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厂发布数字旗舰时,闭口不谈跑分,仔细一看原来排名靠后。现在的k系列,跑分追上来

哓灿往事 2024-11-24 17:24:44

某厂发布数字旗舰时,闭口不谈跑分,仔细一看原来排名靠后。现在的k系列,跑分追上来了,它家粉丝竟然和麒麟9010比,为什么不和同样搭载骁龙8至尊的机器比?难道这就是传说的狙击mate70? 这样说吧,如果买手机是冲着麒麟芯片去的,其他手机跑分再高他都没兴趣。如果是冲着跑分去的,第一个选项就把麒麟芯片去掉。两个品牌定位不一样,消费群众也不重叠,为什么要把它们放一起?制造话题还是为了碰瓷?

0 阅读:4800

评论列表

初夏雪

初夏雪

118
2024-11-25 11:27

跑分?耍猴呢[滑稽笑]

无聊逛逛U打打假 回复 11-27 06:58
收购跑分为了啥?还不是为了操纵分数!谁多少分自己说了算!米粉真是傻的可以[呲牙笑][呲牙笑]

初夏雪 回复 11-27 02:50
手机是来用的,不是让你来跑分的,重要的是用户体验。懂吗?呵呵

柠檬草

柠檬草

90
2024-11-25 18:02

现在还有人讨论跑分?真闲啊

又见我嘿 回复 11-27 08:19
现在还有人来评论?真闲啊[滑稽笑]赶紧继续想想开战后除了手机能用其他怎么办吧,一天天的就知道躺着,不是个合格的伪军[静静吃瓜]

阿铭哥 回复 11-29 10:43
我不讨论,我就看看。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80
2024-11-26 07:28

宗教企业战胜华为就三个办法,一个是跑分,一个是投票,第三是水军

刘ZOu他亲爹 回复 11-26 12:51
4个办法还有一个偷

小强子 回复 11-28 01:24
华为才是宗教吧,

乌托邦主义者

乌托邦主义者

54
2024-11-25 18:19

跑分能代表什么,你不是比A18PRO还高么,那你怎么不卖个苹果的价,看看消费者可买单!

子云 回复 11-26 23:03
你这个球,难道天天玩的就是跑分,天天跑个10次8次,内心才觉得喜悦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80xxx33 回复 11-27 09:57
保时捷版现在的RS版销量也不少吧,还有mate X系列销量都还算可以吧。

狙擊手

狙擊手

52
2024-11-26 10:08

小米跑分从来没输过,体验却从未赢过,一个杂货铺,什么都要做,没有一项做得精,说得难听一点,制造电子垃圾

梦里花落 回复 11-27 07:15
关键人家智慧屏可比你家电子垃圾质量做工好的不止一点点,电视机随便哪个传统企业的产品都吊打电子垃圾!

syj 回复 11-26 23:57
去看下跑分榜

轻音 K-ON!

轻音 K-ON!

44
2024-11-26 00:29

自己编个软件,跑分还不是想多少就是多少

YH的爸爸

YH的爸爸

43
2024-11-26 10:29

跑分是傻子爹玩儿傻子,整出的弱智游戏,买手机是为了跑分?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38
2024-11-26 00:59

小米15高价低配,回旋镖打中自己的技术,十分高超[抠鼻]

丨2嗯2房子

丨2嗯2房子

36
2024-11-26 10:10

国产手机除了华为,跑啥分,发展那么多年了那个是自己的还有脸说跑分。老美不制裁就谢天谢地了,老美那天不高兴了全面制裁我们国产手机除了华为基本全挂掉

无字 回复 11-29 08:10
丑国不会制裁除了华为以外的,因为制裁了就没有人帮他打击中国的创新和往高端芯片发展了。

这条村最靓的仔

这条村最靓的仔

35
2024-11-25 22:59

可怜我还在用着六七十万分左右的mate30p[滑稽笑]

七月 回复 11-26 12:46
我mate10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1-26 20:37
mix2还活着的路过。。。835/980这个级别当备用机足够。不打游戏,没有太多拍照需求的甚至可以当主力机

刘zou狗

刘zou狗

33
2024-11-25 22:02

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

之乎者帅 回复 11-26 18:49
可以是美帝的犬

炒辣椒

炒辣椒

32
2024-11-25 16:33

自从知道手机能跑分后,我每次解锁手机,第一件事就是先打开跑分软件先跑个分

sjxz

sjxz

26
2024-11-26 07:01

经常有人说:不看跑分看体验。跑分虽然不是全部,但通过它至少可以看出这部手机的性能大致在什么水平。可将跑分视为更深度更广度更全面的体验。

用户10xxx63 回复 11-26 12:29
给钱就能进行优化跑高分

321 回复 11-26 14:17
关键体验你赢了吗[哭笑不得]号称一把好材料,却做成狗都不吃,也就猴子一家吧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18
2024-11-26 12:01

这很符合不服就跑分,要不投个票,要不预言,要不字研的作风!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17
2024-11-26 01:05

安兔兔与乐系有关系,鲁大师与华系有关系,他们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而我只与自己有关系,所以我不相信跑分,只相信自己。

碧水蓝天 回复 11-27 02:33
所以说,买手机不要看跑分。一般情况下,确定预算之后,在选购手机时,第一,先确定你的的手机日常用途,比如:日常是玩游戏多和还是办公多;到了选型时,CPU看天梯图,如是玩游戏多,则重点考虑CPU、运行内存、存储内存三大指标(游戏是最吃配置的,比如游戏过程, CPU会不断高速各类逻辑运算,GPU要不断对画面特效进行远渲染, CPU和GPU使用频率将达到60~70%以上,并且还不断对内存进行读写内存利用率达到30%以上,数据量大出大入,所以为什么玩游戏会手机容易发生,就是这个道理);如果是办公,拍照,刷视频,直播,下载之类用途居多, CPU和GPU运算少,一般不会超过20%,则重点考虑运行内存(目的是为了更快打开APP)和储存容量(主要为了存档更多的文件,如大量的照片,视频文件,音乐文件等,这个文件虽大,但它不吃CPU和GPU配置的)。如果是看新闻,看小说,刷视频等,任何一个知名品牌最低配都已经满足你的要求了。最后就考虑品质,组装手工以及系统稳定性(这些跑分跑不出来的)!所以,除了用于玩游戏的人跑分外,若手机不是用来玩游戏,那跑分有意义吗?

清荷 回复 11-30 14:24
在鲁大师除了跑分榜,华为都是第一

乔伊宝宝

乔伊宝宝

12
2024-11-26 13:55

谁整天没事干买个手机跑分玩。

hshmily孤泪

hshmily孤泪

10
2024-11-25 23:50

跑分比销量重要是吧???

蝶恋花

蝶恋花

10
2024-11-26 09:28

狗皮膏药米

幽狼

幽狼

9
2024-11-26 13:22

只因为就他一家站着

全球远程畜牲业负责人

全球远程畜牲业负责人

9
2024-11-26 13:32

对不起,我选华为。

马户又鸟

马户又鸟

9
2024-11-28 13:35

花粉就喜欢自欺,就算跑分假得了,先进工艺封装进去的几百亿颗晶体管总假不了,有本事敢把数据公布出来吗,多喊几遍遥遥领先就把脑子给你洗了,连智能设备的计算能力到底是怎么来的都不知道了

2-20个字符

2-20个字符

8
2024-11-26 11:27

因为独显芯片加上处理器的组合,和麒麟芯片的思路相似。按道理说,尽管现在开起来,9000S或者9010都是性能不好。但是原因确实是因为兼容安卓,所以没法发挥优势。手机有不能像电脑一样运行,所以换思路打破传统架构思路完全没问题,效果也很显著。实际效果也是,软件厂家适配的情况下,9010以及9000S的实际体现会和苹果安卓打平。到时候人们发现这种方法可行之后,都会做出改动。到时候的结果就是,如果没有独占芯片的手机,到时候就没法适配这种运行模式。所以小米K80是和麒麟处理器去比较,而不是和骁龙8至尊版。到时候这个手机的独立显卡,就真的达到了电脑上独立显卡一样的地位。它的这个性能,也就是决定了手机的性能。以及说对内存的要求也会以更真实的方式体现出来,内存的作用也不仅仅是体现在开更多的应用。

急先锋

急先锋

8
2024-11-28 11:16

就像踢足球一样,配合最重要,不然就比速度了,谁跑的快谁是足球冠军。硬件性能的提升远远不然操作系统优化提升的快。况且CPU速度再快也是人家高通的芯片,跟你有什么关系,有本事自己做芯片做操作系统。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8
2024-11-26 20:33

同样配置跑分能差多少。提跑分也是为了让手机圈的小白快速分出酷睿和奔腾

遍历山海

遍历山海

6
2024-11-26 12:52

不服跑个分,实在不行就投票,谁怕谁[滑稽笑]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6
2024-11-26 17:55

跑分不能代表很日常的体验,但可以代表重度使用和游戏下的体验,更可以代表这个手机几年后的体验。

喜气…洋洋 回复 11-26 18:44
真想搞这玩意叫几个工程师随便搞几个软件不是想要多少跑分就有多少?以前华为有一款跑分过高还被改了软件的,忘记啦?

采采踩跟我踩

采采踩跟我踩

6
2024-11-26 23:21

不管是小米还有华为,OPPO还是VIVO,这些手机用2-3年卡的不行,不像苹果,用七八年都不怎么卡。

用户17xxx02 回复 11-27 19:48
这傻逼智商还在上世纪

采采踩跟我踩 回复 11-27 20:24
我没用过苹果,一直都是用华为和小米,基本过2年就很卡,觉得不顺手就会换新。我同事宁愿花几千去买二手苹果机,都不买当今的顶配国产机。保值,不想用还能少几百卖出去。

cheating

cheating

6
2024-11-27 02:47

苹果娱乐兔跑分也不高啊照样大堆人买,华为旗舰确实贵了点但好在他信号很强,去偏僻的地方钓鱼就是比其他人有网就是舒服[doge],反正我也不玩什么大型游戏

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

6
2024-11-28 08:55

两个消费群不同,买红米的都是底层人群,不管怎么蹭,中产和精英都不会看一眼,相对的底层人民会觉得买华为的都是人傻钱多,弱智,两个不同阶级

Tree

Tree

5
2024-11-28 11:55

你们这些黑粉真难伺候跑分不行,不跑分也不行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5
2024-11-27 12:00

关键是小米给汽车也整了个跑分!笑死人了!

好吧,我累了

好吧,我累了

5
2024-11-29 11:24

主要是想恶心人,自己数字系列打不过就 ,,,,

fufu

fufu

4
2024-11-26 15:08

跑分是跟着兔子量身定做的,脑残了的才信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4
2024-11-26 17:24

小米一个山寨机凭啥还能跑第七名[狗头]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4
2024-11-26 19:39

这下小米尴尬了,B站看《小米汽车发生大范围故障,同一天有70多辆小米su7发生碰撞》,下面有人留言远不止这个数。小米开始想推卸责任,后见兜不住,答应免费修,但部分车主担心增加下一年保险费及二手难卖不同意。

无字 回复 11-29 08:24
你没看下面车主的。那一个狠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4
2024-11-27 18:53

看看测网速的,mate70吊打所有

庄生

庄生

4
2024-11-27 18:42

当年苹果主频落后高通那么悬殊,也没见一帮家伙出来汪汪汪,说苹果不行啊!倒是很多人说苹果流畅好用,宁可切肾买水果机的。

=江湖虾米=

=江湖虾米=

4
2024-11-27 10:03

不服跑个分[哭着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4-11-28 11:18

不一定买跑分高的,但一定不买跑分太低的

天不生夫子

天不生夫子

4
2024-11-27 17:18

天天被东厂西厂刷屏,进来就是看这两家评论区撕逼

那良庞氏家族

那良庞氏家族

3
2024-11-26 14:13

都2024年了还在玩跑分?傻不傻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3
2024-11-26 18:11

雷兔兔又更新了?小米又来到第一了?

123

123

3
2024-11-26 18:26

跑分就是把消费者当猴耍,做好体验才是王道

雨大

雨大

3
2024-11-26 19:49

贱人,人家跑分说人家这不好那不好,人家不跑了又说人家实力不行

隐逸

隐逸

3
2024-11-26 21:09

从来不会关注华为以外的任何品牌,只对华为MATE系列感兴趣,也只会买华为MATE系列,至于跑分也不会关注。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3
2024-11-27 11:45

这就是尬黑了,图都不会看,跑分排名第一的是24+1T版本,后面的基本是16+1T。第一比第二多了1万。同是16+天玑,1T比512多30几万,骁龙至尊也是30几万。

原野

原野

3
2024-11-27 09:38

一天到晚拿着跑分说事的,你特么是不要脸龌龊到没边了吧!

古来稀

古来稀

3
2024-11-27 02:40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禾斗

禾斗

3
2024-11-28 08:42

跑分有毛用

若叶风吹雪

若叶风吹雪

3
2024-11-28 17:44

伪军太多了只吹华为没钱买m70

远远

远远

3
2024-11-30 09:47

跑分低没事,关键是价格还高的离谱,这就是忽悠啊

紫薇

紫薇

2
2024-11-26 17:16

跑分到底是谁的,跑分是用来测外国芯片,是为外国芯片服务的,跑外国分钱叫跑分?

我不爱昵称

我不爱昵称

2
2024-11-26 16:51

嘘,你怎么可以揭它的短呀,太不厚道了你!

用户24xxx03

用户24xxx03

2
2024-11-26 19:31

9010cpu就是855水平

一心蝉心

一心蝉心

2
2024-11-26 20:47

现在内斗太厉害了,都是中国优秀的企业,可双方都看不上对方!唉唉唉唉

eric

eric

2
2024-11-26 13:02

跑分?你要多少给你跑多少,分不够我立马改策略[抠鼻]

嘴角的弧线

嘴角的弧线

2
2024-11-26 14:51

跑分高两百多结果还卡顿,找谁说理去

格子印花

格子印花

2
2024-11-26 16:25

心脏性能都不行谈体验,只能洗脑,道德绑架,其实都是资本跟国有屁的关系,你只是韭菜

123

123

2
2024-11-26 18:25

现在谁还跑分呀

与子偕行

与子偕行

2
2024-11-26 18:04

又当裁判又当参赛选手,跑个哪门子的分?呵呵哒

AA三智生物薛建

AA三智生物薛建

2
2024-11-27 07:25

雷军从来不坑有智商的人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4-11-27 14:20

帮美国测试芯片性能有多先进说有多自豪吗?!也没见用华为的卡得把手机摔了啊。。。

ひとつ

ひとつ

2
2024-11-28 12:22

我现在的手机就是90万跑分。3年了

苦闷的土土

苦闷的土土

2
2024-11-27 07:34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Mr.Z恒

Mr.Z恒

2
2024-11-27 19:16

跑分差3倍 客户都这么有粘性,什么原因。 我觉得骁龙8至尊交给华为调教 体验估计更好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2
2024-11-26 23:24

买华为就是卡我也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4-11-27 19:01

小米这种买办,留着是祸害。

茅草屋

茅草屋

2
2024-11-27 19:30

现在看跑分是迷信行为,我们要相信科学。

十九路军

十九路军

2
2024-11-27 17:25

我们国产能做的最好的了,如果不被制裁,有高通啥事!

A阳光的味道

A阳光的味道

2
2024-11-27 20:11

张口闭口跑分,自己参赛自己做裁判,能服众吗?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2
2024-11-28 07:54

开始为雷爹洗了

天儿

天儿

2
2024-11-27 15:11

跑分多了就好用???

用户49xxx84

用户49xxx84

2
2024-11-27 08:17

到现在都没明白,跑分是个什么东西?

用户87xxx04

用户87xxx04

2
2024-11-27 12:22

小米15pro,跑不过15,这太假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4-11-27 10:41

跑分什么鬼?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4-11-29 10:56

跑分作弊明显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2
2024-11-29 10:46

百姓就看性价比,高价低配,还不能对比一下?

心在右边跳

心在右边跳

2
2024-11-30 09:45

骗鬼咧,之前雷兔兔跑分,粗粮新出的手机CPU跑分排名比麒麟高,结果没多久高通自己出了性能排名,麒麟排名明显高于粗粮骁龙CPU,之后就有了雷兔兔称呼。

小松鼠

小松鼠

2
2024-11-28 18:08

这么厉害美国为什么不制裁[滑稽笑]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2
2024-11-28 18:13

猴儿就爱跑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12-01 13:13

又是游戏独显,现在几家这玩意了?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2
2024-11-27 01:34

手机跑分这个事儿意义不大,就是个别厂商的游戏罢了,苹果跑分也不高。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1
2024-11-27 07:35

放心,想买华为的,可能会会买荣耀,但一般不会买红米。

幻影

幻影

1
2024-11-28 10:02

华伪厂[赞]

岩斌。

岩斌。

1
2024-11-28 08:27

跑分应该给打游戏的有参考价值,一百万以上的跑分对于大部分人性能都是过剩的。

破天

破天

1
2024-11-28 15:15

反正,穷买小米,富则苹果华为随便选。。一分钱一分货是有道理的。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1
2024-11-28 05:50

收购安兔兔是为了什么呢[得瑟]只要钱到位,想怎么优化跑分,就怎么优化跑分,想怎么负优化,就怎么负优化。就好像某些保健品,广告吹的天花乱坠,使用效果它还是保健品。智商税。

做该做的事

做该做的事

1
2024-11-28 14:09

跑分高通话质量就好么?跑分高网速就好么?不为了通信为什么要买手机?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1
2024-11-28 15:42

澎湃系统自带负优化属性

鑫鑫

鑫鑫

1
2024-11-28 15:44

热度啊,热度越高,销量越好

LINK

LINK

1
2024-11-29 07:35

已修复友商跑分过高的BUG

用户20xxx77

用户20xxx77

1
2024-12-01 13:24

华为证明了跑分和流畅没什么关系 小米也证明了跑分和流畅没什么关系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1
2024-11-29 02:24

跑分?擦!

化作春泥更护花

化作春泥更护花

1
2024-12-01 13:54

小米15pro还没有普通版能跑?

至诚

至诚

1
2024-11-29 11:31

龟儿子,没事就玩跑分[玫瑰]!!

血舞清霜

血舞清霜

1
2024-11-29 10:09

字研?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
2024-11-30 09:04

跑分有卵用

880770

880770

1
2024-11-29 22:07

这广告用了4个最强?屁吃多了吧

恭嬉发财

恭嬉发财

1
2024-11-30 13:14

跑分多和苹果比,然后销量比不过

计科五怪

计科五怪

1
2024-11-30 12:49

为啥苹果手机从来不谈跑分?

哓灿往事

哓灿往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