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这次这样密集的出政策,一定是默许股市这样暴拉的。暴拉的本质

小雪初 2024-10-03 08:52:45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这次这样密集的出政策,一定是默许股市这样暴拉的。暴拉的本质就是让股价以最快的速度到一个水平线。那么你想想什么情况下,希望股价快速回高位?答案就是防止某些人抄底。 那哪些人抄底会这么让人这么难受?答案就是,那些在我们不好的时候狠心离去,而又试图精准抄底来我们这割韭菜的人。所以现在快速拉起来,就是让它们没那么轻松高抛低吸,它们若是成功了,那我们这些坚守的人是不是显得太傻了。

1 阅读:20756

评论列表

流鼻涕的鲨鱼

流鼻涕的鲨鱼

140
2024-10-07 07:33

什么优质资产!无非就是看银行里300万亿存款趴着不动,资金没有流动性,想让钱动起来提振经济。和金融战没关系。

暖冬! 回复 11-01 17:13
我没钱

我思故我die 回复 11-15 10:31
说的好像3000点就能起来似的

239239

239239

74
2024-10-07 00:18

金融战的一部分。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47
2024-10-07 11:51

就是楼市不行了,再刺激股市,让存款从银行里搬出来,重新财富再分配

木得感情的小胖 回复 10-11 08:42
都给资本么

己知未知 回复 木得感情的小胖 10-13 06:40
是的。你穷了。你就去努力工作了

慎言似若

慎言似若

44
2024-10-07 10:34

退市不赔偿一切枉费

用户12xxx21 回复 10-09 00:26
本来就是赌场啊[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1
2024-10-07 07:43

再跌下去,比如跌到2600以下,股权质押就会暴雷,,银行坏账会增加,,金融战就会失去优势

momo 回复 10-08 13:40
想啥呢这个不是反弹是反转,至少这一波里不太可能跌回原低点

用户10xxx29 回复 10-18 19:27
[点赞][点赞][点赞]

我和我

我和我

38
2024-10-07 23:04

自作多情。唯一可以确定允许暴涨,绝不是为了散户。

无名

无名

33
2024-10-07 02:47

外资:留着自己抄底吗,我不要了,

MICK 回复 10-08 07:57
呵呵,对对对,千万别买,资本都是傻逼。有钱不挣,就去印度、日本、美股给别人接盘做慈善。

大叔 回复 10-08 08:51
不错滴?那是相当不错!~~

酷酷阿原

酷酷阿原

33
2024-10-07 08:16

国家队买了不知多少了,中金平均70万,中信平均50万年收入怎么来的?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10-08 12:18
散户给的[开怀大笑]

zxyemoren

zxyemoren

31
2024-10-06 22:59

只能说全球经济危机严重,最后低位的我们也要在短时间拉升后再可能快速降低后套牢一批(以前对手是外资)(至少以前那几次经济危机,国际与国内基本都是这样。。。

KO 回复 10-08 02:50
据说国外股市这几年一直在高位…

zxyemoren 回复 KO 10-08 06:54
高位也是高危。。。看下通胀与债务。。。全球绝大部分国家都是。。。而且美国快撑不住了,战争消耗,绿币作用下降与慢慢被其他国家外贸中被本币替代。。。

shepherd

shepherd

23
2024-10-08 07:39

只是你一厢情愿的臆想而已,你口中“不让抄底”的那些人必定是高手,只会埋伏不会追涨,而在涨势面前进入的基本都是韭菜,比如几千万人排队等着开户的不是韭菜难道会是高手?

马林

马林

19
2024-10-07 10:48

拉的都是券商地产等大盘股,本身就不便宜了,现在小盘股还是一地鸡毛的

尘兵 回复 华仔 11-09 03:46
他面炒的就是亏损股啊!比的是胆子!

华仔 回复 10-07 18:06
放心,把市场点位先拉起来,后面都有机会,前提是有点价值的小盘股,如果是垃圾小盘股,那么还是尽快割肉换股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8
2024-10-07 14:22

韭菜不进来,他们就拼命拉,等到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就可以出货了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15
2024-10-08 14:16

股市赔了它自认,楼市赔了砸售楼部——这就专治“只兴它赚,不兴它赔”的人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4
2024-10-07 10:08

sb文章

领头羊

领头羊

14
2024-10-07 11:25

准备放大闸让外面的钱入来了!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14
2024-10-07 06:02

洗洗不干了

零徐庚翔

零徐庚翔

11
2024-10-07 09:21

都不买房了,资金全在银行里待着不流动,这还得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1
2024-10-09 04:59

中国A股不是完全对外放开的,国际资本允许参与A股的资金渠道有限,资金量有限。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11
2024-10-08 14:45

想啥着,又一个喝多的!

赞赞赞

赞赞赞

8
2024-10-07 09:10

贷款给企业买股票,也允许你们用钱度过难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8
2024-10-08 08:52

踏空的人是挺不高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8
2024-10-09 08:45

这是一场金融保卫战,因为美元宣布降息,必然会有大量资金流入来抄底我们的股市和楼上,现在我们提前拉高股市,让外资无利可图,而且进来很可能是来接盘的了!策略没有问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美元又宣布不降息了,而且年底又要加息,那这样的话,我们的股市能撑多久?撑不住了是不是还要被人家来超低?我们这样被动防御能撑几次?

绽放年华 回复 10-25 18:37
搞笑呢不是,当人民币与美元汇率持平了再说这种话吧!

用户13xxx32 回复 11-11 08:45
臆想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7
2024-10-08 10:25

别忽悠了

8282

8282

6
2024-10-07 18:01

支持,暴拉半年

听雷

听雷

6
2024-10-08 08:37

该炒底的早就埋伏了,就这种理解方式,那水平也太低了。

大汤圆

大汤圆

6
2024-10-13 08:52

优质资产?能坚持做百年品牌百年企业的上市公司,才具备优质资产。99%的公司都急吼吼的各种理由减持跑路,充其量就是垃圾。央国企,不在讨论范围。

风清流云

风清流云

6
2024-10-22 08:51

一天想钱想疯了吧?自己亏了!大盘往下跌。总幻想着庄家重新演绎大盘拉升状态。你好卖掉高位套牢的股票!你信不信?即使大盘涨起来。你照样还是被套在高位!要不就坐过山车!想赚钱。你是玩不过资本的!缺心目艮子!!

万事吉祥

万事吉祥

5
2024-10-08 05:01

相信中国国家人民政府支持国家政策策划策略…灭美国鬼…全中国人民上下一条心团结一致…打赢这场经济战争…贸易战争…只有我们的中国祖国强大强势强胜富强才不会受欺负宰割[玫瑰][玫瑰][玫瑰][作揖]民富国富民强国强[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玫瑰][玫瑰][玫瑰][作揖][作揖][作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5
2024-10-16 21:51

[doge]切莫用宏大叙事来催眠自己!他们这么做,只不过是这么做对他们有利罢了!不惜一切代价,那你就得好好想想谁是那个代价了

睫毛下的弯弯梦

睫毛下的弯弯梦

5
2024-11-09 16:19

金融战,战的是中国股民。骂的是美国金融。赚钱的是机枸,空壳公司和庄家。发财的是央行和。证券公司和税务公司。

风清

风清

4
2024-10-08 10:04

我的账户闲置十几年了,休眠。。。不会玩,我想的是玩这个的大拿们谁会傻到高位接盘?他们都是短线赚快钱吧?坑的还不是绝大多数散户?

佛缘结善果

佛缘结善果

4
2024-10-08 13:44

早上己给给了上车机会了,人家要买就一定有人打下来让买!!

川

4
2024-11-10 13:02

等着韭菜上钩,后面下网全部被收割[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游子:

游子:

3
2024-10-07 16:59

操纵股价,你就可以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4-10-07 13:05

他要是改成T十0,一个交易日就能暴拉起来。费这事干吗?

ZGZ

ZGZ

3
2024-10-08 17:39

防止老美热钱抄底中国优质公司,国庆印度股市美资逃出几千亿,怕是都要来中国,还有降息带来的热钱

催眠

催眠

3
2024-10-09 12:47

直接拉抬不可能维持长久

星空

星空

3
2024-11-22 20:30

全是内资机构在兴风作浪,外资才不会进A股,一个只跌不涨的股市外资不会来

arrowqx

arrowqx

2
2024-10-07 12:32

谬论

ak633p

ak633p

2
2024-10-08 09:58

买大买小只看个人的判断力

逆伦

逆伦

2
2024-10-07 12:27

最后的一波韭菜?希望不是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2
2024-10-09 08:26

如果国家不允许早就发文件了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
2024-10-09 00:57

直接取消股票最好,买卖股票在我看来就是赌博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10-09 00:03

还是那句话都赚钱谁赔钱?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4-10-09 21:45

白痴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4-10-08 19:43

坚守的人显得太傻了?不,你们是真傻!

乘風揽玥

乘風揽玥

2
2024-10-09 08:46

什么坚守的人,是他们想坚守吗?只是被套牢了无法脱身的人而已[狗头]

zyr17

zyr17

2
2024-10-11 13:31

一财谈股论金主持人廖英强抓进去好几年了还没有判呢,要不你进去换他出来讲?他讲的起码比你强多了…

黄少宜

黄少宜

2
2024-10-14 02:27

晕死,都说了大牛市底部多空都是左右耳光多打几次,这就好象c919飞上天要验证机一个道理,而大牛市的顶部是人的情绪高涨,没人看空,经济学家在歌颂时,你清掉就行了!小牛没涨成大牛时吸奶是要花力气活的。

红心8哥

红心8哥

2
2024-10-21 01:16

韭菜战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2
2024-11-01 12:03

坚定理念,看看暴涨的股票。正常的情况下,你不会持有。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2
2024-10-08 16:54

今天已经能看出哪些属于优质资产了,凡是没涨停的,都没多大价值。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
2024-10-07 09:37

再加三个10%。。。。

协仕

协仕

1
2024-10-08 19:47

为什么不能实现平稳增长?非要暴跌暴涨!

萧萧竹

萧萧竹

1
2024-10-08 19:24

指数是低,可市盈率一点都不低。人家指数高,股价也高,市盈率却很低,因为人家盈利能力高!怕人抄底?把别人当傻子了吧?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1
2024-10-08 17:56

有关联吧,不然这个时候废纸美元进来抄底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4-10-09 08:58

价值不变,价格变高,购买力降低,从而加速恶化,死循环经济模式

其实@_@很简单

其实@_@很简单

1
2024-10-08 20:21

那又如何,白菜价往外送的也是他们,学费交过了

小弱弱

小弱弱

1
2024-10-16 05:27

抄底东方财富?抄底银之杰?这些股票就是腰斩再腰斩,人家也是离得远远的——这垃圾只有傻子和赌徒在炒呀,隔壁阿三哥都看不下去了。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
2024-11-06 14:15

这股市屁优质忽悠,想割韮才是真的

小雪初

小雪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