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何超琼说,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我爸爸跟我打赌,你认为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多少

何超琼说,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我爸爸跟我打赌,你认为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多少年可以超越香港?我说,不敢说是超越,应该是大家定位不同,我认为差不多要15年。我爸爸说,永远不可能,50年也超越不了,香港的根基不是那么容易被超越的。

何超琼说,我立刻反驳我爸爸,我说也不一定啊。改革开放对于国家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内地所有的中国人都非常愿意去拼搏。现在要看的是我们香港和澳门方面能否跟内地步伐一致。

何超琼说,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们都错了,也可以说都对。香港和上海从来就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是赢家。

评论列表

釀蛋角
釀蛋角 92
2024-12-25 00:45
两个曾经的完全殖民化城市。

饿螺蛳必败 回复 12-26 12:09
上海只有部分租界,怎么叫完全殖民化?要按上海这个标准来算,那广东被殖民过的城市也不少了

不吃猫的鱼 回复 饿螺蛳必败 12-26 18:42
都是鬼佬住过的地方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72
2024-12-25 01:48
大湾区女神

用户96xxx82 回复 12-25 12:51
说得好。何超琼眼光独到,看事情、看问题看得较远。何超琼老当益壮、宝刀未老,还可做一些港澳与内地有益的事:1.大力向国家建议香港与深圳联合发展,这能实现1+1﹥2;同理,澳门与珠海联合发展也能实现1+1﹥2。2.广西、广东和香港、澳门同属粤语区域,但广西的粤语区域的经济发展还相当落后,特别是粤语发源地广西梧州市的经济发展,在同省(区)内相比越来越退后,因此敬请何委员首先常到广西梧州市多了解、多建议,并大力联系港澳的兄弟姐妹们到梧州市投资兴业,助力梧州市的经济发展上几级台阶--梧州市赤水工业经济发展区将成为广西区内河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头戏,请何委员多留意下。[鼓掌][鼓掌][鼓掌].

猪猪 回复 用户96xxx82 12-25 18:26
时机未到,广西哪天和越南省一起联合发展也不错

軌 跡
軌 跡 61
2024-12-25 05:56
两个土帽的争论。还超越?十几年?民国的时候就是大上海、小香港。

用户75xxx49 回复 12-25 11:19
土帽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可能差不多.你说他们两个!你确实是不知天高地厚.

闲人 回复 12-25 10:17
人家说的时候是当时 你咋不说几百年前的纽约还是丛林呢

阿布1290
阿布1290 27
2024-12-25 10:58
香港现在还有啥?

潇潇枫雨 回复 12-25 19:03
傲慢、自大,仅此而已[滑稽笑]

忍静ed小蜗牛 回复 12-25 11:56
港毒肯定还有[哭着笑]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27
2024-12-25 01:37
一个家庭教育影响人一生,甚至影响一个家庭,还会影响家族,影响国家,以人为本,如果是个个人学雷锋,互帮互助,以大局为重,什么叫放心,越自私越把自己搞死,挤压不出效果,读书不是有周扒皮半夜鸡叫吗?立场我们也分明,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0
2024-12-25 06:44
屁股拍的像瑟琶
筑梦将来
筑梦将来 17
2024-12-25 08:44
穷山僻壤出刁民,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些地方怎么发展也不行!

xcvuij88 回复 12-25 16:27
因为他们只活在一点点新闻资讯上

魔鬼娃娃
魔鬼娃娃 14
2024-12-23 08:46
格局
ak633p
ak633p 14
2024-12-25 09:16
两匹马以前是不同教练,现在都是同一个教练了…
南山必胜客
南山必胜客 14
2024-12-25 11:29
何超琼: 我没说!小便瞎编的!!
凌Ling
凌Ling 12
2024-12-25 09:09
小编再问问何超琼:从2025年开始算,深圳还有几年超上海?

退休后闲逛 回复 12-25 09:28
一点可能性没有。这个就是大小问题。现在安𡽪已经超越上海了,为什么,够大。这也是中国世界第二经济体的原因。能超上海的,只有重庆。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1
2024-12-25 17:30
澳门务实干事,不折腾,这几十年机会把握不错,发展很好。
夕阳无限美
夕阳无限美 11
2024-12-25 11:04
不是何超琼说的是小编Al写的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0
2024-12-25 07:45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10
2024-12-25 12:25
如今,未来,魔都更魔,香港不香!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10
2024-12-25 09:17
死无对证
雨随风飘
雨随风飘 9
2024-12-25 13:03
一国两制
MK
MK 8
2024-12-25 11:23
大老婆你理解对啦!能到这样的理解高度充分说明你大有进步!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海南、台湾、香港、澳门、深圳、珠海、日本东京、美国华盛顿、英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沙特、巴西、俄罗斯、朝鲜平壞、南韩首尔、西班牙等等国家与地区对你来说:从来就不是敌对地方,从来就不是竞争对手,从来就是你中有我和我中有你,从来都是贸易伙伴关系,互利共赢,共同进步,共创繁荣!各取所需利益,求大同而存小异,共铸人类和年辉煌!
天翼you
天翼you 7
2024-12-25 08:22
香港超过上海,才多少年,上海再超香港,会多少年,其中的人不管怎么看,香港没有内地会怎样,则是历史必然!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7
2024-12-25 09:07
上海曾是远东第一大城市,被日寇轰炸而伤了元气,被东京、香港等超越
军武之家
军武之家 7
2024-12-26 09:38
雍容华贵、端庄大气,太优秀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6
2024-12-25 11:37
曾经的香港富豪阶层都如此看不起大陆,可想而知普通民众的心理

铁头 回复 12-25 13:12
摸着你的心问一问,以前你有哪一点是值得别人看得起的

飞太狼
飞太狼 6
2024-12-25 18:32
深圳都已经超越了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6
2024-12-25 07:17
现在的上海繁荣只是个外在,有钱的还只是少数部分。更多普通上海人的生活不要说外地人不了解,就是现在的上海人恐怕也是糊涂的,这怎么能谈超越?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6
2024-12-25 07:18
上海和香港发展的侧重点就不同。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4-12-25 06:27
✅,殖民化城市,没可比性
雨霁
雨霁 5
2024-12-25 17:46
这还用问?
顽石pcx
顽石pcx 5
2024-12-27 11:25
你亲眼看到了。 一张图 就开始瞎编
忘记
忘记 4
2024-12-25 10:12
只能说老何眼光短浅,看看人家霍老
一杯茶
一杯茶 4
2024-12-25 13:45
香港金融贸易都被内地蚕食,没啥大潜力了
40年球迷
40年球迷 4
2024-12-25 07:35
格局
闪电侠
闪电侠 4
2024-12-25 14:01
上海是旧中国最接近殖民地的城市。
随便补一刀
随便补一刀 4
2024-12-25 14:03
还是琼姐有格局[得瑟]我不想努力了

如梦如幻 回复 12-27 04:40
人家只喜欢何鸿燊那样的老头[抠鼻]

奔跑
奔跑 4
2024-12-25 10:27
面相越来越像赌王。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4
2024-12-25 08:44
呵呵呵香港
那方
那方 4
2024-12-28 03:42
香港被挫败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4-12-26 03:18
何超琼:我也可以爱国
用户87xxx70
用户87xxx70 4
2024-12-26 17:19
我只想说我敬佩这女强人!不是她的能力而是她的爱情观!试问有几个女人能这样!
日月与昕宸
日月与昕宸 4
2024-12-27 00:25
这个也是我敬佩的女强人
LoVe
LoVe 3
2024-12-25 07:22
有眼光
v糖果君v
v糖果君v 3
2024-12-25 08:29
绝对是亲生的,太像了。
竹风
竹风 3
2024-12-25 15:42
香港没有贡献一个铜板

as18696 回复 12-27 14:25
别搞笑了,虽然不用给国家上税,但是香港人对祖国的贡献真不少。

绯红星星
绯红星星 3
2024-12-25 07:21
香港对上海港广州港有个啥优势吗?

飘逸之风 回复 12-25 16:59
离岸金融中心,中国唯一

江鸟
江鸟 3
2024-12-25 12:53
香港现在肯定不如上海。

亲亲小菜 回复 12-26 16:56
你想啥呢?看看福利待遇,人均收入再说吧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12-25 16:49
有井就有蛙
纪 先生
纪 先生 3
2024-12-28 22:09
,得瑟个球把子,香港喝的水是哪的?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4-12-28 23:34
何超琼这把年纪,再过十年,都没人嫌她老吧
弘坤
弘坤 3
2024-12-28 01:09
说太远了,就说今晚长夜漫漫应该如何解决?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3
2024-12-25 18:31
香港是依靠金融,地产,娱乐产业,旅游,科技研发而达到经济发达的程度。上海主要还是依赖于工商业的,现在在旅游,科研,金融,地产方面在跟进。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3
2024-12-25 07:14
拿97年来说和香港的差距还不止五十年,到47年差不多是可以赶上香港了。
疾风努雨
疾风努雨 2
2024-12-25 09:05
商贾的眼光也是有局限的
2008
2008 2
2024-12-25 21:06
难怪你能成为接班人,太会说话了。
小屁屁
小屁屁 2
2024-12-25 12:17
何姨,我很会唱啊强的歌的
T7
T7 2
2024-12-26 05:33
这样理解吧。。。优势不再是优势时,建议不要太做。。。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4-12-25 09:50
很了不起的女性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2
2024-12-25 08:18
香港只是中美关系的中转站,衰败与否得看中国是否需要从美国买高尖端的商品技术。又不上税,谁会去发展它。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4-12-26 18:49
每个人都承载着历史使命
饿螺蛳必败
饿螺蛳必败 2
2024-12-26 12:17
以1997年的眼光趋势来看未必有错,毕竟中国2001年才加入WTO,现在说这话肯定是傻子
立志
立志 2
2024-12-27 09:17
曾经的优越感没了!!识讲两句粤语就以为他会飞!怼我非粤语的!再过多几年!有他们哭的……
湖里的小鱼
湖里的小鱼 2
2024-12-27 09:03
这话说得有水平呀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12-28 11:38
现在的香港连深圳都不如
很好
很好 2
2024-12-25 13:01
赌王不会真正认识人民的力量!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4-12-26 06:32
香港回归前还是黑社会统治,古惑仔系列,不知道有什么好嘚的

华夏儿郎 回复 12-26 18:10
你可别丢人了,香港回归前是英国佬统治,关上不得台面的黑社会什么事?

老戴
老戴 1
2024-12-28 08:47
超琼阿姨这娘们做生意搞手段是很有一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