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65xxx37 185 2024-08-14 10:33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本身自己就不正常。 就喜欢詹和罗 回复 08-16 17:56 呦西[doge] 用户65xxx37 回复 就喜欢詹和罗 08-17 09:50 巴嘎
用户10xxx19 159 2024-08-13 22:50 毕竟呦西迷 用户32xxx16 回复 08-15 19:19 丢人 就喜欢詹和罗 回复 用户32xxx16 08-16 17:56 有呦西的[doge]丢人?
UC用户 54 2024-08-15 16:02 哟西还有中国球迷才不正常,这里不会真有人是哟西球迷吧,不会吧不会吧~ 名字一定要长~~~ 回复 大明狐畔 08-16 14:56 怎么反转的? 是香港要求他不上场的吗? 大明狐畔 回复 08-16 11:49 我不是球迷,但现在已经反转了,可以看看相关新闻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39 2024-08-14 07:13 三漂迷等,你回递二故,香,砂,漠环求桨之,蝗 用户52xxx01 回复 08-15 21:09 良民后代就不要秀你的智障了,文言文不是你们日本人能学的,前面母语说得不是挺不错的,继续啊 凌寒 回复 08-16 17:18 果然,看名字就不正常[哭着笑]
青青子衿 25 2024-08-15 15:42 这不是我罗的球迷吗,颜值肌肉最重要 福佑聊球 回复 08-17 11:35 哟西 好好1234 回复 08-17 00:31 颜值是打肉毒杆菌来的,肌肉是练死劲来的,在禁区扶都扶不住,就是要倒要扎猛子[静静吃瓜]
林家肆少 8 2024-08-16 10:17 巴萨罗那贴吧就是梅西球迷?梅西不在巴萨多少年了,在乎颜值的人,首先是肯定罗迷。 解散男足 回复 09-22 22:33 沙弥就是沙弥,你说你是沙弥,其实你是罗迷[得瑟]
继续旋转 7 2024-10-12 23:16 不是球迷不看足球比赛 我记得我刷到的新闻是第一天酒席让梅西敬酒 然后梅西离场且第二天没上场 个人认为这个没有问题吧?尊重都是相互的 还是说有其他什么内幕?
无忌 3 2024-08-15 09:12 运动项目中,就是艺术体操,花样游泳这两个项目的女运动员才多美女 无忌 回复 暂时就用这个名 08-17 14:06 跳高的只是高,不美 暂时就用这个名 回复 08-17 11:43 去搜下跳高,田径美女太多了
花果山水帘洞洞主 2 2024-08-16 00:30 惠若琪不美? 用户10xxx60 回复 08-17 11:42 你真不挑食啊哥们[捂脸哭] 花果山水帘洞洞主 回复 用户10xxx60 08-28 13:17 笑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