
2024-07-29 16:09
也不能这么说约基奇,他是能让队友变得更好的那种球员,并不是得分爆炸的类型

嗯嗯你说的对 回复 07-31 00:18
你说的对

傑尐茄
傑尐茄 24
2024-07-29 17:14
看球没,没约基奇串联早输了,恩比德被按着打
高山远
高山远 23
2024-07-29 17:01
奥运会库里差远了

难分难舍 回复 07-29 20:21
你完全看不懂球,业余水平都不到,高水平的篮球赛看的太少!库里的作用就是让你无法三二联防对付美国队!对付三二联防就是上三分手,库里的跑位非常见到功力!

堕落 回复 难分难舍 07-30 07:33
对的、阿杜的8中8都是库里的功劳、赢球都是库里一己之力、冠军稳了!

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 22
2024-07-29 15:39
美国用的全明星首发打其他队输了才是大新闻,赢了很正常的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挥之不去
挥之不去 22
2024-07-29 22:35
有杜兰特的美国队输不了,2米1几的身高,加上那个细长胳膊,有速度灵活性,还带后仰跳投,真的防不了,这种球员只能是尽量防他接球,

不知所谓 回复 08-10 01:06
不让他一个球都接不到,也是不可能的

CJyao
CJyao 20
2024-07-29 22:26
是没看球吗?只看了赛后数据吧。 1.库里是很强,但在国际赛场上感觉没有塔图姆和布克好用。 2.不是霍乐迪会空切,而是其他人的空间的时候,不是詹姆斯在控球,所以球传不过去。同时防守对方强点也没有什么好的效果。是后面几节没体力了才感觉上防住了。 3.穆雷纯水货。约老师没有任何人都能够打进季后赛。 4.你所谓的好帮手是什么?杜兰特还是库里?活在梦里。 5.杜兰特拿分的时候,库里并不在场上。我不知道你这个所谓的杜兰特只能在库里边上才能打出来是怎么个说法? 真的是只要嘴巴说说键盘敲敲好了。
达达的马蹄雷霆的万钧
达达的马蹄雷霆的万钧 16
2024-07-30 01:51
这个真胡扯,和塞尔维亚阿杜和库里基本上没有一起在场时间,库里怎么和阿杜拉来空间。

堕落 回复 07-30 07:36
库吹的想象力丰富呗

大缸 回复 08-02 08:18
一个首发一个替补,在板凳上拉开空间啊,比球场都宽,那不是距离更远,空间更宽松啊!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15
2024-07-29 17:32
都搭配浓眉了,还要好帮手[哭笑不得]

近水楼台先得月 回复 用户10xxx95 07-29 19:32
十个在一队的时候进不去季后赛也是说全明星队友毒瘤[大哭][大哭]

用户10xxx95 回复 07-29 18:34
你这话说的,谁还没个全明星队友,怎么篮球是两个人的游戏?

SOLO
SOLO 13
2024-07-29 17:36
库里表现太一般了,在这种全场领防的国际赛场上

洛洛 回复 07-29 19:37
库里在场上的作用更多的是撕扯防守,毕竟他在场谁也不敢放空他

难分难舍 回复 洛洛 07-29 20:19
论拉扯阵容的能力,库里说第一没人敢第二!你看他的跑位吗?看得懂就说明你还有点篮球智商!他在场上,不停地有一个人跟着,对面的阵容都被扰乱,他不在场,对面就32联防,内线根本没空间,全靠杜兰特的投篮在压着!

坚强
坚强 12
2024-07-29 17:46
这只是你个人的见解,不代表大众立场。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12
2024-07-29 21:32
正负值第一是杜兰特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1
2024-07-29 17:12
4低分裤里11分,仅次于阿杜,老詹,布克,华子,霍勒迪[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英辉频道 回复 10-07 11:46
打脸痛不?你是黑库份子,最后见证库日天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11
2024-07-30 02:42
真特么搞笑🤪杜兰特因为库里
黄埔数学
黄埔数学 10
2024-07-29 18:33
防守万人捅,半场送对手2次2+1,最后一分钟被对方晃倒轻松拿2分
dddddop
dddddop 9
2024-07-29 20:43
阿杜和安东尼就是国际赛场的大杀器,关库里啥事。[哭着笑]
蹲皇大地
蹲皇大地 9
2024-07-29 23:33
尬吹库里太过了吧,这一场库里并不出彩,小帅打的好和他也没什么关系
大品天仙决
大品天仙决 8
2024-07-29 20:16
库里在这支队伍里,没啥战术地位的。
欢乐马
欢乐马 8
2024-07-29 21:06
最强就是kd和老詹...库里做好角色球员吧,不是一个层面的

用户10xxx37 回复 07-31 07:40
这还是克儿的主教练呢,要不就只有看饮水机递毛巾的份儿

木林森
木林森 8
2024-07-30 18:38
库里无多大贡献吧
啊!跑不动的青春
啊!跑不动的青春 8
2024-07-29 20:25
真的张口就来
闲庭居士
闲庭居士 8
2024-07-29 21:24
没看出库里有多强。杜小王表现完美,4旬老汉应该被点赞。
…清
…清 8
2024-07-29 22:29
库里就是一个送分童子,关系户。这样的玩意打的就是人情世故
Black
Black 7
2024-07-30 18:13
卧槽,库里上来杜兰特下去,杜兰特上来库里下去😂

用户15xxx75 回复 08-01 00:32
不然库密会说杜兰特在库里身边才会打球

cy 戒烟借酒
cy 戒烟借酒 7
2024-07-29 22:32
湖人得到杜兰特库里加霍勒迪可以夺冠
扶姚直上
扶姚直上 6
2024-07-29 20:17
这阵容就是降维打击!替补都是争冠实力,谁陪他们玩的起。塞尔维亚不行,法国,加拿大,奥大利亚更不行了

不扯蛋的牛 回复 10-04 10:24
没库里这届奥运会美国队就争铜牌去了,你说塞尔维亚不行?

挥之不去
挥之不去 6
2024-07-29 22:38
可以说是约老师一人单挑美国队全队,你把约老师拿到加拿大队或者法国队去看看强不强,
 执剑为你弃天下!
 执剑为你弃天下! 6
2024-07-30 20:30
美国队有十人是世界前二十的球员,你让约基奇怎么办,这就体会到姚明当年的处境了
L3zhao3
L3zhao3 6
2024-10-05 09:55
卤蛋的“七年登基”与跑男的“七年叛逃” 新秀三年(84-87赛季),公牛仅乔丹一个全明星,季后赛分别以 1:3输给雄鹿(59胜东部第一),0:3输给凯尔特人(当赛季总冠军),0:3输给凯尔特人(当赛季总亚军)。 88到90赛季,皮蓬加入,公牛三斗坏孩子军团,1:4活塞(当季总亚军),2:4活塞(当季总冠军),3:4活塞(当季总冠军)。 1991年,公牛涅槃重生、横扫活塞、开启王朝! 哪位阿瘫密!如果有种,请把阿瘫前七年的比赛实况拿出来!看看他都是什么队友!遇上怎样的对手!自己的数据表现!与乔丹的前七年比一下! 然后呢?——卤蛋七年开启王朝!摊摊被骑士养了七年,觉得这个男人没出息,她趁着夜黑风高、逃跑了!
刀锋意志
刀锋意志 5
2024-07-29 18:42
正负值第一第二是戴维斯和小帅好不好
苏载都-高新企业助力者
苏载都-高新企业助力者 5
2024-07-29 18:43
你没看NBA吧?没有穆雷的时候,约基奇单核打进季后赛的
爱玩的你
爱玩的你 5
2024-07-30 22:57
没约老师笫一节就崩盘了,要有俩个约老师美国必输无疑
萨博没过万
萨博没过万 5
2024-07-29 23:07
扯什么呢,约基奇在场时,双方是平分的,塞尔维亚丢的分,都在约基奇下场的时候。一个人独挡詹杜库,被你说的一文不值。。
JJ FLY
JJ FLY 5
2024-07-31 03:48
神特么靠库里→_→
洪武看世界
洪武看世界 5
2024-07-30 17:35
杜兰特8中8有一个空位吗?和库里有什么关系?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4-07-29 20:49
阿摊完全是自己组织蓝板都是他的,数据肯定漂亮,没有杜库也不会轻松赢下比赛。

谢昌 回复 07-29 22:06
杜还是可以,库里的防守真的不不行,进攻也就一般般,还好最后几秒的时候抢了个三分,要不得分还只能是个位数,都说老詹刷数据,看来库里也是一样。

当年情
当年情 4
2024-07-29 19:56
穆雷赛季歇菜的时候,胖子一个人带队照样进季后赛,已经很强了
张Sir
张Sir 4
2024-07-30 08:30
九分钟二十一分,杜兰特无敌了
豆腐干
豆腐干 4
2024-07-30 19:35
杜兰特才是FIBA的神
辉煌ㄨ沈浪
辉煌ㄨ沈浪 4
2024-08-01 04:03
杜兰特收割,结果功劳是岳不群和宋江的。搞笑
逍遥
逍遥 4
2024-10-02 11:02
约基奇放15年以前都是普通选手
了了君
了了君 3
2024-07-29 20:18
没有约老师 穆雷是真不行
回忆
回忆 3
2024-07-29 20:44
怎么正负值最高不是杜兰特么?
人间观察协会会长
人间观察协会会长 3
2024-07-29 20:54
给杜兰特弄回勇士去啊
来自猩猩的你
来自猩猩的你 3
2024-07-29 20:33
詹密=球盲一点没错。穆雷躺了两个赛季,请问约基奇怎么的进的季后赛??还拿了mvp?????真丢人啊,詹密
在下封于修
在下封于修 3
2024-07-30 08:52
我怎么看都是有约基奇在场就能抗衡美国队
小桃子
小桃子 3
2024-07-30 08:24
完全不懂篮球
詹姆斯的干爷爷
詹姆斯的干爷爷 3
2024-07-30 12:18
瘫子有浓眉还不够,要搞来一堆巅峰全明星么?
Joe
Joe 3
2024-07-30 06:15
那些说约基奇超越姚明的人,出来聊一下天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3
2024-07-29 21:42
咦,布朗尼可不认为是库杜厉害,而是詹杜无敌
达达的马蹄雷霆的万钧
达达的马蹄雷霆的万钧 3
2024-07-30 01:51
不看比赛别乱评论,杜兰特正负值全队第一。
黑夜人狼
黑夜人狼 3
2024-07-30 01:18
杜兰特真尼玛强到离谱,昨天投丢一球要不百发百的命中率,可惜了
雪岩
雪岩 3
2024-07-30 07:35
这不是眼瞎,是心瞎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3
2024-07-30 11:41
明白了,老詹需要还需要4个当打之年全明星队友和当打之年的明星队友才能再次夺冠
4哥
4哥 3
2024-07-31 09:32
老詹是真的厉害,库里就算了,真的就是一个角色球员,一个外线射手
网络净化专员
网络净化专员 3
2024-07-30 18:04
杜兰特是真大腿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07-30 15:27
第一次听说杜兰特在国际赛场要在库里身边才能打出好数据的!!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From south to north
From south to north 3
2024-08-01 06:15
约老师正负值 0,在场 没输球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3
2024-09-28 16:16
我就说一句:我奶奶跟美国队一起打奥运会都大概率能拿金牌。照你的意思美国队离开裤里就不行了,因为有了裤里才拿的金牌[大笑]那以前的金牌都是自己出钱打造的吗[得瑟]
峰言峰雨
峰言峰雨 3
2024-07-30 01:09
雄鹿上赛季做了最蠢的决定,放走自己的总冠军后卫,换来一个三无产品

黑夜人狼 回复 07-30 01:24
有霍乐迪凯子拿冠完全合理,这逼攻防一体太猛了,这支美国队防守最卖力的就属霍乐迪

微风
微风 2
2024-07-29 19:07
上届奥运会有库里?

张驰有度 回复 07-30 00:55
在钓鱼!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2
2024-07-30 11:31
美国队作弊,NBA球队都组织不了这个阵容,有点欺负人,实力不对等,冠军早已预订了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
2024-07-29 23:13
球盲鉴定器完美融合
游侠
游侠 2
2024-07-29 23:04
体力,才是一个赛季100多场比赛的保证
才仔
才仔 2
2024-07-31 09:29
库里现在不那么可怕了,他不可能场均5个三分球了
狷のMADAO
狷のMADAO 2
2024-07-30 01:44
还得给他摊子配吗什么帮手?梦之队级别的?那有你没你差啥?
no problem
no problem 2
2024-07-31 17:04
不换队的都被说成体系球员了。为到处换队的洗脱骂名罢了。
库子里
库子里 2
2024-07-30 06:40
我库牛逼
Randy
Randy 2
2024-07-30 07:22
内容乱的一塌糊涂,西卡都没参加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2
2024-07-31 11:28
库里关系户,国际比赛没体毛犯规,身材矮小容易被针对
守护特雷西的麦迪
守护特雷西的麦迪 2
2024-07-30 14:52
詹眉都两个超巨,还要配置好的帮手,首发5个超巨吗
锤&材
锤&材 2
2024-07-30 10:35
没事吧,虽然美国队的实力不及之前,其他国家都有所进步,但是,篮球方面,只要不作死,美国队还是自己一档的
PETERZHU
PETERZHU 2
2024-07-30 00:26
一场比赛就让你都可以看出来了!事后诸葛亮!
文鸯
文鸯 2
2024-07-30 14:45
库里防约基奇,我人傻了😂
八月照相馆
八月照相馆 2
2024-07-31 11:44
湖人没戏
害虫
害虫 2
2024-07-30 12:35
任何一个投手,尤其是神投手,你说他是体系球员,那你就是外行。因为任何球队体系都需要投手,投手的基本任务就是跑到战术安排好的位置,给内线拉开空间如果空位有球传过来,就把球投进去,越准越好。他不存在依靠某个体系或者与哪个体系不兼容的问题。
七十分先生
七十分先生 2
2024-07-30 14:02
在梦之队证明自己不是体系球员?!!!
小元子
小元子 2
2024-07-31 11:49
恩比德:不是只有我是全队唯一的负吗?有别人啥事?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7-30 15:50
能拿mvp+fmvp的就别说人家是体系球员了。体系再强,也不能让你拿常规赛mvp。常规赛mvp代表球员是这一个赛季最好的球员。这是没有任何水分的。即使是哈登和威少这种刷出来的,那也代表了球员个人能力的巅峰。
最爱吃饺子
最爱吃饺子 2
2024-07-30 22:44
这也能吹,是不是体系球员咱不说,在这个队伍里隔壁老奶奶来都不会翻车
用户93xxx80
用户93xxx80 2
2024-07-31 18:27
傻逼,查查数据再出来瞎咧咧,还正负值一二,杜兰特正20,全队第一,
灰太色狼
灰太色狼 2
2024-08-01 08:23
阿杜只有在库里身边才是那个无解的死神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8-04 03:29
还不是体系球员?!库里就是最大的体系球员没有之一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08-09 12:43
呵呵,但是穆雷没有约基奇,连半决赛都打不上[哭笑不得]
Y-S天乐居士
Y-S天乐居士 2
2024-08-09 13:40
你想吹库里就吹,别他妈用杜兰特来垫,整个奥运会,库里就这场球,而杜兰特每场球都牛逼,每届奥运会都牛逼!再说,这场球你看懂了吗?
樱木
樱木 2
2024-08-11 05:14
美不习惯联防,防守太吃亏,美国队能留在场上的,基本都是对于国际篮联规则习惯了,库里的三分不受影响,基本等于在投2分,就是和老詹同时在场时,防守漏洞太多,这时候需要中锋协防,但是nba已经不习惯中锋打法了
辛辣评点
辛辣评点 2
2024-08-10 08:30
西亚卡姆是喀麦隆球员吧,目前效力于步行者!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2
2024-08-10 12:26
以后叫美国队就行了,就赢几分还是逆风翻盘的,几乎被压制了全场,配不上梦之队这个称号了[doge]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2
2024-08-27 01:20
怪就怪恩比德这个假美国人爆砍19分拯救了这届号称史上最强的梦之队,[哭笑不得]比赛打完一字不敢提恩比德帮助美国人赢球的大功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邓大人
邓大人 2
2024-09-08 20:01
缺库里奥运会争铜牌,有库里金牌稳稳的。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1
2024-07-30 01:30
书包杜在国际赛场就是霸主级别的,10年世界杯书包杜凭一己之力带一群二流球员在赛场上大杀四方,后面拿到冠军,而06年的世界杯冠军还是西班牙!美国佬那时对待世界杯相对奥运会来说可以不上心,书包杜在代表国家队出勤率还是非常高的,没伤的情况下基本是代国出战,战无不胜!

用户10xxx00 回复 08-01 12:33
11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