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与郭士强的差距在哪里? 最大的差距在“煨番薯”的能力。 郭士强在短短二三年,

岭南愚叟爱体育 2024-10-26 22:56:34

杜锋与郭士强的差距在哪里? 最大的差距在“煨番薯”的能力。 郭士强在短短二三年,就把一个大蕃薯李炎哲培养成CBA顶级中锋,让广州队狠狠地赚了一笔。反观杜锋培养徐昕已经4年了,可大蕃薯仍然是大蕃薯,没见什么进步。 杜锋常常抱怨自己手下都是些没有俱乐部要的大蕃薯。但这些大蕃薯如果真到了其他俱乐部,说不定就变金疙瘩了。当年曾繁日在杜锋手下总是“硬不起来”,可他一到南京同羲反过来却能把广东的内线蹂躏得七零八落;还有现在山西的刘传兴,当年杜锋认为他没有培养价值当作无足轻重的筹码送到青岛,如今刘传兴已经可以与韩德君抗衡了。 球迷都看到,杜锋在场上对那些年轻球员,不是吹胡子瞪眼就是呵斥怒骂,像徐昕这样既内向又缺乏自信心的孩子,早已经被杜锋骂到傻头傻脑,还打什么球? 像黄明依这样好的苗子,上赛季打得好好的,今赛季不知什么时候逆了杜锋的龙麟,现在又没有登场的机会了。如果连登场的机会都没有,不要说大蕃薯变金疙瘩变,即使是金疙瘩也会变成大蕃薯。 主教练培养不出人才,俱乐部又缺乏财力无法引进高水平内援,广东宏远,凭什么重振雄风?

1 阅读:16605

评论列表

阿白

阿白

65
2024-10-27 09:51

反过来说,当年曾凡日如果不是对他严厉要求,凭他的球性今天他也打不上主力,当年赵督如果不是杜锋有谁知道他呀?当然严也有坏处,就是生怕犯错,打球畏手畏脚,放不开发挥不了自己的技能,广东应该把目标放在培养新人上面,想当年浙江稠州有什么名气,还不是刘维伟着力培养吴前他们那批年轻球员才打出强队的辉煌,最关键的是要有好的篮球文化,就像是贵州的村BA,虽然水平不怎么样,但人们喜欢就好,别什么都被资夲控制!

用户10xxx81 回复 11-13 08:14
以前杜峰骂完人真给机会,这两个赛季完全不给机会了,估计和管理层目标有矛盾,有压力了。上赛季第一阶段还锻炼新人,但是成绩很差。后面有一次在采访中说又要锻炼新人,又要出成绩,很难的。那以后就重新引进威姆斯,全用老将打,新人机会越来越少。这赛季干脆就不用了。徐昕就不说了,张明池上赛季得过单场20多分,对辽宁更是撑起了内线,李奕臻的表现也证明了有培养价值,张文逸防守差,但是一手三分也是即战力,黄明依在全明星和国家队都证明了实力,可是杜峰就是不用。领先几十分宁用巴顿刷分也不练新人,要不就是直接扔五个新人场上自生自灭。现在的杜峰估计是怕下课,不敢用新人了

天秤座 回复 11-05 11:00
一看你评论,就知道你是个心理阴暗的一个人,平时还没担当畏手畏脚的。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50
2024-10-26 23:36

广东没换教练肯定不行

华山亮剑 回复 10-28 17:15
精神病院还没抓回去吗

Kira 回复 10-28 12:32
你还是不要过来广东打工了

随风

随风

45
2024-10-27 08:38

一上场就提心吊胆的打,杜峰的暂停不是布置战术,而是用来骂人的,在他手下打球,没有出头日

大熊

大熊

37
2024-10-27 08:14

这个的确说得有道理,两个大蕃薯其实从身体看不算差,就是在场上不太适应,好像什么都想做,结果什么都做不好

知足常乐 回复 10-27 08:41
对啊

用户12xxx85 回复 10-28 13:51
徐昕意识太差了,抢篮板不知道卡位,就睁个眼在那里看,这么高,篮板也抢不到

何ZhP

何ZhP

21
2024-10-27 12:45

球队对成绩要求、方向不一样。广州队靠培养球员成长后卖球员为生;广东队要球队成绩,争取夺冠为最终目标,有了好成绩才能吸引金主赞助活下去!广东队最近几易赞助商就是很好的体现!

晨耕者

晨耕者

21
2024-10-27 12:55

郭士强把李炎哲培养成新的韩德君,把陈盈骏培养成新的郭艾伦,球技和打法几乎一模一样。

定云 回复 10-29 10:57
你恐怕根本就不看球的,几个人没半点相似之处

老球迷

老球迷

16
2024-10-27 09:10

球队成绩要求不一样啊 像辽宁广东这种关注度极高还有成绩要求的球队锻炼新人非常麻烦的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14
2024-10-27 15:09

杜导的方法是新疆烤法:烤好了又熟又香,烤不好就糊了; 郭导的方法是水煮番薯,慢慢熟,生点无所谓。得接受毒导的严苛,很显然,成才率不高,大多废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1
2024-10-27 12:13

这个毒蜂在国内那个能啊,在国际上面对裁判就是个熊🐻[呲牙笑]

用户17xxx30 回复 10-27 17:25
他外甥在广州,不得分,还能上场很长时间

小子

小子

10
2024-10-28 07:17

这就是小编蠢看不懂的原因了,广东什么历史底蕴,广州能比?广州只要进季后赛就是进步,而广东是要夺冠才算交功课,郭导当然敢无条件使用新人,而广东是要出成绩的

不枉今生

不枉今生

10
2024-10-28 09:37

经过这么多年,现在看来杜峰确实不懂培训内线

燃烧的蔬菜 回复 11-20 22:52
广东就没出过技术好的内线,易建联内线主要靠身体天赋,背打技术很一般。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9
2024-10-27 13:14

没错,曾繁日在广东被杜峰骂的一文不值,场均三五分五个犯规,到同曦后经常双十加,今年外援上场人次增加了,他的数据才下降点,说明杜某根本不会用人,杜润汪、张昊、张浩嘉等在他手下越打越废

挚_愛 回复 10-27 17:13
南京啥战绩

阿胜

阿胜

9
2024-10-27 18:34

根本上无法比较的,一个一直成绩不太好的球队容易让新人去担当,成绩好的一方面求成绩,又要锻炼新人,两者如何取舍。辽宁,广东,北京几支冠军队这几年又有多少新人出头的。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10-27 19:45
成绩不好的球队稍微有点本事就会特别突出。同曦之前有什么球星?有过什么成绩?矬子里拔将军,曾凡日才会显得比较突出而已。况且他的那点本事是同曦培养的?还有刘晓宇、那个去了四川的三分投手。即使是被宏远淘汰的球员在别的队都是核心球员,你说杜峰断裂新人不行?不过他严厉的风格确实令很多心理脆弱的难以接受。不过竞技体育本来就像战斗,军队里能容忍娘炮吗?慈不带兵。没有坚强甚至残忍的忍受力,不可能成大器的

阿伟

阿伟

8
2024-10-27 09:32

小编眼光短浅,从获得冠军次数及黑白矮培养成功等方面来看👀杜锋又是成功的。人家老板眼光比你这小小编远大一万倍,否则早炒杜锋了。小编是名副其实的大大番薯。

雨中太阳

雨中太阳

7
2024-10-27 10:27

杜锋不敢让徐昕打

创新能力

创新能力

7
2024-10-28 00:59

确实杜峰在广东宏远做教练的确没培养出新人来,本来在青训出来的好球员却给杜峰困没了

万马奔腾 回复 10-29 22:46
赵睿,胡明轩,徐杰差吗?

大笨象

大笨象

7
2024-10-28 18:25

广东队必须把杜润旺淘汰掉,作为前锋加射手犯规比得分还多,不明白他是怎样混进国家队的?

吴歌

吴歌

6
2024-10-29 00:35

好的教练应该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严格把训教质量搞好,而比赛的时候反而要适当给球员自主跟轻松。平时练的狠,能力在那,在场上自信轻松更能发挥。我个人觉得吧,杜以及职业的教练前者应该都做得不错,但后者郭至少比杜要好很多。好的成绩最大的保证一定在平时的训练上,教练临场指挥属于锦上添花而已。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5
2024-10-27 13:36

最强的是李春江[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5
2024-10-28 13:21

整个中国十几亿人口,男篮也培养不出几个能打的呀,杜锋又不是神,能培养几个能打的就不错了!

淡然

淡然

5
2024-10-29 13:50

广州是不要求成绩的新球队,把球员练出来了高价卖。广东是老牌劲旅,既要成绩又要培养新人,我想杜锋也急把大番薯培养成材的,无奈不争气啊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5
2024-10-28 12:39

广东队的年轻球员都是被毒峰骂傻的!没有鼓励没有指导!个个都提心吊胆心惊胆颤的,场上如何发挥出水平!一个失误就被指着鼻子骂,骂得狗血淋头!毫无尊严可言!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如何成长起来呢!

用户74xxx24

用户74xxx24

5
2024-10-28 09:02

一帮凑热闹的球迷,个个好象比宏远老板比杜锋还厉害,广东队是有成绩要求的,保证一定成绩的前提下才是培养球员,广东队的新人比其他队,上场的机会多得多了,不给机会上场,那是教练不给机会,是教练的问题,给足了机会,还打不出来,只能是水平不足以在强队立足,趁早转到弱队或次一级联赛,还能多打几年球。

千篇一律

千篇一律

5
2024-11-21 18:35

其实如果上赛季不是黑暗,广东队是稳稳总冠军的❗但是话又说回来,当年曾繁日卖给南京的时候我想不明白❗为什么留那个张明池却卖掉曾。还有刘传兴那是没办法的,那是为了苏伟回归又给不出其他的筹码,苏回来夺连冠你还想怎么样!

会飞的毛毛虫

会飞的毛毛虫

4
2024-10-30 08:24

当年郭士强下台,衡业吧里那些人给郭士强罗列的罪状里,第一条就是不练新人,结果呢?

土沃

土沃

3
2024-10-27 11:39

其实杜峰真的是很差很差的教练,又小气又无能,还是早点下课吧

金牛

金牛

3
2024-10-27 08:37

好似又几嘿有道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4-10-27 12:55

再好的球员只要到流氓教练毒疯手里,都会被骂废!!!!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3
2024-10-27 08:41

有道理啊

岭6666

岭6666

3
2024-10-27 14:08

差距就是杜锋拿了三个冠军,郭仕强拿了一个冠军,杜锋培养出了胡明轩徐杰赵睿等超强国手,郭仕强培养出了崔永熙,李炎哲现在连国手都不是。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3
2024-10-27 16:00

最大的差距应该是郭带队轰下十四连败开局,也是中国🇨🇳历史第一人!!!

王春锋

王春锋

3
2024-10-28 14:03

小编这个太有才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4-10-27 17:49

李炎哲很行吗?进了国家队没有?

伟哥

伟哥

3
2024-10-28 12:55

我早说过了,广东己经十一冠了,必须按下暂停键,CBA必须打压广东队,不然联赛有何意义???

波仙 回复 11-17 20:20
打压广东?从何说起呢???

小鱼号

小鱼号

3
2024-10-28 12:16

抗压能力强的,严师出高徒,例如赵睿,徐杰等,抗压能力弱内向一点的,越骂越废,例如小绵阳,徐昕,叛逆一点的就走,例如阿日。

花伊离香

花伊离香

3
2024-10-28 12:53

一帮球迷比谁都懂,我要是老板这样的,球队薪资不高又有竞争力,冠军拿太多一个民营企业太得罪人,猥琐发育,静待下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吧。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4-11-16 23:23

个人认为徐昕张明池两个怎培养也没用,太笨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4-10-27 11:58

杜锋滴血杜润旺胡独先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10-27 13:07

郭士强培养球员成为天才,杜锋将球员培养大蕃薯。

小西米

小西米

2
2024-10-27 15:26

教练,我只服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4-10-27 18:18

郭这么厉害,在辽宁队怎么只有一个冠军,而杜锋已经有3个冠军了,杜锋现在培养的全部是新人,而郭在辽宁队时还是吃老底。

用户18xxx48 回复 10-27 22:10
三个冠军是杜锋的功劳吗?李春江是怎么离开宏运的?是杜锋摘桃子,宏远成就了杜锋

剑风 回复 用户18xxx48 10-30 15:04
三冠或许不全是杜锋的功劳,但你说他摘李春江的桃子就是睁眼说瞎话。宏远之前都经过了李群,尤纳斯两任主教练了,特别是第三冠时赵睿胡明轩徐杰都接上了班,李春江都离开几年了,你说他是摘尤纳斯的桃子还有点谱。

lalaland

lalaland

2
2024-10-27 13:35

季前赛有没有可能是在消耗别人,

乌云墨覝

乌云墨覝

2
2024-10-27 16:26

又是一个大冤种,身高臂展顶级,却不会投篮。

明天

明天

2
2024-10-27 23:04

真实存在,自己人培养不好,挨打挨骂,谁还会能有进步?杜峰真的应该改进一下了,向郭导学习是绝对正确的。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2
2024-10-28 15:25

社峰只认他干儿子杜明轩

西虹市CPA

西虹市CPA

2
2024-10-28 04:4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刘传兴,徐昕,曾繁日一个个慢的要命,哪个像习武之人?

L-Z

L-Z

2
2024-10-28 17:44

差距在哪?一个偷笑门摆在那,人品就没法比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10-29 17:32

李春江以前做广东教练时不一样骂人吗?严师出高徒,一点抗压能力都没有能有好的成绩吗,冲锋陷阵不听指挥的人再有能力也不可用,而且现在年轻人容易飘,有个好教练提醒一下压一压是好事。

老牛

老牛

2
2024-10-30 15:38

广东有毒蜂一天,不会再夺冠!他心胸太窄了,把年轻人看扁了!它不是教练的料只能是卖弄权术的高手!!!

Mi

Mi

2
2024-10-30 23:51

广东培养出来的都是番薯!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2
2024-11-15 19:48

凭老编的死把口能把死人说成活人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4-11-28 16:37

反过来最大的番薯就是毒蜂

敏记摩托修理

敏记摩托修理

1
2024-10-27 15:13

广东跟佛山是两回的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1
2024-10-27 11:05

可以说主要是骂傻的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1
2024-10-27 11:57

杜峰培养年轻人就是个屁。比李春江,刘维伟,郭仕强差几条街。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
2024-10-27 15:39

冷蓝蠢老👻睇你嘅肉啦。这里由不得你啰啰嗦嗦乱发屁[思考]

冲溪

冲溪

1
2024-10-27 15:25

杜锋在,宏远败!杜锋得把嘴!杜锋不换宏远永远得不了冠军!

用户15xxx12 回复 10-28 13:18
换杜锋,福建也得不到冠军!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1
2024-10-27 14:41

你浙江两个队的教练那么好那么厉害得了几个冠军了

用户64xxx16

用户64xxx16

1
2024-10-27 16:55

自己家调的年轻人说没人要????自己球探垃圾赖谁???还有进入广东就一只脚进入国家队了[赞][赞][赞]还能找不到人????

覃孝乐

覃孝乐

1
2024-10-27 22:16

希望杜峰多看人家评论你

陈贰

陈贰

1
2024-10-28 17:05

现在篮球的教练有两人李春江与郭士强是最好的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1
2024-10-29 15:04

加入某经己人,骂到你想走,交易才能获益?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1
2024-10-29 15:22

杜种地瓜的,收益大蕃薯!郭养飞擒的,长大各自飞。

T7

T7

1
2024-10-28 16:56

23岁以前,别要求太高。。。尤其是中锋。。。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4-10-30 16:27

我是真广东球迷,我也觉得你说的在理。之前我也在其它媒体平台评论过,我觉得还是要李春江知道来培养年青球员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4-10-28 23:29

广东是要保成绩的,广州队鱼腩队,所以两个主教练的执教和用兵肯定不能一样

 姜涛

姜涛

1
2024-10-29 08:02

人品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1
2024-11-04 21:17

杜锋是不懂得培养新人更不懂得用人,像杜润旺,胡明轩,胡明轩只懂刷数据,杜润旺只能定点三分,一个锋线球员不会持球不会中投也不会防守,三分还靠运气,就这样的球员还是主力,就如刘传兴,曾繁日一样,说到培养新人,试问有哪个球员不是从新人,从范错慢慢变好的?而杜锋是根本就不给球员容错率,只要范错就换下来骂一通,导致球员上场都畏手畏脚不敢做动作,怕范错,长此以往球员的自信心都给骂没了,经常看到杜锋的暂停不是在布置战术而是在骂人,试问在这样的环境下新人怎么成长,这就是杜锋这么多年来培养不出新人的原因,就算是徐昕,黄明依的身体天赋再好,继续这样下去都会变成番薯,一个球队要长远发展就必须要培养新人,所以广东只要有杜锋在就没希望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1
2024-11-15 21:40

杜峰专业培养番薯团队,龙在他身边变成蛇。

用户74xxx43

用户74xxx43

1
2024-11-27 02:20

广东换朱,杜是正确。

清风为伴

清风为伴

1
2024-11-28 18:19

老天有眼,保佑杜峰一直呆在广东吧[捂脸哭]

情天

情天

1
2024-12-03 08:36

郭士强对篮球是认真的。

lu

lu

1
2024-12-08 07:50

李传兴走了,到别队练成大腿,阿日到江苏也很好……

正能量

正能量

2024-10-27 11:41

别有用心挂着广东丨P的个别小编为搞乱广东队制造谣言挑起广东渣球迷起哄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犊子辽

犊子辽

2024-10-27 13:13

杜锋这么多年没带出一个好球员,再好的苗子给他带,都会变成废柴!

用户56xxx04

用户56xxx04

2024-10-27 14:00

一个人品差到极致的玩意,实在不配当教练,站街边吹口哨就行了

岭南愚叟爱体育

岭南愚叟爱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