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去中华麋鹿园喂🦌,一定要试试坐船呀!

十一没想到盐城人也这么多[失望R]
去了一直想去的中华麋鹿园喂🦌
景色真的好好啊!
观光车也坐了,
船也坐了,
因为人多观光车开的很快,
带的胡萝卜都没喂完[笑哭R]
所以人多的话还是建议坐船,
六人座的船200一个小时,
押金300,
一号码头和二号码头都可以买票,
人不够可以找人拼船,
也可以直接租一艘,
还的时候也是两个码头都可以。
我们是坐完观光车意犹未尽,
又去二号码头买了船票,
几乎不怎么排队,
船需要自己开,
是那种电动的相对容易一些。
开了没一会就看到一群麋鹿,
人是不能下船的,
可以直接在船上喂,
近距离喂鹿实在太好玩了,
你可以看到
一个『车座子』咔哧咔哧嚼胡萝卜的高清吃播[doge]

需要注意几点:
❶人多的时候早去!无论是车还是船都要趁早,我们去了两次,刚到盐城下午四点去的,结果排队一小时才坐上车[微笑R]船票也早没了。于是第②天我们打算早点去,问了工作人员说八点左右人少,但住的有点距离蕞后10点到的[doge],已经开始排队不过人还不算很多,如果能早起的可以八点左右去。如果人少的时候下午去景色也很好,我们拍到了夕阳,云彩都是粉色的,炒鸡好看!

❷如果想喂鹿需要自己准备点胡萝卜白菜这些,要洗干净哦~都尽量切的长一点,这样喂的时候不会被鹿啃到手[偷笑R]

㊗️大家玩得开心[派对R]

评论列表

昨日吉光片羽
昨日吉光片羽 2
2024-10-06 17:11
看着好好玩啊这
洗洗
洗洗 2
2024-10-06 17:41
看小图我以为你去了肯尼亚
Mzj、mmmm
Mzj、mmmm 1
2024-10-06 17:17
蹲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