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在NBA发展联盟打得风生水起的贝兹利,来到广东队之后却是状态惨淡? 不是水

为什么在NBA发展联盟打得风生水起的贝兹利,来到广东队之后却是状态惨淡? 不是水土不服,而是杜锋根本就不会用。 像贝兹利这种天赋炸裂,能飞天遁地的球员,打球最需要的是空间。但目前广东队的进攻哪有什么空间?几乎每一个球都是来到前场后,交到徐杰的手上,然后由徐杰围绕莫兰德或吉伦沃特去展开,在杜锋的战术版图,根本就没有围绕贝兹利的战术。 贝兹利的长处不是打挡拆,也不是蹲守外围3分,而是快攻。 回想第一阶段,有2场比赛贝兹利打得特别好。为什么好?就是那两场球广东队的快速转换打出来了,贝兹利有了施展天赋的空间。 看看山西的迪亚洛,也是一位天赋炸裂的球员,古德温在场上时,他没有什球权,但古德温禁赛之后,他有了球权,而且每每得球之后都是光速杀向篮框,不是爆扣就是轻巧上篮。 又如黄荣奇,之前在几支球队都是边缘人四不像,但到广东之后杜锋给他任务,给他机会,他也打出个模样来了。 如果杜锋能制定一套围绕贝兹利的战术,说不定贝兹利能立马大放异彩。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43
2025-01-01 10:51
杜锋已经不是曾经的杜锋了,战术单一死板,用人任人为亲,唯一不变的还是怪脾气。

何永东 回复 01-01 11:57
的确,除了战术固执,现在还不给年轻人上场锻炼的机会,想赢怕输的心态严重。

爱惜 回复 01-06 06:20
你来咯,现在后卫就徐老师一个要打四十几分钟!还是打快??你的思路跟着贝子打快!到了第四节玩毛啊

让一切随风
让一切随风 33
2025-01-01 07:24
[赞][赞][赞]
A级软能量
A级软能量 30
2025-01-03 23:51
贝兹利就一怂货,你说他力量不够吧,他各种盖帽,各种扣篮,但持球攻又各种便秘各种怕对抗。不是替杜峰开脱,以广东宁食回头草签他,在广东迫切需要外援的时间段,那怕杜峰再不会用贝兹利,但不能否认贝兹利在队内的战术地位,球权都比同为锋线的少杰,张文逸多的,那么多球权,贝兹利如果真有终结能力,就算杜峰不会用,贝兹利那怕是单打独斗,数据也应比现在好的。归根到底贝兹利就是一怂货如同徐昕太软,不敢也没有对抗,也可能贝兹利曾伤大伤有阴影

最紧要好玩 回复 01-25 18:19
就你厉害一点不怂! 可惜杜峰不鸟你!

老丁
老丁 20
2025-01-03 10:58
贝滋利就这水平,没篮子,硬解不了,就突破还行,身体运动能力强,防对方锋线能行,就是个配角而已

淡淡定 回复 01-08 20:56
也没突破的,10次8次给断[捂脸哭]

天狼星 回复 02-13 12:51
三分太差,也不自信,自己空位的都传给队友。[捂脸哭]

zz
zz 18
2025-01-01 13:08
贝兹利水平就是如此,多少空蓝都不进,另外投篮命中率太低,也不能带球突破,这也能怪杜锋?
勇敢去下盘
勇敢去下盘 14
2025-01-13 20:22
贝兹利需要配一个二三号位能持球的强力外援才能快起来,就像以前威姆斯配阿联那样,现在整队就贝兹利一个快,根本打不起来好吧,还是花点钱找个好外援,务实一点吧
忍者
忍者 13
2025-01-01 17:11
下课吧毒峰,你不下课广东没希望了!能进前八都危害!!!
我家养了只比熊
我家养了只比熊 11
2025-01-01 13:07
笑死,理由总是在杜峰那里!也太逗了。没来的时候又说贝兹利牛,来了打不好就说杜峰不会用。如果是在美国打的风山水起,干嘛要来CBA???
光头
光头 8
2025-01-02 04:04
很赞同小编的看法。能制订一套以贝兹利的战术来打,球队又会是快攻的场面。
阿伟
阿伟 8
2025-01-14 12:56
杜锋不如本文小编[滑稽笑]
咁都得
咁都得 7
2025-01-15 00:42
不论普兹利在那边联盟表现多么炸裂,来到CBA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货,对弱队飞天遁地,对强队忍者神龟,来队至今,对上前八队伍,居然没一场正经的,没对抗没投篮没硬解能力,初来乍到的试用期表现尚可(除了无硬解能力),再次回来合同到手就出工不出力打起养生球,表现更差,广东球迷热衷于看他的各种扣篮,但对于志在夺冠的广东队来说又有多大意义?
经世致用
经世致用 4
2025-01-06 10:54
没有篮就没有威胁,身体条件好,却不会利用。防守还可以。如果不改变打法,成就有限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3
2025-01-07 00:09
没底抗力,不敢对抗,一对抗就投偏了,每次上篮都想避开对手,一句话打不了硬仗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3
2025-01-14 12:18
贝兹利的问题是他不敢攻框,一对一也不敢硬上,老是想躲,突破技巧又不好,一旦对方防守人跟上他就后转身,一转就失误,是他本身的问题,防守作用大于进攻。
老丁
老丁 3
2025-01-25 15:48
贝兹利如果投篮准,整个表现肯定完全不一样,可惜现在他还做不到,希望他休赛期赶紧练练,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

用户10xxx10 回复 02-17 13:51
说的对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3
2025-01-25 16:19
现在宏远的伪球迷真难搞,放弃又骂,重签回来又骂不会用!
追光者
追光者 3
2025-01-28 08:20
说明NBA发展联盟水平不咋滴。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
2025-01-02 17:25
胡明轩回来,连球权都没有了
走天涯
走天涯 2
2025-01-03 08:15
屁,实力问题!看看山西上海外援,
韶华
韶华 2
2025-01-03 14:38
罚球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应该是最轻松的,两罚不中[捂脸哭]
沙仁猪心
沙仁猪心 2
2025-01-03 21:26
贝玆利打球需要空间=不敢对抗!适合打快攻=前方有人他就打不出快攻,自动刹车!
张贰渔
张贰渔 2
2025-01-08 18:25
贝兹利对抗差终结能力不行,合同到手就出工不出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尹天仇
尹天仇 2
2025-01-09 03:27
you can you up吖~~
格林
格林 2
2025-01-10 08:59
贝兹利自己也要改变,找到适合位置,突破后可传可射。
冯悦强
冯悦强 2
2025-01-10 05:16
对!贝兹利没有你杜锋的命令和任务,只是在边缘待球,极少入到蓝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2
2025-01-13 18:12
纸上谈兵
千里单骑闯天下
千里单骑闯天下 2
2025-01-25 08:14
键盘侠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2
2025-01-25 09:20
目前贝兹利适合利用身体天赋打无球顺下穿插还有快攻,如果遇到错位或者篮下可以利用自己有的运动天赋打,哪怕搏到对方的犯规也好。当然贝兹利想提升的话,需要苦练他的投篮
冰刃
冰刃 2
2025-01-25 19:24
贝滋利持球太差,对抗还不如徐杰,长处是防守。
szldmy
szldmy 2
2025-02-12 14:06
样样都强那就留在NBA了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5-02-12 13:38
那个贝是真的差吖,没蓝,没对抗,没运球,只会冲空蓝,只有防守还过得去
春雨绿叶
春雨绿叶 2
2025-02-13 13:08
贝兹利真不错,只是杜导不会用,如果广东用快节奏的打球方式,贝兹利肯定会鱼儿得水
郑栩
郑栩 1
2025-01-02 17:25
赶紧下课吧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
2025-01-06 07:28
你行你上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1
2025-01-03 12:39
目前贝兹利适合利用身体天赋打无球顺下穿插还有快攻,当然贝兹利想提升的话需要苦练一个夏天的投篮
阿木
阿木 1
2025-01-18 17:52
贝兹利与山西亚洛都是天赋满满的,但看看基本功,先不说战术。就连个罚球比国内球员差。40%左右。带球也不稳,一迫就丢。3分时灵时不灵。2分就更惨不忍睹!但凡有一两项出来加上跳高天赋。就能大杀四方?讲到底,训练不好。
锋少
锋少 1
2025-01-25 16:44
贝滋利进攻需要空间来攻,没有好的硬解小外扯动,他的进攻难有作为
秦始皇
秦始皇 1
2025-01-25 20:10
他的手段太单一了,当奇兵还行,当主力容易被针对。
七叉
七叉 1
2025-01-28 09:35
廣東簽一個強力小外,一旦人員齊整,好戲還在後頭[点赞]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5-02-27 14:22
你最牛