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里皮和伊万科维奇的区别: 区别一: 里皮认为没归化不行,必须归化,才有希望进世界

里皮和伊万科维奇的区别: 区别一: 里皮认为没归化不行,必须归化,才有希望进世界杯。虽然他没有用上归化,可他是国足开始归化的事实推动者。 伊万科维奇对归化无所谓,有就用没有也没关系,不认为归化是必要条件,一个归化没有照样客场拿下巴林,不要小看这场胜利,国足世预赛这个阶段历史上在西亚客场能够全身而退的战例屈指可数。 区别二: 里皮把85那拨人用到了极致,本应在他手上完成的新老交替,硬生生被延后了五年,直到伊万接手国足才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新老交替。临走还把85那拨人一顿臭骂,有点卸磨杀驴的意思。 伊万科维奇应该是从接手那一刻开始就想好要全面启用新人,没有一场热身赛给他考察,只能用世预赛给新人练级,历史上绝无仅有。看看现在的国足阵容和年初亚洲杯时的对比,敢在大赛上这么大面积用新人的国足历史上只有伊万科维奇。 区别三: 里皮死抱着郑智不放,执教期间一直带着,踢不了了也要用他镇场子。但最后也没镇住,人心照样散了。 伊万科维奇用郑智这些中方教练肯定不是他本意,应该是足协硬塞给他的,没办法带着吧,没他在,人家一样赢球。 可是里皮挣三千万欧一年,伊万挣一百五十万一年。伊万才挣里皮的二十分之一。事实证明贵的不一定好,适合的才最好! 上一位带领国足进军世界杯的是一位前南斯拉夫教练,希望这次依然由一位来自前南斯拉夫的教练带领我们进军世界杯!拜托了,伊万先生![作揖][作揖][作揖]

评论列表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529
2024-11-21 05:49
想问一下夸一万的和开始时候骂一万的是不是一批人?

用户10xxx82 回复 11-21 08:11
肯定是一伙人,不然会写的这么溜

随波逐流 回复 11-21 06:29
不是同一批人 但那批人也在其中 老黄历了 我们这种杠精总是熟练地站在制胜方

浅浅眠i
浅浅眠i 219
2024-11-21 07:35
里皮没得黑吧?里皮执教国足的大赛成绩只输过韩国和伊朗各一场,甚至还1:0赢韩国,当时的小组形势相当于在厦门赢日本的份量,而且老头的换人很神奇,伊万有里皮的比赛解读能力的话,国足可能成绩更好了

3969 回复 人生就是一场风景 11-21 12:11
当然0比7输日本的场面非常好看!

人生就是一场风景 回复 11-21 11:57
赢的场面没有对日本好看吧

平常心
平常心 135
2024-11-21 06:26
赢了就捧、输了就骂,就问张玉宁是谁启用的?如果老家伙能凑合用,年轻人又不行,能换吗?不管咋说,里皮的临场指挥绝对是大师级的

漂泊的枫 回复 11-21 12:18
教练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中方教练组干预太多了,还有就是中国式的人情世故

用户15xxx74 回复 11-21 14:42
临场指挥临场洞察能力超强[点赞]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26
2024-11-21 06:28
里皮的成绩在那里,没的黑。

用户16xxx45 回复 01-08 19:40
1:0胜韩国,注意是世预赛,不是友谊赛!

Soy011
Soy011 112
2024-11-21 06:36
里皮岂是你能黑的
孤鹰
孤鹰 64
2024-11-21 07:41
才赢了2场就吹的把里皮都比下去这不要脸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1
2024-11-21 07:08
踢巴林的场面有目共睹 狗屎运不会长有。不归化不行

有志青年 回复 11-21 09:14
场面有什么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1-0全场挨打获得3分……1-3日本,虽然场面不错,但输了就是输了

朱兴德 回复 11-21 11:44

飞扬蝶梦
飞扬蝶梦 55
2024-11-21 09:24
傻瓜皮,里皮已经拿到了一个教练所能拿到的所有荣誉,不需要你一个狗屁的编辑来品头论足的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4
2024-11-21 07:24
赢了二场球运气好而已 没有一场场面是好看的 控球率 射门率是超过对方的!这样就被吹成神?一万能和里皮比 差几个段位了

人生就是一场风景 回复 11-21 11:58
你看球了吗?场面不输日本,虽然1:3输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人生就是一场风景 11-21 13:35
场面不输日本?你眼睛呢 脑子呢

游民
游民 43
2024-11-21 08:38
中国足球要是以前就有这个拼劲的态度,应该早进世界杯了,里皮也不会辞职

飞翔的鸽子 回复 11-23 11:55
里皮成也85的那帮 败也是那帮人 还遇上了程序员 银狐也该退位了

用户89xxx20
用户89xxx20 43
2024-11-21 08:07
这么黑里皮,还有底线吗?归化球员是谁拍的板?谁付的钱?足协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三十六
三十六 42
2024-11-21 10:45
归化不好,是因为码头和李铁害国,白白浪费归化的当打之年
水生
水生 38
2024-11-21 09:33
应该是扬戈维奇没有完成新老交替,不是里皮,真不明白没有世界杯任务时为什么不进行大换血,足协过于看成绩了

大荒 回复 用户11xxx48 11-24 03:51
? 进世界杯的不是米卢吗

用户11xxx48 回复 11-23 11:05
里皮应是执教中国队最好的教练,进入世界杯决赛,从古到今,只有里皮教练执教的中国队。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8
2024-11-21 09:54
我是越来越喜欢伊万这个教练了! 他把国足带的越来越好了! 我真心希望伊万能一直执教国足,哪怕这次世预赛没到前四或者没有进美加磨世界杯,也应该给他充足的时间! 他真的是个好教练!

无敌 回复 11-23 01:23
运气占大部分,踢沙特那场,指挥的也不怎么样啊!

童童的琦哥 回复 12-14 22:17
只是运气好而已

开天眼
开天眼 25
2024-11-21 03:48
许皮带罪该万死

Pei is cool 2014 回复 11-21 07:26
没有他,十几年前就不关心中国足球了。也没有现在u17和u15的惊艳

呦鸣2012 回复 Pei is cool 2014 11-21 08:41
没有他足球不会这么腐败

心情
心情 25
2024-11-21 10:33
别黑人家里皮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4
2024-11-21 08:08
等明年再比完几场后,你们又要骂的伊万体无完肤了,等着看[滑稽笑][滑稽笑]
一剑飞雪
一剑飞雪 22
2024-11-21 09:58
中国队就算小组五个出线名额,都会稳稳排在第六,足球是门科学,就算现国足强大到98年一样也进不了,必须保持二届实力以上才会有机会。
瑞恩
瑞恩 21
2024-11-21 08:24
现在国足最大的问题是防守 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 丢球太多 不要赢了两场 媒体一捧 就又飘了 还是踏踏实实的继续努力 改进防守问题
lizn1983
lizn1983 21
2024-11-21 10:42
那是因为归化都老了!给一万年轻10岁的埃克森,孔卡,阿兰,你看他用不用

用户10xxx64 回复 11-21 14:43
你知道丢人现眼不?中国足球,指望洋鬼子,滚

shark 回复 用户10xxx64 12-03 21:19
日本足球发展过程中,也用到归化球员,对日本足球做出了贡献。

冷血冰心
冷血冰心 17
2024-11-21 10:54
我觉得可以考虑日本的教练,人家进步那么快我们应该虚心学习!况且同是东亚人,日本人对我们的了解也更多。

feitian2012 回复 11-21 22:01
青年队那个可以一直带着,直到U19U23成年队。。。

我的梦私夢 回复 11-23 13:04
小心人家喷你,知道在什么地方?

桃源在哪
桃源在哪 17
2024-11-21 08:06
瞎比较,里皮打的时候几个出线名额?现在亚洲几个名额?能一样吗?
冰两点水
冰两点水 14
2024-11-21 07:52
拍马屁你挺在行的啊
简单快乐
简单快乐 12
2024-11-21 08:00
归化球员过了黄金期再用,让归化变了味!

用户10xxx64 回复 11-21 14:45
中国足球,只能由中国人,放着你爸不用,非要找几黑人给你当爹

shark 回复 用户10xxx64 12-03 21:21
哪都有你,这么排外。

风车车
风车车 11
2024-11-21 09:20
如果印尼没有归化能进十八强赛还能赢沙特?只是中国足协以前那帮人乱搞而以
用户56xxx56
用户56xxx56 11
2024-11-21 07:27
里皮不好吗?世预赛胜韩国!谁能做到?你小编做到?
快活林
快活林 10
2024-11-21 08:41
伊万这洋垃圾全靠运气赢了两场,下一阶段最后排名老六
游吟任侠
游吟任侠 10
2024-11-21 11:57
里皮明显是被做掉的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10
2024-11-21 09:18
我肯定不会黑里皮。要不是码头陈从中做埂,早出线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9
2024-11-21 11:41
里皮是个好教练,做主教练有其名无其实,被陈戌源、李铁之流硬生生的排挤走了。
淡淡回忆亮亮
淡淡回忆亮亮 9
2024-11-21 06:13
吹🐮,一开始张玉宁被骂的体无完肤,其实就是教练战术问题,球员背锅而已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9
2024-11-23 00:29
实际里皮当时也没有100%选人权,里皮走人也有这个原因!足协有人收钱往国足塞人!如果让里皮100%掌权球员又玩命踢,当时那一界真有一战之力!
左那
左那 8
2024-11-21 10:58
错了,归化是一个态度。你联赛的外援不归化,就花钱帮别的国家培养自己的球员。而且中超联赛的外援占有大部分的足球资源,那么你自己国家的球员就无法出头,这是一个死循环!

用户10xxx64 回复 11-21 14:48
说的好

田野 回复 01-02 23:42
你真觉得中国足球落后是归化造成的?不是球盲是什么鬼?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8
2024-11-21 12:35
里皮除了贵点 其他都好。 另外 里皮是世界杯冠军教练,当时国足那帮人不好好踢球,他愤而隐退,剩下的工资都不要了,他这种教练水平,场上球员如果不用心踢球,一下子就能看得出来
66xxxx658
66xxxx658 8
2024-11-21 12:21
里皮的能力需要尔这类型的来肯定吗?当初尔是怎么骂一万的,这些墙头草,里皮就是国内球员和力做掉的,尔眼瞎看不到吗?球往自家门里踢,场上出工不出为,神仙来了也难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 7
2024-11-22 18:31
你啊!当时都要伊万下台的时候,你怎么说的
青峰
青峰 7
2024-11-21 08:48
老万对中国足球做出巨大贡献,就是让武磊继续受伤。
Jeff 锋
Jeff 锋 7
2024-11-23 09:37
里皮水平在那明摆着,要不是中途接手,早就进了。这届还由4.5个名额变8.5个啊
粤来粤好zf
粤来粤好zf 6
2024-11-21 08:19
归不归化的最后结果是相同的

8698 回复 11-21 09:22
陈序猿时代能用,让里皮用,结果能相同吗?老了才想起来,中国足协有病!

朱兴德 回复 8698 11-21 11:50
国足的问题主要还是以前那届国足造成,送凯(宋凯)肯定比程序员做得,起码名字都吉利些?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4-11-21 12:34
场上如果有十个谢文能那是什么场面?比十个归化都强!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4-11-22 20:36
里皮的全华班3胜2平1负怎么样,最后客场赢的是卡塔尔,当时郑智被罚下了的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5
2024-11-22 19:03
为了流量也是没头脑的发言,时间段的不同,这种对比有意义吗?里皮的职教没有问题,我们当中的一些人员出了问题,最该负责的人是铁子,他最起码导致了我们中国足球十年的发展,伊万临危受命,可能有自己的职教理念,更多的还是希望他从了解中国足球,从根本出发,没有美加墨,我们球迷不怕,我们怕的是暗无天日,我们希望中国足球慢慢变好,早日步入正轨。中国足球加油!
哈哈(ಡωಡ)
哈哈(ಡωಡ) 5
2024-11-23 08:59
国足不好,不要怪教练,教练只能教技战术,教球员怎么去组织进攻防守,为国争光为国拼命的精神更不要指望西方人教你,他们本身就是哪里有钱哪里去的主,爱国在西方人那里根本没有概念,西方人打仗,抓兵员,中国人要打仗,生活在底层的人会抢着上战场,死了为国捐躯,活着封侯拜相,这就是中国人对参军的概念,中国人从来没有害怕的当兵的,只有为当不上兵的遗憾
爱因有你
爱因有你 5
2024-11-21 12:13
0-7大家这么快就忘了?还是没🧠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4-11-21 11:16
先别吹牛逼,还有几场呢,先进世界杯再说
永远的放在心上
永远的放在心上 5
2024-11-21 19:09
开始吹牛逼了
华宝山来客
华宝山来客 5
2024-11-21 14:10
伊万赢了两个弱队,你他妈的吹上天,里皮在上届世预赛上战胜韩国,没见你吹牛逼

青空。 回复 步龙一 01-11 13:00
不应该是弱队此前没输过球,碰上国足输了?

步龙一 回复 11-21 16:29
弱队一个赢了沙特一个平了澳大利亚

先欺负丑的
先欺负丑的 5
2024-12-05 03:10
里皮没得黑,能力世界顶级。一万就那样吧,死犟。张玉宁本来水平就一般般,那个进球机会+运气+好的状态,谁踢球的时候还没个几次超长发挥,足球不是一个人救世主,就算有,我们未来至少五年也出不来进欧洲五大联赛主力的人。还得打体系,现在国足连个像样的打法都没有,基本功也不行,心态也很不稳定,团不团结不知道,肯定自己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以前也就被喷锋无力,现在连个能拿的出手的中场都没有,后卫更是各种失误集锦,别人先不说,自己想一想,02那一届打现在这一届,不得打个3:0起步?
扁豆子
扁豆子 5
2024-11-21 17:23
里皮是中途接手,前面的坑太大,离进世界杯其实只差一个球

秋枫 回复 11-23 05:28
高洪波挖的坑大,四轮才一分,但高洪波能和伊朗身上抢一分,高洪波也是被足协和球员搞成烂成绩的!

Sun 回复 11-22 10:08
对的!里皮确实很棒

老王
老王 4
2024-11-21 08:51
有节操吗?
民哥
民哥 4
2024-11-21 10:00
不用捧伊万,目前中国足球当务之急赶紧换帅,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4
2024-11-21 16:10
里皮下半段的成绩,不牛吗?如果从第一场就让里皮搞,那届绝对出线没问题
风雨战士
风雨战士 4
2024-11-21 08:45
你们这些自媒体哦,真实软骨头墙头草,前面几场把伊万说的狗屁不是,就一场命好+碰巧加时绝杀就又调转车头把伊万捧上天。
吴歌
吴歌 4
2024-11-21 16:19
有规化哪个主帅不乐意,关键是现在有规化的条件不?好的你又出不起价钱,差的又没啥卵用。咱们又不承认双重国籍,又没有之前恒大那种冤大头企业来埋单现在!就依靠国内这仨瓜俩枣进世界杯?想想就好了!除非年轻球员通过走出去或者健全国内青少年联赛实力得到真正提升。虽然咱们赢了二场,但看过过程的觉得是偶然还是必然呢?包括最近打小日子这场,人小日子轻轻松松就能拿捏没上强度而已,如果人上强度,你们觉得咱们还能有这么好的表现?咱们上场那些年轻球员拼劲态度那些是值得肯定跟夸赞的,但水平几何咱们自己心里没数么?那些世界足球豪强都欢迎规化,何况咱。
夏天的葡萄树
夏天的葡萄树 4
2024-11-21 08:57
说得什么,伊老头一开始很迷信归化,能派上的归化全用过了,就连肥得跑不动的埃克森,后来发现实在不堪大用才作罢
平平淡淡的人
平平淡淡的人 4
2024-11-23 11:15
伊万跟里皮是没得比的,不同一个级别。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4
2024-11-21 09:16
里皮排除外界干扰,绝对是国足史上最优秀的教练没有之一。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4
2024-11-21 18:30
昨天是把国足带入深渊的罪魁祸首垃圾教练,今天是超越里皮的神奇教练,期间只不过险胜巴林,击败印尼,你就是没教练,这两个队也不是特别难赢
路見不平一聲吼
路見不平一聲吼 4
2024-11-21 22:44
这话说的,这就好比贝利的教练没有罗纳尔多和小罗给贝利做队友,否则巴西还能多拿几次世界杯,所以,当年的巴西队主教练太垃圾!
启墨
启墨 4
2024-11-21 11:17
别赢了使劲的捧!输了使劲的踩!看清现实摆正位置!只要拼劲全力就可以!国足需要提高的地方很多!
宁静    0
宁静 0 4
2024-11-22 21:11
一万赢在在没有陈戌源当足协主席上,其他完败里皮!
丢下一万颗心
丢下一万颗心 4
2024-11-22 22:21
非常无耻的自媒体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4
2024-11-23 23:40
里皮那时国内还真的没有苗子能顶上的,而且也是那批当打之年。赢巴林正常,你要看看历史上对巴林的战绩就可以。另外就是,里皮没规划情况下这个阶段赢韩国,谁能做到?你举个例!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4
2024-11-30 10:04
那个时候,年轻人未有,就是猪邪导致的中国足球青训最悲惨的十年,80后的,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 已经用过,心里有底,所以想要欧美青训体系的球员,就是归化,可惜,等来的是程序员,不被尊重愤而辞职,钱应该是没要的,后面部分的钱,估计是1000万欧,纯粹个人推测
蓝蓝
蓝蓝 4
2025-01-06 20:54
里皮系巧妇难为无米之炊,9伊万系破釜沉舟死猪不怕开水烫,当活马医
Darryl
Darryl 3
2024-11-21 09:46
一波两连胜,伊万从一文不值瞬间变成国足救星?用新人输了,喷的最狠的也是这帮自媒体,什么娃娃军瞎上场,没老将坐镇怎么踢,现在赢了两个菜鸡,就吹敢打敢拼,换血如换刀魄力十足了?正反话都被你们说了还要不要脸?赚稿费不是这么赚的
下邦林书豪
下邦林书豪 3
2024-11-21 12:50
此一时彼一时,国内环境不一样了。现在的国足经历反腐之后,明显干净很多,教练的权限更大了,现在的苗子也很多那时候开始培养起来的。里皮时代国内假球,人情,金钱横飞,试问如何选拔重用人才。
过客
过客 3
2024-11-21 12:59
你以为里皮不想用新人?他有挑选队员的绝对权威吗?足协插手主教练排兵布阵也是历史悠久的传统了。至于归化球员,应该实事求是的说,里皮执教时这些归化球员正值当打之年,阿兰,高拉特,洛国富这些人的技术水平最起码高出国内球员一个档次,就算是比职业素养,拼搏精神,也比大多数国内球员强。当然了,现在的国足以年轻球员为主,方向就走对了,而且有朝气,有拼劲,值得肯定。
Skg
Skg 3
2024-11-21 13:42
这不行那不行自己什么水平没点逼数?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3
2024-11-22 23:51
国足后几场比赛能有一胜一平就烧高香了,不信用吋间证明吧,赢了两场球就把伊万吹上天!
123
123 3
2024-11-21 18:57
哟呵,赢两场印尼、巴林就吹上天,之前倒数O分大黑特黑,踩又踩问责要下课又是这些煤菌
三十六
三十六 3
2024-11-21 10:43
如果伊万最后能进世界杯,那怕8.5名额,我也认他超里皮。如果在这个组能进第四阶段,也基本持平了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3
2024-11-21 12:34
里皮的归化和现在剩余的是同一批人,当时归化都是当打之年水平也比国内球员高,他当然希望用归化帮助取得好成绩,现在归化水平下降年龄又大所以可有可无。
日月如梭
日月如梭 3
2024-11-21 21:15
里皮确实是世界级的教练,如果他手下有归化,妥妥的世界杯
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 3
2024-11-21 13:23
这又开始嘲讽里皮了,我都看笑了,那几天喷伊万诺维奇的时候那叫一个难听,什么死皮赖脸要违约金,什么什么的多了去了,刚赢了两场又捧成救世主了,这些人也太极端了吧
Mr
Mr 3
2024-11-21 12:34
16年用的人不年轻?郜林张琳芃也都是当打之年。19年启用了一批新人差点被气死了,连几千万违约金都不要就跑了。各种假球,程序员和李打铁联合贪污几十亿。
中国地图
中国地图 3
2024-11-21 10:33
无良媒体们,现在吹的有多高,以后就踩的有多狠!

田野 回复 11-21 12:40
是套路。瞎编为了点击率胡说八道。里皮被国际上称为“银狐”,是世界十大著名教练之一,伊万是什么料?溴狐差不多。

14496311
14496311 3
2024-11-21 18:24
不了解咱们的文化,没有足协那几爷子点头,用谁不用谁一个老外说了有屁用。特别是大批量的新老交替。这中间猫腻太多。
SKC
SKC 3
2024-11-21 21:19
里皮教授级,伊万小学级,没有可比性!
知音
知音 3
2024-11-21 17:37
国足主教练应该拥有全权话语权和全权用人权,足协不能干预不能要工程回扣费就OK了。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3
2024-11-21 11:01
有好的归化你看一万用不用
静夜愁思绪,待看繁星坠!
静夜愁思绪,待看繁星坠! 3
2024-11-23 22:43
竟然还有人喷里皮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3
2024-11-23 08:26
始终没有觉得里皮带的国足好!实际上就是从那个时候走下坡路的!里皮水平不做评价!但是不一定就适合国足!关键还那么贵!
张富贵
张富贵 3
2024-11-26 03:33
里皮执教时有新人可用?你忘了当年熊猫杯韩国青年队往冠军奖杯上撒尿时中国队的熊样?当年的国青国少是98到2000年龄段,公认的中国足球最废的一代,没有任何成绩,打个缅甸都费劲。人才都在04以后
用户32xxx65
用户32xxx65 3
2024-11-25 14:05
里皮那时候亚洲4.5名额 现在8.5名额……若还是4.5名额的话 估计还是10强赛!目前中国队18强赛都是兄弟国家抬着进去的[捂脸哭]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3
2024-11-24 10:37
这种写文章的完全就是不看球纯属凑流量的 吃太饱撑的不去打螺丝
WENNNNN_01
WENNNNN_01 3
2024-11-25 19:21
里皮能带国足赢韩国,要不是前面高挖的坑太深至少可以去打附加赛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3
2024-12-01 15:27
里皮要是有自己挑选球员的权利 早就进世界杯了 就是看到了没有未来才辞职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3
2024-11-30 10:34
踩里皮是怎么个意思。足协给里皮的名单,一个他想要的球员都没有,他能怎么办呢,矮个里面挑将军,不依赖郑智怎么办,就这一个能拿住球的球员。
交定金
交定金 3
2024-11-29 20:24
当年里皮带要是有8.5个名额早进世界杯了,现在伊万在8.5个名额面前还有世界足联帮助场场都是多一人还打成现在这熊样还好意思洗呢。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3
2024-12-03 09:08
如果没增加名额早退出了
大春
大春 3
2024-12-18 21:46
过两天一输球小偏第一个跳出来骂伊万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3
2024-12-20 19:20
难道是梁静茹给了你勇气?去质疑一位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亚冠冠军、意甲及中超冠军大满贯教练
秋河
秋河 3
2024-12-27 09:46
因为里皮发现中国足球秘密,只能用外国人,要不然怎么奋怒辞职
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 3
2024-12-25 22:59
伊万跟里皮比还差9条街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3
2025-01-05 14:15
里皮那时李铁,陈程员都在干挠,想坐他的位
STX  孙天祥
STX 孙天祥 3
2025-01-06 10:01
里皮 跟亿万那时候不一样 现在放权了
不一样的视野
不一样的视野 2
2024-11-21 13:28
中国球员大多数人的水平接近,但是伊万科维奇敢大面积使用年青球员且没有多少时间演练配合,魄力可赞[点赞][点赞]在来执教中国队的教练中属于前无古人!也希望后来者引以为鉴!

Zombie 回复 11-21 17:33
先说明,我从来没骂过伊万,在无数球迷质疑他的时候,我一直认为他比土帅强!但是,伊万是全面不如里皮的,里皮后期失败的原因根本不在场内,在场外!球员不卖力,李铁要做掉他!足协完全不给里皮任何面子,导致墙头草球员也出工不出力!伊万真的在这方面的得到的支持还不错,所以也能看到,现在球员还没有胆子反伊万。还是那句话,伊万肯定比里皮差远了,但是绝对比任何一名土帅强,坚持用伊万,或许还是进不了世界杯,但是总会有所收获的。

用户55xxx51
用户55xxx51 2
2024-11-21 11:29
现在排名第几?后面有哪场是保证能拿分的?夸的太早了!最后骂的也是你!

左那 回复 11-21 12:02
现在又是最后一名!

永远的小平头
永远的小平头 2
2024-11-21 22:30
两人都可以,但是里皮肯定更厉害,不然怎么是世界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