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的玩法,一般女人把持不住!​​​

雪儿谈娱乐 2024-10-30 22:50:08

豪门的玩法,一般女人把持不住! ​​​

8 阅读:29786

评论列表

饕餮大郎

饕餮大郎

138
2024-10-31 08:18

都不用小王那个级别。但凡家里有个几套房,有些现金的。都是男方名下没资产,都是父母的。女的想通过结婚捞钱,门都没有。越是有钱越这样。我在杭州,他们本地男的结婚,娶外地的象征性给点彩礼,不同意换人。娶本地的,表面上给的彩礼多,实际上女方嫁妆要对应的回来的,实际上女方父母根本不落钱,还要贴钱。

用户12xxx95 回复 12-29 22:28
现在的骗子老赖也是这么操作的,名下啥也没有

李太狼 回复 12-23 16:01
三代过后有几个有人上坟的?反正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坟我都会去上,再往上爷爷的父亲的坟有去上因为在爷爷的坟旁边,其他都不清楚了

陪你变老

陪你变老

125
2024-10-31 05:23

啥年代了,家里才通网吗?这又不是啥秘密,只不过说明你平时接触不到那个层次的圈子而已,你可以说有钱人坏,但是不能说人家傻,信托管理都是基操,真以为人家会为了你那副皮囊分掉一半财产啊?自己去夜店或者外围圈里看看自己什么身价,花两千就能享受的,人家为什么花两千万?

繁花似锦 回复 11-27 08:03
所以这点还是小王做得好,虽然他玩女人不结婚,不用分财产,但他分手费给的也够多。

用户10xxx08 回复 11-27 18:50
高见,让人思路大开

Jupiter

Jupiter

82
2024-10-31 02:10

人家世代积累的钱,氙钕刷个13就想弄走,怕不是想瞎了心

Jupiter 回复 10-31 08:53
门当户对的含金量至今仍不过时

用户10xxx20 回复 10-31 22:07
你也想找,不过你就是想找个傻富二代

Angel

Angel

71
2024-10-31 15:31

所有在中国的公司都有义务依法纳税,公司购买豪宅豪车都是要交所得税,每分钱支出都要做明细账。文章说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否则就是有洗钱嫌疑,这是犯罪行为。

123456 回复 12-29 18:32
找个会计事务所问一下不难 敢这么玩的基本都有后手的

用户10xxx82 回复 12-21 11:57
搞个婚庆公司不就行了,婚庆公司啥豪车没有?

pennykong

pennykong

42
2024-10-31 10:13

他应该是婚前把所以资产交给信托公司,等于婚前做了公正。这种操作只有国家管才能处理,国家不发文就等于这种操作合法合规,你也拿他没办法

天空堪蓝 回复 12-07 23:51
???几代人存在家里的钱,找个女的分一半?现在男的当狗洗脑洗习惯了,才几代?要彩礼要房,要分一半,是不是还要分家族长辈一半?花钱(买)聚过来。离也方便。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42
2024-10-31 08:26

信托是关乎高额的遗产税,婚姻问题一般都是用婚前协议处理。

这我知道 回复 11-01 19:14
协议是否公证并不影响其有效,只是公证后法院可以直接作为证据使用,不需要质证。

这我知道 回复 11-01 19:11
现在还没有开征遗产税,但迟早要开征的。个人房产也没有征收所得税,你那律师朋友说的应该是企业名下的商业房地产。

F91

F91

31
2024-10-31 07:56

如果是男方婚前财产,那没什么问题啊。

厦门清岩找房

厦门清岩找房

30
2024-10-30 23:33

长见识了

花无言 回复 安好 12-01 17:46
约翰辛克利,B站up小约翰可汗讲过,蛮有意思的

安好 回复 11-01 09:48
啊?里根被刺杀了吗?我只知道林肯跟肯尼迪

dick

dick

22
2024-10-31 06:43

应该说上海男人的坏不是你能想象到的

天平 回复 10-31 19:12
你不拜金怎么才能体验到这种坏

沐沐 回复 10-31 10:43
不是上海男人,基本所有的有钱人都是这样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8
2024-10-31 09:02

瞎编,其实事实上这种富二代家庭,财产所有权大部分都在父母手里而已,如果是富一代,婚前都给你算的明明白白,,真正喜欢转移资产,搞这一套的是那些所谓企业高管,慢慢爬上去的高级经理人

8561636

8561636

15
2024-10-31 23:21

这里有个漏洞:男方交给信托公司的财产没有凭证吗?没有的话被信托公司黑掉不是轻而易举,有的话这不就是分财产的依据

你好 回复 12-23 07:05
吃一票就够了,你还准备吃几票

阳阳AAA 回复 12-07 11:43
人家父母运作,你能咋滴?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2
2024-10-31 07:46

有点脑残,财产交给信托公司托管而已,就不算你的财产了吗?当大家和法律都是傻子

龙神 回复 用户10xxx08 12-18 11:47
你这种并没有将你和财产完全剥离,被查出来还是要完蛋的。

用户10xxx08 回复 11-27 19:01
那是注册在海外金融岛屿的私人基金信托公司,只不过你的名字无法查到,高保密。

′.Mr丶?羅

′.Mr丶?羅

12
2024-10-31 15:14

东哥结婚前不也做了类似操作,而且更绝,我记得他年薪才一块来着[开怀大笑]

随遇而安 回复 12-21 09:33
最低工资标准的前提是,签的是劳动合同

我就把你拖走好了 回复 12-25 17:21
当个顾问钱随便开,喜欢倒贴都行

壹陆得柒

壹陆得柒

9
2024-10-31 18:57

公司的账是怎么过税务关的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9
2024-11-01 06:56

吹吧,高法管你这点屁事?去了解了解高法再说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9
2024-10-31 08:53

秦奋:你说啥?我怎么被坑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4-11-29 21:45

一般来说除非身份对等不然不会结婚,就算结婚经济实力更强的一方也会想办法预防分财产的情况出现,小富之家寄存在父母或者亲朋好友那,大富之家类似文中这般处理的也不在少数。如今这个时代,没有谁是值得完全信任的,信任一个人的代价太大了

人称鵰爷三百年

人称鵰爷三百年

8
2024-10-31 21:00

这不是郎某某的做法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
2024-11-01 22:46

我认识一个,找了电视台的女主持,他好像就一个普通公务员,一个月四五千工资,房子车子都在父母那,离婚还要分女主持的工资,特别狗

松哥老弟 回复 11-08 12:21
只要没分到别人的,就是别人狗啊,现在拜金那么直接。

10969xl

10969xl

8
2024-11-01 22:28

不是 都这样了 干嘛小气吧啦的

用户91xxx69

用户91xxx69

8
2024-11-02 19:48

2千多工资,可以报销三百万,男方的操作完全违反常理,法院可以判男方恶意欺诈。

天空堪蓝 回复 12-07 23:53
这是家信~,(家族的家)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7
2024-10-31 08:41

搞死他爹,继承遗产再离婚

无所谓无所畏 回复 11-03 00:44
你说错了 遗产没特殊说明就是共同财产 但是有钱人家肯定早就写好了遗嘱

安好 回复 11-01 09:52
搞死他爹也没用,资产都在信托公司里呢

似水流年,数不尽的忧伤

似水流年,数不尽的忧伤

7
2024-11-01 23:35

信托,别人外国的信托都是自己家族的人掌管,中国的信托就借个名头,但凡有机会,骨头都给你啃了

用户34xxx59

用户34xxx59

7
2024-11-01 08:17

上一个一模一样的文案,女的还是农村户口普通家庭,短短几天已经小暴发户了

AMX 13 90

AMX 13 90

7
2024-11-03 09:00

记得很多代持,这在中国不合法也不认,所以以前有直接嘎了代持人抢公司的,那时候就是靠山下场,结果把靠山整没了。这种最常见的就是收藏为了不上税私底下交易,只要人死了,东西能回到十年八年前交易人的手里,就说是借的。

月上九华

月上九华

6
2024-11-01 15:33

男人的将自己名下财产都投给信托公司就不是男人的财产了吗?如果都取证证明男人将财产投入到某某公司,女方可以起诉要求将这些财产分割,然后要求撤回投资,某某公司如果不归还这部分财产,女方可以要求冻结某某公司的资产。

用户14xxx35 回复 11-04 06:58
没有用的,有钱人有专门的律师去研究法律。前一阵子还看过一个top学校毕业的博士说自己被女方取种了,然后离婚了。那个女方对他都行了,给他投资了一部分还还了一部分债务。但共同财产基本没有,操作倒不是这个,但结果差不多。

紫巛繡 回复 11-01 22:18
另外国外的富豪喜欢成立慈善基金 就是为了避免高额的遗产税 这些都是基操

沙巴酱

沙巴酱

5
2024-10-31 22:32

这种玩法,信托吃主太容易了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5
2024-11-06 19:39

这个比某禽兽强多了,白嫖人家好几年,最后还能让对方负债

用户91xxx09

用户91xxx09

5
2024-11-21 15:04

什么年代了,还共同财产。本来就不该分,离婚率这么高。 把家庭当做一个项目去做,付出多的给补偿就行

飞起

飞起

5
2024-11-21 09:10

人渣

星辰

星辰

5
2024-11-23 08:49

这套路在国外还行,在国内,信托,呵呵,过几年看投的项目还有钱不?中国职业经理人的职业道德,呵呵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4
2024-10-31 07:08

小仙女现在才知道什么叫信托基金吗?法律和财务知识有待提高…

mrgege

mrgege

4
2024-10-31 08:45

本来就是婚前财产,没啥大问题

韩干照夜白 回复 11-01 11:22
你信小仙女编,它本身就是冲着分钱去的,理由嘛,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总能找着你的毛病。

安好 回复 11-01 09:54
婚前财产在结婚后产生的收益是会成为婚后共同财产的吧

择狼共舞

择狼共舞

4
2024-10-31 12:26

这个信托有漏洞,可以击穿的

用户10xxx20 回复 10-31 22:11
你有强大律师团?没有的话你还是歇着吧

Angel 回复 10-31 15:34
境内公司是需要在中国纳税的,根本不存在避税可能。如果按照文章所说那样的话就属于犯罪行为,洗钱➕偷逃税费。

富一代

富一代

4
2024-10-31 16:57

不是处女,你给个刁的婚,有钱不多娶媳妇,多生孩子,那有钱的意义是什么?

迷人的小云朵

迷人的小云朵

4
2024-10-31 12:25

出轨净身出户的男的!只在电视剧里有[哭笑不得]

长苏可曾入梦来

长苏可曾入梦来

4
2024-12-07 08:28

没看懂,如果这些财产是继承的,男方不用转移也没有女方的事吧,并且,男方虽然不工作,但花呗信用卡房屋物业水电和车辆保险等实际上都是男方一力承担的(女方也享受部分了),其实这些都是双方共同负债应该共同负担的,至于说男方不工作,他本身就是混吃等死的富二代,钱都花不完肯定不用工作呀,所以男方只要做好婚前财产公证,女方一样分不到,根本不用弄这么复杂的股权关系,并且,这种操作除了让女方占便宜还有纳税风险(那一元租金税务局肯定不认的,所以信托公司涉及逃税),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12-15 17:12

狗屁,拿别人当傻子

广成子

广成子

3
2024-10-31 16:25

富二代都舍命不舍财的吗?这么搞人家不怕丢命?

王轶宇

王轶宇

3
2024-10-31 07:22

应该是富一代安排好的

幸运如我

幸运如我

3
2024-10-31 14:31

王思聪名下也不多,只是老王多财产而已

jjhao

jjhao

3
2024-10-31 12:48

婚前财产女方本来就分不到,但可以在房产证上加自己的名字,买的新车写自己名下,只要现金不要转帐,只要黄金变现后买个豪宅只要发票不办房产证,独生子女也可记父母名下。

火枪手

火枪手

3
2024-10-31 07:06

王思聪那个级别的富二代,谁啊,说名字出来。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3
2024-10-31 22:19

上亿就王思聪级别了?

天启

天启

3
2024-11-02 21:29

小王谈了那么多女友,从没见那个女友分手后说他坏话,可见小王对女人还是很厚道的!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3
2024-11-23 08:23

如果你有上亿的资产,现在结婚率又这么高,xxn又这么多,那么你在结婚前会不会做个防火墙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4-11-30 11:47

这么玩的核心是,你要能搞得定信托公司,不让人家卷钱跑路。

你牛逼行了吧

你牛逼行了吧

3
2024-12-21 13:29

现在离婚和吃饭喝水一样,有钱人没那么傻了,出了那么多事,总得预防一下

seven

seven

2
2024-10-31 20:26

稍微学点法律就知道注册一个有限公司有多重要,相当于多了一个身份

直至死方休

直至死方休

2
2024-10-31 15:53

我原来我跟他们一样啊,名下没有任何财产,哈哈

阿拉是佳

阿拉是佳

2
2024-10-31 07:57

人算不如天算,自以为厉害,把儿子养废了

水击三千 回复 10-31 09:35
思维方式还得提高啊,有钱人宁养浪荡子,不养老实儿啊。

冰冷黑暗的张老三

冰冷黑暗的张老三

2
2024-10-31 09:24

为什么大伙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拿他没办法呢??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2
2024-10-31 11:29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啊😂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4-10-31 16:33

男方不会这么低级问题,直接都是他家里父母的不就完了?

随清风去

随清风去

2
2024-11-02 17:19

还想瓜分有钱人的资产,有钱人玩不死你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2
2024-11-01 12:08

信托公司是谁的?

小松鼠大人

小松鼠大人

2
2024-11-02 07:00

以前不是有个老丈人灭门,受害人家属谅解的事情吗

时间改变誰

时间改变誰

2
2024-10-31 07:17

卧槽???这才是真牛啊

王原原-- 回复 10-31 07:26
这不是基操么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4-11-02 10:47

瞎扯,女方婚前的前算共同财产?带节奏的

真的要取名字嚒

真的要取名字嚒

2
2024-10-31 23:43

被包装货骗多了,有钱人又不是沙币给你扶贫

阿二

阿二

2
2024-10-31 12:49

咚咚锵那些富豪都是这样的啊,名下没什么资产。

GOD

GOD

2
2024-11-01 15:21

有钱人:我只是有钱,我又不是蠢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4-10-31 22:09

我也要把1000块钱交给信托

暂七师军乐队黑管演奏兼指挥

暂七师军乐队黑管演奏兼指挥

2
2024-11-01 15:38

郎教授白玩了人空姐好几年,最后还倒欠他钱

汐汐粑粑-

汐汐粑粑-

2
2024-11-03 09:45

牛批吹破,自己能年薪百万的女人也不是傻子,男人不给钱会嫁给他? 这个年薪的女人都知道分不到家产,结婚买房,买车肯定的。

天问

天问

2
2024-11-02 21:42

公开报国税查他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4-11-05 07:24

别想了,有钱人的叫联姻。双方都有实力的,男女平等的

超级空格

超级空格

2
2024-11-05 11:16

这条假新闻最扯的就是“国外信托公司”。

菜刀

菜刀

2
2024-11-05 07:40

海外信托?这和把钱送人有什么区别?瑞士都不中立了,还搁这儿信托呢。

神的随波逐流

神的随波逐流

2
2024-11-07 23:05

真以为税务局是摆设?

用户10xxx08 回复 11-27 19:04
连老美税务局,对百幕丶维京群岛丶开曼注册的公司沒办法

零度

零度

2
2024-11-20 07:23

我可能对法律不了解,但是我对人性还是比较了解的。这种玩法玩多了,钱是没损失,但其他的就不好说了。

大鼻子

大鼻子

2
2024-11-28 12:21

信托公司割韭菜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4-11-29 07:32

你以为税务局是吃素的?这么玩肯定需要补税

用户71xxx86

用户71xxx86

2
2024-11-30 15:16

然后信托破产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11-29 12:32

渣啊~~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2
2024-12-06 10:25

像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周润发都是搞这种,信托,慈善,合法避税

@

@

2
2024-12-11 08:20

难道哪些不是男人的?法官不懂变通,只扣条款,当然各种漏洞,怎么堵也堵不住?

阳光橙

阳光橙

2
2024-12-16 18:15

钱可以放海外信托,人可以放吗?还是说他刀枪不入

童童

童童

2
2024-12-24 03:38

不是早就有人说过,男人有钱不给你就是一个穷人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4-12-25 17:34

扯淡吧,能做到高管的会不清楚男方资产状况?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2
2024-12-29 22:15

挺好的

tb2585313_11

tb2585313_11

1
2024-10-31 10:25

报销个人消费300万可以告财产混同直接分配信托

Angel 回复 10-31 15:35
是的。

我太难了

我太难了

1
2024-10-31 07:49

这个员工被董事会离职了会怎么样

用户77xxx96 回复 10-31 08:22
信托受益人被开除,除非信托完蛋

我太难了 回复 用户77xxx96 11-01 08:38
看不懂吗?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4-11-30 21:12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古老预言的丰富演绎版,那就是天上不掉馅饼

14141414

14141414

1
2024-11-30 20:45

上次有个女的也发帖不想被男方吃绝户,罗列了一大堆各种方法,被人骂了。而且这算啥豪门玩法,这是想白嫖。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1
2024-11-29 22:07

这个女的怎么说?不好说[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1
2024-12-04 14:52

牛逼啊,拜金女就是被这种人玩

天空堪蓝 回复 12-07 23:56
至少平时生活水平 荣华富贵。难道让你穷人玩?还过苦日子?真情?父母子还有不孝的呢?别过的苍老还行。[得瑟]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4-12-05 19:13

信托公司托管的资金也是要分割的

耗子尾汁不讲武德

耗子尾汁不讲武德

1
2024-12-10 05:18

有啥都觉得有钱人傻呢?又不是暴发户,人家见的世面远远超过太部分人,你想算计他们可不太容易

狂风揽月

狂风揽月

1
2024-12-09 12:26

太假

娃哈哈

娃哈哈

1
2024-12-09 20:25

瞎扯淡,仅仅一元租就过不税局的关!仅仅一元租就去税局举报就可以了!

天星

天星

1
2024-12-10 13:57

真扯淡,那就判女方也能以同样价格租该公司提供的同等服务就好了。这是典型的扯淡。

彼岸之梦

彼岸之梦

1
2024-12-16 11:52

信托基金跑了呢?

李太狼

李太狼

1
2024-12-23 16:05

早就明牌了,现在男人给你买房买车甚至转账都不靠谱,真要给就拿现金,并且装在袋子里,给钱的时候还不能说话。

奶茶咖啡

奶茶咖啡

1
2024-12-26 17:01

干的漂亮

璨霞曉楓

璨霞曉楓

1
2024-12-26 15:29

最高法怎么可能不穿透这个,直接追出钱投资的人,然后最利害关系。你这样操作你不管是信托也好,基金也好,公司也好你会计账根本做不出来。收入个支出做不对。不信的人去百度下我记得前两年有个老赖这样操作给穿透关联性了

璨霞曉楓 回复 12-28 21:20
不管结婚还是离婚,和你个人产生利益关系这就是事实,记住利益关系这个词。穿透这也是一个法律词汇。按这个帖子的操作百分之百可以进行利益关系穿透一个公司正常运行怎么可能只请一个人,然后每个月的个人开销怎么可能算到公司运行里?租房合同也不是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 里面的所有事情看起来确实合理合法但是集合起来都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就不合理合法了。

璨霞曉楓 回复 12-28 21:27
打个比方,你开公司可以说你这个月收益和支出都是100万。但是你不能说你的支出100都是花在一个人身上。因为这是一个公司一个月运行总支出。税务看你报税的时候是会有疑问让你上报证据的。你一个人的公司报买房子100完做为公司高层住房福利是不行的。你没下属啊! 很多合理的事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就不合理了。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1
2024-12-25 14:57

关键不是信托基金,而是信托基金就是男方的婚前财产。交给信托基金打理的好处是,婚前财产的增值,女方就没有份了。所以说女方的问题还是自己年薪百万,还找了个只会花钱,不会做事的废物点心。[得瑟]

A葡萄 回复 12-27 03:24
你口中的废物能在婚前做到这点就比国内绝大多数精英强了。还废物[哭笑不得]都说小王那个级别了,这个级别的二代需要努力去证明自己吗?

车深圳

车深圳

1
2024-12-26 08:29

就要这样干

不易

不易

1
2024-12-27 15:05

百分之九十九的国人都接触不到信托,所以听听就得了,过时的新闻。

maluo1983

maluo1983

1
2024-12-29 10:29

干的漂亮

雪儿谈娱乐

雪儿谈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