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60岁女人生下一子,她还有一个女儿已经34岁,按当地的政策,二胎儿子每个月可领补助600元,直到三岁。
女子的丈夫今年55岁。
他们在这个年龄选择生孩子,是为了传宗接代吗?
孩子已经出生好几天,还住在医院里,不知道身体有没有隐疾。
别人60岁,已经欢度晚年生活,她的六十岁开始重新带娃,也许儿子未来就是女儿的负担。
人生已经走过大半旅程,什么年龄就做什么事,不要主动给自己找负累。


山东济南60岁女人生下一子,她还有一个女儿已经34岁,按当地的政策,二胎儿子每个月可领补助600元,直到三岁。
女子的丈夫今年55岁。
他们在这个年龄选择生孩子,是为了传宗接代吗?
孩子已经出生好几天,还住在医院里,不知道身体有没有隐疾。
别人60岁,已经欢度晚年生活,她的六十岁开始重新带娃,也许儿子未来就是女儿的负担。
人生已经走过大半旅程,什么年龄就做什么事,不要主动给自己找负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